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先生-海軍陸戰隊看起來跟聽起來好像很辛苦~
當初在屏東的三個月的魔鬼新訓因此減肥了不少XD
但現在......跟爽兵沒什麼兩樣~
幾乎每個星期五就可以回板橋~星期日再去林口營區
三個人聊了很多~雖然也聊了不是很想聽的......
大遠百人還是一樣多~
眼尖的T先生居然發現了溫昇豪在代言活動
但是人太多~我又很矮......看不到也拍不到
於是T先生就拍給我看摟!

晚上H買了油庫口的蔥油餅來我家給我和Elinor
還蠻好吃的耶!!
還分了我一堆7-11點數~可以很幼稚的玩貼貼紙了~哈!
雖然這些點數的由來~那位不認識的朋友被騙的有點可憐......:(
後來去吃豆花邊聊天
H說要學鋼琴~於是就現場開始教起"孤單北半球"這首歌了
好笑的是H背了快一小時~Elinor只需要一分鐘就彈得出來了XDDD



不知不覺就八年!!!
乍聽之下真的還蠻......嗯~
八年......
依然會懷念那一年的關渡淡水阿......


「八年,早已練就百毒不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