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8河口湖
在前幾天就先買了三天兩夜的富士箱根pass
一早超級超級早出門
為了趕搭七點四十的巴士前往河口湖
沒想到等睜開眼的那一刻~
居然是比我想像中還大的富士山耶~!!



旅館就在車站旁~非常近
而且還蠻不錯的
是L小姐找的~是那裡最便宜的旅館
放好行李後我們就去逛景點了
L小姐和我一起去音樂之森美術館(門票要¥1000~超貴)



裡面是還蠻漂亮的
聽了小型的半小時四重奏音樂會
跟看了許多價格不斐的音樂盒
(不過我覺得沒有小樽運河那裡的音樂盒漂亮)
之後我們就走去和S&L會合
一起去吃野菜燉煮的麵~是那種很厚很粗的麵~我很喜歡吃那種口感~



這時一開始我們不知道這道菜日文叫什麼
於是S小姐拿起他的旅遊書問服務生
就問說menu上的哪一個名字是書上寫的
然後可能是太緊張了說出:「都幾勒?」(台語)
我和L小姐是笑到眼淚都快出來了~哈!~S小姐真的是很有趣^^
後來去看了免費的貓的美術館
看完我和L小姐就等車去河口湖生活館
等車時發現地上的水溝蓋很美~



河口湖生活館可以無障礙的拍到富士山



之後我們搭了一段車就下車沿著湖岸走邊拍照
最後再搭車到河口湖香草館
吃了現搗超Q的麻吉



還有吃到一半不想再吃的像石花的味增關東煮



後來就回旅館休息~我和S小姐就去睡了一下
起來後洗個澡就去看晚上八點的花火之舞



半個小時的煙火彌補了沒在DisneyLand看到的遺憾
此時天氣是1.3度C
晚上寫了明信片後就大家開始玩浴衣拍照摟~




2008-02-09箱根
早上搭巴士前往箱根
我們住的旅館叫伊藤山莊~靠近仙石原那一帶
找到我們的旅館後
就先搭車去到桃源台港換搭海賊船



到箱根町港去吃S小姐想吃的丸子店



不過是鹹的~吃起來有一點怪
後來去到了元箱根港
在去箱根神社之前去吃了一家價位還可以的店
我點了天婦羅udon



然後開始說起昨晚開始的某事件一直煩著我
吃飽後就去了箱根神社~



我們也都買了御守(雖然對這個還是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
接著搭海賊船回去~再去坐纜車
到大涌谷的黑玉子茶屋吃可以延年益壽的黑蛋



但只是蛋殼是黑的~裡面跟水煮蛋一樣
而L小姐也在這總算扭到最好看的扭蛋吊飾了
因為在這之前已經扭到兩個不喜歡的~哈!
然後還逼我去扭~說如果有扭到他喜歡的要用他扭到的兩個跟我換= =
還說要把它們送給其他人
想當然爾~我們三個馬上就說不要= =
大涌谷的感覺讓我想到了宜蘭清水地熱



接著搭纜車到早雲山和強羅
回到御殿場站時發現outlet的接駁車正好開走
只好在information裡取暖氣等車
但到御殿場outlet時已晚上六點十分~由於冬季所以七點就關了
大家用不到一小時的時間各自奔走
我只買了一個Samantha Thavasa的鍊包和兩件Triumph內衣
Samantha Thavasa是日本品牌的包包~可惜目前只有在日本才買的到



比起名牌包這個品牌的包包價位實在多了~而且真的都好好看喔!!!
而S小姐看上了Vivienne Westwood的皮夾~但價位很不可愛只好做罷
回程等車回旅館的時候
我們在超商買了點心充饑~哈!
我買了一個煉乳口味的吐司~台灣都沒有這麼多口味說= =



在等車時~L小姐又提到猶豫要不要幫某人寄明信片
其實看她為了這煩惱這麼多天~加上又跟我借了一萬日幣
想說我可以幫她出明信片的預算~然後她可以順利幫人寄出
畢竟如果是我我也很期待收到明信片的感覺
沒想到L小姐要我自己寄= =~明明就跟我沒關係阿~
才不想要一片好心最後還被誤會勒
雖然我不care寄明信片~但說要我體驗前女友寄明信片給現任女友的感覺也太好笑了吧
我想如果真的這樣最後不爽的是那女生吧……
我們三個就一直邊等車邊講八卦就笑到不知所云了~哈哈
到了晚上我們就在伊藤山莊洗溫泉摟
L小姐和我先一起去洗
沒想到她那麼快就跑來我這
原來是她的相機拍不出泡溫泉的感覺~因為霧氣太大了
於是等我洗好換她又脫衣服回去泡~然後換我幫他拍



PS.ㄌㄩㄝ~~~明明我幫你拍的比較好~*_*哈哈哈
洗完後換S&W洗~我們就吃泡麵~L小姐還泡她想喝的綠茶
我吃的是日清的海鮮~我還是覺得咖哩口味的比較好吃耶



等大家洗完當然又是一直拍大家穿浴衣照囉!



還有~L小姐明明我就沒有春光外洩好不好……~不就跟穿泳衣一樣嘛
呼~今晚是一個很”書胡”的晚上!!

2008-02-10箱根+回東京
難得可以睡到八點
一早起來窗外屋頂是一層薄薄的雪



總算可以滿足L小姐來到河口湖和箱根的目的
(你很貪心耶~第一次出國就想要看煙火和看雪景~呵呵)
到了九點老闆娘叫我們去吃早餐
天阿~真是超豐盛的早餐



加上這一天只有我們住而已
整間完全就是我們在用的阿~跟自己家一樣>o<
除了日本米~還有有像玉子燒的東西~魚板~魩仔魚~
還有一條烤&煎過的魚~配飯真的很好吃
好吃到連W先生都快把飯鍋裡的飯吃完了~哈
另外就是我很愛喝的味增湯摟~
熱騰騰的湯馬上溫暖了身體~當下心中可是很滿足的!
後來十點半才向伊藤山莊的夫婦道別~前去搭車
他們三個也還特地跑回去合照
但在等車時~那個老闆開著車出現在我們面前



(我手上剛好有相機就馬上把這一幕拍了下來~哈哈)
原來是L小姐的相機電池跟充電器沒帶走拉= =
老闆人真的很好~值得大推!!
我們後來先到了箱根湯本
吃了溫泉饅頭~(就跟雞蛋糕一樣嘛)



後來又到了小田原去看關東唯一保存良好的天守閣



這時也開始有了幾顆開花的櫻花樹(因為櫻花季都快三月才開始)



奇怪的是裡面有猴子跟大象耶?!!
一起為最後行程留下回憶~



坐了兩小時的車回到東京~我和L小姐回去放好行李後就各自行動了
我們四個還說約六點在原宿藝術大阪燒店門口等
我呢~四點就開始為我爸那台SONY SR-12到處奔波
店員都不會英文實在很苦惱
加上又要買廣角跟望遠鏡頭
四個店員忙著招呼我一個客人
從頭到尾他們只會用日文和簡單英文單字一直講~除了英文我只聽懂ㄉㄟ斯、害害害= =
還問他們NTSC應該可以用在台灣吧?還有這鏡頭確定是SR-12適用的嗎?
一些問題他們四個人各自去找別人問~我呢就在原地等他們給我回覆
最後比價了那麼多家總算買到和它的相關配件拉!!!



不過我也因為這樣來不及趕到原宿
六點半我居然接到S小姐的電話
因為她也來不及趕到= =(因為她的信用卡又刷不過了……所以被耽誤了)
最後我們兩個就豁出去了管它多貴的漫遊費
就互打給對方看還要多久才會到~最後我們兩個是七點才到
我在車上也打給我爸說這件事~
因為為了買相機來不及趕到~爸就說沒關係拉~就請你們吃頓飯摟
七點到了~我和S小姐很心虛的進去吃了大阪燒
還一直想說L&W有來吃嗎?他們會有什麼反應之類的?
我覺得文字燒跟大阪燒我還是比較喜歡大阪燒>”<



最後我們就回旅館了~沒想到他們兩個也都還沒回來
過沒多久L小姐才出現(因為鑰匙在她那)
後來一講~原來她也遲到~六點半才到~
而W先生是唯一一個六點就到的
哈~這證實了沒有手機是真的很不方便
但也挺有趣的~約六點~四個人都不同時間到= =
不過可惜的是他們兩個最後沒有去吃那一家大阪燒……
然後晚上就是大家狂整理行李的時刻了

♥♥♥==========日本沖繩吃喝玩樂總整理==========♥♥♥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特色之食物篇/沖繩手打麵/樹包厝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特色之超市篇/必買沖繩黑糖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東京第一飯店沖繩格蘭美爾渡假村)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來到沖繩必逛的國際通/?屋冰淇淋/當地紀念品伴手禮的好地方/日本郵局當地限定明信片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孔子廟/波之上神宮/當地最著名神社有非常準的籤詩!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OUTLET MALL ASHIBINAA/沒有刺激感的香蕉船......第一次搭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文化王國玉泉洞/日本規模第二大的鐘乳石洞/壯觀的自然景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守禮門/首里城跡(外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水果樂園之熱帶果園區/蝴蝶樂園區/飛鳥樂園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海洋博紀念公園/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可愛的海豚表演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生命之丘BIOS/山中森林的自然生態園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自然海鹽館/安保之丘看嘉手納美軍空軍基地


♥♥♥==========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 吃喝玩樂總整理==========♥♥♥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4(END)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3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2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