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大早來翡翠灣私人海灘俱樂部
我們先玩了香蕉船+水上摩托車+水上衝浪板
衝浪板還蠻好玩的~不過手要一直抓緊
感覺如果衝很快就要花超大力氣抓著~不然就只好放手了
在玩之前都會有人拍照~照一張$100
但覺得沒有很特別~所以我都沒有買
玩完這三個之後我們就開始拍照摟!



這時候都有送每個人一顆椰子和一盤水果~有我愛吃的山竹!!





我和思寧嘉容還要何峰故意站很前面
這樣我們拍出來就可以很瘦XDD



當然還有去海灘上拍跳躍照~



何峰還跟攤販買了一個很酷的太陽眼鏡(之後會有笑梗)
還有買幾包相思豆的零嘴~可是我覺得吃起來很像杏仁片



後來我們還去玩漂浮板跟大的游泳圈跟獨木舟
那時候思寧跟何峰划一艘獨木舟~可能方向坐反了
結果思寧一直說何峰進來~獨木舟一直進水~要沉船了~~~~~XDD
而我們這一艘船划超遠~到外圍浮標那看外國人玩風帆
後來思寧換搭檔~跟嘉容一起划就划的很OK~
上車前我和嘉容還撿了可愛的雞蛋花~很有渡假海灘fu吧!






中午我們就去熱帶水果園吃飯
還有巧克力火鍋跟很多水果





芒果超好吃的~
下午我們去金三角歷史館
講當初孤軍奮鬥沒有國家保護下的事蹟等等



這些是牆上的介紹~還有長頸族@@!!





當時昆沙首領以販賣毒品海洛因賺錢
以及毒品如何荼毒人類……




後來我們去騎馬車



就只是繞一圈這樣~~~
我們反而比較期待接下來的SPA按摩XD



洗澡完進烤箱再用精油按摩全身
但我覺得只是塗精油在身上而已
沒有什麼按摩的感覺~很快就結束了這樣
不過按摩完之後可以喝杯茶跟吃一碗熱的燕窩



感覺還可以拉~

到了晚上我們去吃日式涮涮鍋
有點小失望就是了~因為東西不怎麼好吃
還有桌上出現小蟑螂……………..
不過我們還搞笑的說
說不定桌下有一整個蟑螂窩還沒出來跟我們打招呼而已XD
接著我們去看自費的SPECIAL SHOW~一個人$800~表演約50分鐘



觀眾很多~感覺一個晚上就很賺
表演內容就……只能意會~無法言傳摟!!:p
不過其中有一個表演倒是嚇死了嘉容:P~
還有乒乓球也很突然......= =
回到飯店後~思寧他們就去看看泰國夜店長怎樣
據說都是台灣人比較多~
我因為以前很常去夜店了~其實夜店就長那樣嘛......
現在不夠怎麼吸引我~(其實是老了也不怎麼愛去?!)
於是還是工作要緊~跑去7-11研究買儲值卡開通當地網路
(還去全家~結果全家沒有賣......)
用了很久還打了當地講英文的客服三次才總算OK
七天的網路吃到飽是$200+$49的SIM卡~
晚上就是回工作的email渡過~

♥♥♥==========泰國吃喝玩樂總整理==========♥♥♥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六天曼谷-四面佛+暹羅廣場百貨公司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五天曼谷-龍虎園+ASIATIQUE夜市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四天芭達雅-東芭樂園+銀湖葡萄園+水上市場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三天芭達雅-翡翠灣私人海灘俱樂部+金三角+SPA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二天曼谷-夢幻世界&芭達雅-Outlet + Big C超市
【泰國】泰好玩泰好買泰好笑之旅-第一天曼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