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無名又在荒廢中ㄉ狀態ㄌ~~~
其實我也不是故意ㄉ麻= =~~我的相本已經滿ㄌ~~根本不能再放ㄌ
所以ㄋ~~就一直讓它保持這個樣子……
(我滴忠實觀眾~~姿姿…sorryㄌ……
不過ㄋ~我去弄一個銀色的會員~~可以放很多照片ㄌ^^~以後我會常po的!!
我們那天ㄉ我也會po上來喔!!~~還有妳不是要給我看他ㄉ無名ㄇ??~~呵呵)
再來…之前的遊記還沒說完…就再給它放上來囉!

==========2005.07.18韓國之旅第五天==========
一大早吃完早餐走到飯店外~
我又開始拍ㄌ~~(難怪居然這去韓國回來拍了八百多張不是沒有原因ㄉ= =……)
可是沒辦法……真的太愛拍ㄌ~~>”<
說一下在飯店外~有兩台計程車……
一台是黑色(模範計程車)的~一台是銀色(一般計程車)的~~~
可是呢~~起跳可是差很多的喔!!—O—
黑色的起跳台幣130元~銀色的是65元~~看你想搭哪種囉!
後來是說黑色的比較貴是因為司機會說英文或日語ㄉ拉~
★搭乘韓國的計程車,有一個叫不同的地方,就是他們有『共乘』的習慣,什麼是『 共乘 』呢?當司機載了一位客人後,路上若有人招攬計程車,在同路的方向,或是需要稍微繞一點路的時候,司機為了多做一點生意,會讓陌生的客人上車,費用是個人算個人的,不會因為共乘而比較便宜,當然如果有繞路,第一位客人的價錢也不會變貴,只是大家共乘一輛計程車。
早期韓國計程車司機要多載客人時,會禮貌性的問一下第一位客人,乘客通常也不會拒絕,但是久而久之『 共乘 』儼然成為一種習俗。再加上在韓國,夜間搭計程車並不是很容易,可不是因為司機不做晚上的生意,而是夜歸族太多,這時候有計程車坐就不錯了,共乘也就無妨啦。
第一站~~~韓流館
這裡放都是韓劇的東西還有韓國的明星或歌手的照片~
當然一定有賣他們的相關商品……
不過我沒有很大的興趣啦~所以就一直拍照~~拍我知道或看過的韓劇囉!
無意中發現有張浪漫滿屋的照片……(= =lll明明就是很故意~~)
就拍囉~~黑洞還說我的捲髮然後背景是冬季戀歌的照片很好看~~呵呵~~害羞ing

第二站~~~仁寺洞
★這裡聚集一百多家畫廊~有韓國畫~版畫~雕刻等各種展覽和傳統茶舍~
不過一早去~沒有什麼東西
有點小無聊……就去吃午餐ㄌ~
午餐~~~導遊說是我們這趟行程最貴的一餐~~
可是我們大家真的覺得是最難吃的一餐~
說是韓式宮廷宴~~就桌上擺了超多小盤子~裝小菜~~很普通的小菜
而且都是重複的~~擺滿桌子~~再加ㄍ飯和一ㄍ湯~~就這樣……= =
大家都覺得很難吃!!!!!!

第三站~~紫水晶加工廠
就是韓國產的紫水晶~
不過我們沒興趣買……所以就在外面玩自拍ㄌ~~

等到上車時~~導遊接到航空公司的回電
今天飛回臺灣的班機因為颱風所以取消ㄌ~
我們又撈到了一天~~畢竟也沒飛機飛回去了嘛~~
我們下午就多去了

第四站~~~中國城~也就是唐人街
那裡就是大部份華僑住的地方~
我們的當地導遊就是讀那裡的華僑小學~
晚餐我們就是吃台菜~~感覺超好吃的!!!
韓國的高麗菜用我們的煮法煮真的不錯吃ㄝ~
當然還有其他菜也不錯拉~
然後吃完就回飯店了~把剩一ㄍ行程留到明天囉!!^^

晚上呢~我們這群小孩子肚子又餓ㄌ……
於是我爸就帶我們幾個去飯店外面買宵夜
這個經驗超特別的~
就是我們去便利商店~經過了一個小攤子
是一位老太太在賣東西
經過時我們就注意到她的年糕了!!!!!!(年糕年糕年糕!!!!!!!!~~年糕聽到我們的聲音了!!!)
我們去完便利商店就要去跟她買~
可是她聽不懂英文~我們也不懂韓語
我們就比手劃腳的說
她還是不懂~
最後我的老爸出現ㄌ~~他向老闆指著年糕~
然後比一份年糕~和一份小章魚
~~~那一包年糕超多~老闆幾乎全倒下去
我看傻眼!!!~怎麼一份這麼多??!!
後來等她煮了十五分鐘~要付給她錢時
我們就用導遊教的韓語問多少錢~~
結果是兩萬元!!!!!!!!!!!!!(約台幣六百多左右)
真是愣在那……= =lll
原來她以為我們是要每份買一萬元……真的是~~~~~~
後來算算~
我們吃個宵夜和便利商店買東西就快花了台幣快1000了
不過老爸說我們覺得好就好ㄌ~~
之後又開始滔滔不絕的說起道理~~像只要我們乖就好了……etc
畢竟我們一家人一起窩在飯店裡吃宵夜看電視玩自拍的感覺也是不錯嘛~ㄏㄏ
因為颱風取消班機~讓我們又多了一次在異鄉的特別經驗ㄌ~
感覺還蠻不錯ㄉ!!

結束原本該回到臺灣的韓國之旅第五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