close

在一陣子的混亂忙碌和期中考後
總算可以暫時休息一下了!!~開心!!
至少可以不用一直熬夜過頭……
現在想寫之前一直沒有時間寫的”米朗琪咖啡館”
(雖然說這次吃的理由似乎是因為人情來著的?!)
但是能吃到美食還是不顧一切了!XP
難得那天不用上Flash
和S小姐約在中山站
沒想到她居然先去抽號碼牌了~(謝謝妳!!)
嗯~沒錯!
要吃”米朗琪咖啡館”就是要先抽號碼牌
而且最好要在現場等~不然過號就要重排= =
我們抽的是198號~整個就是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就又先去Anna Sui了……
過了一小時左右才想說先去”米朗琪咖啡館”門口等好了
還在路上看到S小姐的外婆~超巧的啦!!
最後在店外面等了一陣子就進去吃摟!
上次S小姐和L小姐來吃過
沒想到這次S小姐想吃的蛋糕居然也賣完了~只好又吃鬆餅


和點了一杯咖啡~(我們卻都很喜歡它的奶精~呵!)



我點了草莓奶油鬆餅和什麼情人茶的
雖然茶很香~但喝到最後卻讓我反胃了……



不過鬆餅的口感很紮實~
上面除了草莓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很不錯吃!!





尤其女生一個人吃真的是超飽的
以我這種遇到自己很喜歡吃的東西就會一直吃的情況下
我也是吃到四分之三就快不行了
最後也是邊聊天邊硬吃才把最後的四分之一吃了一半……
”米朗琪咖啡館”除了要排隊有點麻煩~不然真的還不錯呢!

接著隔天晚上和兩位L小姐一起去吃”樂雅夫”
是黑洞小姐想去吃的~吃的原因是因為店家有狗



只能說認識非常愛狗的朋友~
連我原本很害怕動物的都漸漸沒這麼怕了(雖然還是很怕~哈!)
以前害怕動物是很誇張的那種
只要是活生生在我面前的我都不敢靠近
喜歡的動物都是在電視上看到才會覺得很喜歡
但真的看到時~除非它離我很遠或是有柵欄關起來
不然我就會直接”烙跑”了~哈哈哈!
於是呢~我們就去吃”樂雅夫”
在等另一個L小姐的時候
我們還拍了很有意義的照片~呵!



是我們一起在日本買的~希望我們的願望能早日實現~嘻
後來點了米型麵的餐
沒想到吃起來我們都覺得像哈密瓜的籽
都快笑死了~
然後我們居然一坐下來聊就坐了三個小時
而且又一起說了八卦和小秘密耶~XD
最後是老闆都要準備關店了我們才要離開
不過離開前L小姐們和店員聊起狗來



店員似乎也和我們很投緣就整個聊開了
這天又是個大聊特聊天!!真是開心!!



米朗琪咖啡館
電話:02-25673787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16巷23號


Royal Food樂雅夫
電話:02-2259232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光路158-1號1樓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附近逛逛的吃喝玩樂==========♥♥♥
【紅磚窯手工披薩屋】台北市中山區~義式窯烤披薩/薄皮厚皮手工批薩/近行天宮
【螺絲瑪莉】台北市中山區~螺絲瑪莉義麵坊Rosemary/一點都沒杏仁粉味的超好吃杏仁霜派
【鑫鱻生猛活海鮮100】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有變魔術表演的熱炒店!!
【這一鍋皇室祕藏鍋物】台北市中山區~這一鍋(中山北殿)/85度C關係企業/龍鳳鴛鴦鍋:御膳麻辣跟老火湯的組合
【丹麥之屋法式西點麵包】台北市中山區~好吃不黏牙的北海道原味牛軋餅/食尚玩家推薦/非凡電視台TVBS採訪之店家
【石棧石頭火鍋】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平價火鍋299吃到飽/石頭火鍋 涮涮鍋 麻辣鍋 鴛鴦鍋/Mingo泰國冰淇淋
【好記擔仔麵】台北市中山區~台灣味台灣情之"增胖報國人人有折"/吉林路美食
【無老鍋】台北市中山區~鼎王旗下的養生鍋/養生冰淇淋豆腐鍋/無老長生辣香鍋
【御書園食尚牛排】台北市中山區~老字號氣氛佳的西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