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走就走真的是我們的超隨性路線
連去泰國也是很快找了旅行社就決定了
而且剛好又眼尖的被我看到超便宜跟團行程!!
重點是便宜行程又是我們最想要的景點(水上市場+夜市+按摩~哈哈!)
(連櫃台客服都找不到這行程,沒想到會被我看到,於是馬上告知櫃台小姐我看到的行程代碼~最後我們很快就決定GO了!)

第一次和好朋友們一起跟團出國玩~感覺很輕鬆
終於不是一直搭飛機出差了……>”<
雖然跟團和自助旅行各有利弊~但能一起出去玩~那開心的fu是一樣:)!!
2/21晚上10:05的班機
思寧跟嘉容一下班就搭高鐵到
而我,何峰,宗源則是由阿源的爸爸開車載我們到機場(謝謝:)!)
(話說還沒去就有人穿拖鞋又回家換……:p)

到機場大家會合後就準備進去摟!

 
而何峰先生還自己站上行李稱看自己幾公斤......
我們大家都可以做證~去之前是75了~回來不知道是?!XDD


在過隨身行李查驗的時候
每個人都要過X光拱門
剛好左邊的門有一個東西檔住是不開放的
所以大家都要從右邊走
偏偏何峰不知道為什麼卻要走不開放的那個門
阿源先生補了一句說:他以為是任意門拉!!
大家都快笑死了……

順道一提~在泰國的某一天
何峰先生說他指甲刀放在隨身包包
但明明指甲刀是不能登機的
(PS. 指甲刀是算違禁品之一的喔!)
他剛好也沒被海關查到……
我們大家都說因為他故意走錯”任意門”
分散海關的注意~所以隨身行李沒有被查驗到有帶違禁品~哈!

接著到來海關查驗護照
剛好最右邊的是只給身心障礙老弱婦孺優先的通道
何峰先生說:蔡宗源是聽障~可以去排!
結果我忘了是誰說何峰是智障~也可以去排!
總之~還沒出發前大家整個快笑到肚子痛就是了XDD

之後大家隨意拍照,買免稅煙酒就登機了


 

一上飛機~何峰先生跟阿源先生兩個人一直吃
覺得機上餐太少還多吃了一個+很多餐包
感覺像是非洲來的……不過我看到不只他們
連坐我右前方不認識的人也吃了三個餐@@!!
只能說今天晚上很多人都很餓的樣子……= =lll

到了泰國是當地晚上十二點
沒想到在等行李的時候也很好笑
因為何峰的小行李箱是黑色的
跟超多人撞款~
偏偏行李轉盤一直在轉
所以手忙腳亂地每一個黑色行李箱他都要看
反而在旁邊的我們看了一直笑XD 
我們到飯店也差不多一點半了
弄一弄就睡覺~準備明早迎接又是充滿搞笑的一天!:P


♥♥♥==========泰國吃喝玩樂總整理==========♥♥♥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六天曼谷-四面佛+暹羅廣場百貨公司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五天曼谷-龍虎園+ASIATIQUE夜市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四天芭達雅-東芭樂園+銀湖葡萄園+水上市場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三天芭達雅-翡翠灣私人海灘俱樂部+金三角+SPA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二天曼谷-夢幻世界&芭達雅-Outlet + Big C超市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一天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