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之前的國貿ITI
應美堆積如山的作業
Flash動畫:走路漸變~彈跳的球~拿手電筒找老鼠~龜兔賽跑還有Photoshop的作業~
五樣作業從為了準備ITI的數學~都一直遲遲未交
(其實現在很後悔一直算數學~因為算了這麼多考出來不會的還是不會阿= =
早知道我好好準備TOEIC可能投資報酬率還會高一點)
到上星期才總算熬夜趕出繳了四樣作業
(但龜兔賽跑的動畫還是很困難阿~該如何是好……)
還有因為為了輔系不延畢
同時修了廣告學和CI設計
所以一共要做時報金犢比賽的四張海報設計
另外設計素描的兩張作品
包裝設計的書籍設計和產品POP設計作品
系上很重要的畢業公演的音樂
得找許多音樂、音效和做後製剪接、讀秒
加上又修了Andrea的詞彙~每週要考試
還有一些拉哩拉雜的像人哲心得報告、會話的lectura、resumen、文法
然後為了Flash晚上得去南京東路上課~回到家都十一點了
接著六日要上鋼琴課準備YAMAHA檢定
練曲子是一定要的~但困難的是還要考配伴奏、即興和聽音
(哈~為了某天失業還可以去當鋼琴教師之下~還是得考得準備)
再來是下午的補習和晚上要去畫室畫作業、完成大幅作品
(雖然現在那幅畫暫時也被我擱置在一旁了……)
還有五月份的國貿證照考試
從三月到現在每天都在爆肝阿
(好拉~是從很久以前就是了……)
只是這一個月是更誇張
還有某一個星期的週末為了臨時申請的學校
連續兩個晚上趕英文的resume、personal essay都到半夜四點才睡
別人要準備很久的想內容阿~打字修稿阿~我卻得很急忙地趕出來
隔天星期日家人又說要一起去拜拜~一大早就起床
早上拜拜時整個就睡眼惺忪~中午吃完飯又趕著去上課
整個月每天都是像這樣的生活
想去隨便看一部電影或一場音樂會
就連買票的時間也都沒有……
大四的生活卻跟大一沒什麼兩樣嘛~”~

好在星期三終於搞定了Tarde de teatro
很開心Ale跟Vicente是最佳男女主角獎
更值得高興的是我們又拿了teatro的最大獎-最佳導演獎
成為最佳導演獎四連霸的一屆!!!
這也代表著大家很盡力的做好各自的工作
是大家一起努力而得來的成果
繼teatro後~總算很多事情可以暫時告一個段落
我也可以休息一下~不用每天這麼晚睡
年紀大了就是有差
長期熬夜的結果
果真讓身體出狀況
上星期四剛好春假
我爸就事先安排這一天去全身健康檢查
第一次做這麼詳細的檢查
還真的很不習慣
這次的健檢就像在跑大地遊戲的關卡一樣
有21站要做32大項95小項
另外還自費做了婦科超音波

印象很深刻的是有一個站是要做腹部的超音波
看胰臟之類的器官是否健康
結果醫生在我肚子上抹了一層像凡士林的東西
但是呢~我是那種非常怕癢的人
那位醫生就在我肚子上和腰上拿儀器一直抹來抹去
因為真的忍不住~害我就整個快笑出來
就在快大笑出來的那一刻~我就假裝咳嗽了一下
要不然真的大笑出來應該是超級尷尬的吧?!~哈
有了前車之鑑~等到要做婦科超音波的時候
要檢查子宮~這次我就有先心理準備~所以沒笑場
不過那位年輕的護士小姐人心腸也太好了點~
在做超音波前因為要脫褲子到腰部以下
護士小姐居然說:哇~好好喔~妳怎麼都沒有小腹?
然後醫生就跑來看我的小腹~
雖然被稱讚是有那麼點開心拉
不過感覺還真奇怪~呵呵
接著我就回說:因為為了抽血過了半夜十二點到現在中午十二點了~都沒吃東西所以肚子很餓的原故拉!
再來還有一個是要做上腸胃道檢查
也就是要喝像蘇打粉加鋇劑的東西
很多人都說很噁心~可是我卻覺得還好耶
喝起來像很穠稠的無味優酪乳
只不過我喝東西本來就很慢
但醫生說要一口灌完~而且因為有蘇打粉所以會一直冒泡
可是這樣就會很想打嗝~可是醫生又說不行~不然就要喝第二杯
害我有些又吐回杯子~最後終於把它全部灌下去了
之後全部做完檢查花了快四小時~然後接著就是等報告摟!

效率真的很好~吃完飯就可以拿報告
我呢~雖然沒有什麼大症狀~都是一些眼睛和脊椎的老毛病
加上長期熬夜~血液裡的什麼素變少
不過也因為最近真的是忙的很誇張~體重又少了兩公斤
醫生說要我多吃一點~可是我一吃就會胖臉~所以還是聽聽就好
唯一最誇張的是我居然骨質密度是負1~根本就是老人骨頭了嘛!
所以現在不僅要吃補的、保建食品、偏頭痛的藥還要多運動
(ps.後來去看了神經內科~醫生說我應該是壓力太大加長期熬夜所以才會偏頭痛,只要吃半年的藥就可以根治了~所以請關心我的好友們放心~我沒事拉!)
不過對我來說最難的應該還是不能熬夜吧~
但健康還是比一切來的重要~
也請你們呢~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無論是準備研究所的、在打工上班的、或是每天都很忙碌的大家
該休息時還是要休息~人還是不要太鐵齒
畢竟~套一句很俗氣的話:「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嘛!」
(雖然今晚還是又晚睡了……)



「希望明年健檢時我是健康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