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聲明~要一次打這麼多天的網誌實在很懶也沒那麼多時間……
應L小姐的要求
我只寫大概和特別的
不過我想我的重點應該都是吃的比較多吧~哈!~”~)

2008-02-02東京
今日景點:新宿+S小姐生日快樂!!
今天一早L小姐來我家搭便車一起去機場
S小姐今天生日~還有某人也傳簡訊來湊一腳?!~呵呵
到第一航站搭CX450班機12:45起飛16:55抵達東京成田
一到了之後就先去買了Suica(像台北的悠遊卡)+機場才能買的地鐵兩日優惠券
為了節省時間所以我們拖著行李到新宿~鎖在車站的行李櫃
接著馬上去高島屋買了Disney Land的票
(因為這期間迪士尼有學生票的優惠~不過我因為之前去過了~現在只想去晚上~所以就只買了星光票)
不過買整天的票真的有比較划算說¥5800→¥4500
買完又跑去GIFT GATE(KITTY直營店)~好在趕在關門前進去
只買了個新宿限定的KITTY



長的樣子就是店門口的那隻KITTY一模模一樣樣!
逛完也晚上快九點了~我們就去吃光麵~



不知道太餓還是怎樣~拉麵還蠻好吃的說~
尤其是半熟卵真是超好吃的>”<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其實是為了往後幾天的腳力做準備阿!!)
PS.祝S小姐生日快樂~希望送你的禮物&卡片會喜歡!^^

2008-02-03東京
今日景點:築地、東京鐵塔、汐留、都廳前、六本目
一早就去築地魚市場想吃新鮮的壽司
就去了一家非常有名的店叫大和壽司
吃了兩個壽司~也是我覺得這趟旅行吃的最冤枉的感覺= =
因為兩個壽司就¥1400~這價錢別家壽司店就可以吃一整個壽司套餐了耶
雖然S小姐覺得很好吃還比我多點了一個
但我覺得還是普普
蝦子壽司很新鮮也很好吃~裡面還有哇沙米~好吃!!



另一個是鮑魚壽司~不好吃~而且超級超級硬~= =



還卡在喉嚨~是硬吞下去的……(沒辦法~因為一口就¥700~很貴……)
最後在這買了壽司飯團和小魚乾給家人
還挑了一盒的新鮮草莓~好好吃!!
S小姐買了玉子燒~雖然很甜~但至少還好吃拉!
接著去看了地標~東京鐵塔摟!!



買了東京鐵塔限定的KITTY
不過一直很難橋到和鐵塔合照的地方……
到了中午去汐留看會噴水的烏龜
還有宮崎駿的超大報時鐘



去吃了一家比内や親子丼
我的媽呀~真的是超級好吃
L小姐和我合點極上親子丼¥980



碳烤香嫩的雞肉配上尚未熟透的蛋和粒粒分明的米飯
真的超好吃的~難怪網路上那麼多人大推!!!
S小姐點的雞串丼(真正名字我忘了)~也很香~還搭上了蔥



只能說真的是一口接一口耶~
下次去東京一定還會想再去吃的!!
L小姐和我想先去六本目~所以大伙就各自行動
我們就去看了跟101附近一樣的LOVE造型就去六本目了



先去TOKYO MIDTOWN逛
看到了21-21 Design Slight安藤忠雄的建築
才去六本木之丘看地標~大蜘蛛



(記得法國羅浮宮旁的公園裡面也有~然後西班牙BILBAO古根漢美術館旁也有這大蜘蛛)
在Roppongi Hills逛了好多家想逛的店
有一家Lulu Guinnes~造型特別美術館包~但進去卻沒有一個喜歡的……失望
最後S小姐和我一起在ANNA SUI~嗯哼~你們知道的~
後來L小姐找我去吃很有名的Le Chocolat 巧克力專賣店
店的外面看起來很高級~但蛋糕的價位還可以接受
巧克力果真還是比較好吃





雖然我點的也不錯~但畢竟它的巧克力是招牌
不過好在不是跟男朋友去吃~不然以吃到最後的我們應該早就……哈
晚上大家就一起去森美術館的展望台360度看東京夜景









遠遠的看得到台場的摩天輪唷!

2008-02-04小江戶川越+東京
今日景點:小江戶川越、下北澤、台場
由於L小姐很喜歡江戶時代的傳統建築
所以特地陪他一起去了小江戶川越
(然後S小姐和PPT找的版友約在Disney Ocean、W先生自行活動)
我們坐了第一班車先去了喜多院看五百羅漢
原本想期待說有個藍天可以拍很漂亮的照片
結果天氣超冷的……
在一家龜屋的店買了一個像烏龜的銅鑼燒~哈!



接著我們搭巡迴巴士去冰川神社
原來我身後的這一整排木板的東西叫做繪馬



看樣子是不是香火鼎盛呢?!
最後我們兩個買了一樣的吊飾~希望可以在今年一起擺脫”死當小姐”的封號阿阿阿!~
接著到菓子屋橫丁那一帶
買了酸酸糖、雕魚燒還有不免俗的買了一些名產



起士口味的雕魚燒~不錯吃!
還去看了L小姐很堅持要看十二點整的鐘聲~(果真連他自己看完都覺得很空虛…~哈)



逛了好一陣子~還去了郵局~最後經過一家烤肉店買了一串來吃



不過它的醬有點鹹~但很多人來買他的醬說
後來搭車回東京~到了下北澤
想找一家賣超多明信片的店~但一直在鬼打牆
還問了郵差地址~沒想到一開始就經過那家店還在那徘徊好幾次都沒發現= =
因為它的扛棒太小了……根本不會注意到嘛
後來還有一件好笑的事~就是去了一家藥妝店~
L小姐跟我說這裡賣的日清泡麵好便宜喔~
可是我卻覺得它的SIZE怎麼怪怪的~後來我一看它是仿的= =
於是聽到我如此說~L小姐就沒有買
沒想到呢~在回程的地鐵上~W先生說他今天看到了一家賣很便宜的日清泡麵
拿出來看發現它是仿的……一問之下~原來他也跟我們一樣去下北澤還是同一家店買的
L小姐是笑到無法說話~超誇張的拉!
晚上我們去台場有歐洲街之稱的Venus Fort~真的是很好逛
加上又是大特價(是像rebaja那樣吧?!)~要不是不想亂花錢~應該每個女生來都會大買吧!
最後只買了件ZARA和一些有的沒的
一起躲在樓梯間(因為戶外超冷)吃了口感和台灣不一樣的章魚燒~是軟軟的那種



晚上就在台場看自由女神和夜景摟!(還可以看到很小很小的東京鐵塔~)

♥♥♥==========日本沖繩吃喝玩樂總整理==========♥♥♥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特色之食物篇/沖繩手打麵/樹包厝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特色之超市篇/必買沖繩黑糖送禮自用兩相宜!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Tokyo Dai-ichi Hotel Okinawa(東京第一飯店沖繩格蘭美爾渡假村)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來到沖繩必逛的國際通/?屋冰淇淋/當地紀念品伴手禮的好地方/日本郵局當地限定明信片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孔子廟/波之上神宮/當地最著名神社有非常準的籤詩!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沖繩OUTLET MALL ASHIBINAA/沒有刺激感的香蕉船......第一次搭不會翻船的香蕉船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文化王國玉泉洞/日本規模第二大的鐘乳石洞/壯觀的自然景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守禮門/首里城跡(外城)/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水果樂園之熱帶果園區/蝴蝶樂園區/飛鳥樂園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海洋博紀念公園/沖繩美之海水族館/可愛的海豚表演秀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生命之丘BIOS/山中森林的自然生態園
【日本】日本Japan-沖繩(琉球)Okinawa~自然海鹽館/安保之丘看嘉手納美軍空軍基地


♥♥♥==========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 吃喝玩樂總整理==========♥♥♥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4(END)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3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2
【日本】CLSW的日本東京河口湖箱根十天九夜自助旅行PART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