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11東京+回台灣摟!!
一大早S小姐為了幫人代購
跑到湯島買限定的繪馬



我們三個就去淺草逛
買了特產~人形燒



去梅園想吃紅豆湯~卻點了冰淇淋+紅豆麻吉



果真真的很甜@@
後來走回旅館前我們去吃了午餐
我點了有天婦羅的蓋飯



最後吃飽就拖著超重的行李去機場了!!(最後行李是23KG~還被掛了heavy的牌子……)
然後在機場就買些伴手禮阿干貝阿鰻魚阿
還看到了抹茶口味的森永牛奶糖
我想L小姐應該很愛吧~
話說回來~S小姐還拖兩個行李
重點是她居然可以一手拖一個~連下樓梯都可以輕鬆自如(她的加起來有27KG喔~)
真是太厲害了!!!!!!~我和L小姐完全甘拜下風

這十天九夜的日本自助旅行順利成功~
日本真的很棒~也真的是我們台灣值得學習的對象
尤其是服務態度更是大家都所皆知的~就算花錢也會花的很開心
在最後呢~謝謝素昧平生的W先生~幫我扛行李下樓梯
(但是為什麼不能看單眼相機阿?是拍了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嗎?哈)
當然還有S小姐很積極地準備旅行
(雖然你每次都會突然大叫一聲:阿~~~我的XXX怎麼不見了?
但我也老早習慣所以都沒被你嚇到拉~呵呵)
至於L小姐~我們可是一起走了很多地方~還有遇到好心的站長
我想對第一次出國的你~應該印象很深刻吧
(雖然明明同一條路而且還走過一次以上~你卻會不記得……呵呵)
對我來說~和你們一起旅行又是另一種感覺
尤其是當我們一起聊天談心的時候~很喜歡那種和姐妹淘聊天的感覺耶
那天才和L小姐說才剛回來就又好期待下次旅遊喔!
雖然明明就不知道要去哪
但還是很期待~有你們真好!!^^


-------------------------------------------------------------------------------
呼~L小姐我終於打完了!!
打遊記真是一件很累的事~
雖然我也曾一心想把之前去過的國家寫一下(不過只有"想"而已...)
但是我想以後回頭再來看應該是一件很值得回味的吧!

至於照片嘛~~~請看L小姐的相簿~有詳細的解說唷!
http://picasaweb.google.com/wtlee.accountant

 

♥♥♥==========日本沖繩吃喝玩樂總整理==========♥♥♥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特色之食物篇/沖繩手打麵/樹包厝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特色之超市篇/必買沖繩黑糖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東京第一飯店沖繩格蘭美爾渡假村)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來到沖繩必逛的國際通/?屋冰淇淋/當地紀念品伴手禮的好地方/日本郵局當地限定明信片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孔子廟/波之上神宮/當地最著名神社有非常準的籤詩!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OUTLET MALL ASHIBINAA/沒有刺激感的香蕉船......第一次搭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文化王國玉泉洞/日本規模第二大的鐘乳石洞/壯觀的自然景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守禮門/首里城跡(外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水果樂園之熱帶果園區/蝴蝶樂園區/飛鳥樂園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海洋博紀念公園/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可愛的海豚表演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生命之丘BIOS/山中森林的自然生態園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自然海鹽館/安保之丘看嘉手納美軍空軍基地


♥♥♥==========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 吃喝玩樂總整理==========♥♥♥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4(END)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3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2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