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8韓國之旅第四天==========
一早出發~在某ㄍ路上導遊讓我們下來拍照
他說有三個小島~
好像很特別還什麼ㄉ~~我忘ㄌ= =lll
總之~就下來拍照就是ㄌ@@

第一站~~~總統官邸~青瓦台
還有在國會議堂前的地方拍照
只是看看而已
沒有特別ㄉ地方~~就是政府某個單位罷了

第二站~~~景福宮
★建於1394年朝鮮李朝時代~有五百餘年歷史~
有當年舉行君王即位大典和文武百官朝禮儀式的「勤政殿」
擺設國宴作為迎賓館的兩層建築「慶會樓」等建築
p.s.「慶會樓」也是韓幣一萬元鈔票的圖案
在這拍拍照~而這也是韓劇明成皇后滴拍攝地
其實韓國人很討厭日本人~其中之一日本人也把韓國人的古物拿走
景福宮也曾被燒掉過~所以由建築的顏色就可以看出來新舊蓋的

第三站~~~泡茶文化體驗營&韓服寫真
來到這~~當然就是學學怎樣做泡菜囉~
不過說來說去~~還是買比較快拉!!
再來~~就換上韓服~~開始拍照囉^^
我換了兩套~~但是我覺得還是小朋友的韓服比較好看~
(文慈~~我換了韓服真的像韓國人ㄇ???~~~>”<)
不過最好笑的還是男生穿啦~
男生戴上帽子~我覺得我弟像刺客~我爸像宦官~~
但更好笑滴是~~~跟我們同團的戴上去被大家說像奸臣拉~~哈哈哈
當然在這也買了不少泡菜~因為我愛!

第四站~~~逛街去
可是去的是超高價位~動不動一個東西都是台幣上萬的
所以拉~只能乾瞪眼
就快快上車去ㄌ~

後來原本要去看亂打秀的~~但沒位子~而華克秀要20歲才能看~~
當然就都沒去ㄌ~~只好回飯店囉!

結束韓國之旅第四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