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聖誕節和跨年
因為有你們所以過的很精彩
從板獅聖誕晚會
看見一群平均年紀50的長輩
使出渾身解數的在台上演戲
雖然群魔亂舞地很搞笑
我們台下的也不惶多讓的做怪~



(和小妹玩硬把螢光棒插進鼻孔的遊戲
但礙於畫面有礙觀瞻~所以就不放了XD)

隔天是S小姐兩個星期前
就拉我去參加的聖誕制服趴
地點在日本盒子~小小場地
居然有快兩百人在現場~真的很誇張
還有原本明明我們五個要一起穿海山制服的
結果S小姐只找到上衣
米粒小姐只找到褲子
最後變成我+黑洞+L先生穿而已……
話說制服趴~顧名思義就是要穿各行各業的制服
除了不少人穿高中制服外
還有人穿醫師袍、小學生制服、空姐、女警、牛仔、共產黨?!
甚至還有人穿當兵的衣服、女僕、廚師、消防隊員
最誇張也最厲害的是有人居然穿潛水衣~真的太強了!!@@



後來大家聊天也認識了一些人~雖然最後都不了了之~哈哈!



黑洞小姐~你在幹嘛!!!



大家還有交換禮物……我抽到一個蜘蛛人手機吊飾= =
L先生抽到十包暖暖包~整個超實用的阿~哈哈!
感謝L先生還馬上就分我五包~XDD
最好笑的是~送暖暖包的人在禮物上寫著:
“不怕你凍傷 只怕你灼傷 聖誕快樂”
真有趣的禮物~XD
晚上結束後~陪L先生去研究室拿東西
居然是一人一張桌子~也太好了吧!
而且你的桌子跟別人比起來東西超多= =



然後晚上十一點半~居然還有人在研究室寫論文?!!
還一副非常有精神的樣子……台大的果然就是不一樣= =+

星期六去看了海上情緣
真的很好看!!~
到現在腦海還是會有anything goes的旋律:)



L先生還很巧的遇到研究所同學
話說許慧欣果然很正!~
還記得國中還有去她的第一場簽唱會……
時間果真過得很快……

週末和大妹去參加了一場我有始以來吃最久的喜酒
吃了四個小時多……真的很誇張
重點是新郎新娘我根本就不認識~哈哈!
是為了代表我爸媽和別人寄的禮金拿去而已……
不過婚宴有超多橋段的
想想我距離上次喝喜酒應該是三年多前了吧= =
都不知道現在喝喜酒還有很多節目哩!
從新郎新娘小時候的影片看起
還有感謝爸媽的影片~看了都快哭了……
然後還要寫明信片給新郎新娘



他們就會現場抽獎~送西班牙手工喜糖
原來現在結婚還可以搞得很”剛呼”捏~

過幾天~就出差去越南了
雖然當地也很有聖誕氣氛
畢竟被法國人統治過
但我完全不想待在那跨年勒~
於是就沒休息地趕著把事情處理完
搭31號的飛機回台灣摟~

後來S小姐和我說了跨年行程
於是我們就十個人兩部車直接到貓空看101煙火摟!
這真的是我第一次現場看101煙火耶~
之前不是在國外~就是和朋友約吃飯度過
完全沒看過現場的101煙火
所以讓我整個超期待的
雖然在貓空看有點遠~然後旁邊又有人不停的放很恐怖又大聲的煙火
但看到101煙火的那一刻



真的還蠻開心的!!:)
後來下山後~S小姐的兩個朋友就先回家了
剩下的我們就直接衝到福隆拉!



到福隆的時候也才半夜兩點多
重點是海邊超級冷的= =
還去小7取暖~
不知道是屁屁王還是誰說
我們大家可以在門口拍關東煮的廣告耶~呵呵!



後來大家說要去海邊放煙火聽演唱會
無奈我幾天都沒睡到覺~整個超想睡的
所以我和L先生、閉關的前李排就回車上睡覺
話說睡到一半突然被巨大聲響嚇醒
就在我們車旁邊~有兩台砂石車擦撞……快把我給嚇死= =
好在沒有人怎麼樣~
到了五點~我們就去海邊找其他人
雖然真的超級冷~但我們一起看到了彩虹橋上的美麗煙火!!


雖然天公不作美~我們沒有看到日出反而是很厚的雲層= =lll



但大家一起的感覺~依然美好阿!!!:)

接著我們就去宜蘭
路上超級塞~大家都睡死了XD
反而是我們的兩個司機~辛苦了XDD
還好後來打給我爸求救~走小路
還路過了阿嬤家~哈哈!
很快地就到了礁溪!~



吃完早餐後~我們就回家睡覺
還發生了民國100年的第一則喜訊
S小姐誤闖正在上廁所的L先生的門~哈哈!
這下你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了XDDD
然後大家累翻先去睡了
S小姐還很有精神的去泡溫泉呢!
後來從九點多~
大家就一直睡到下午兩點
我想~如果屁屁王沒有叫我們的話
應該會直接睡到晚上六點吧!;P
接著我們就去買東西
原本要去排蔥油餅的……但是排快八十個人= =
超級長~根本不想排~最後只好去買旁邊的紅豆餅……哈!
還有這一天CITY CAFÉ半價~大家也都去買一杯!




後來又走田間小路~到壯圍唱歌
還拿出熱場道具~鈴鼓跟很像木魚的東西



大家看到都快笑翻~



屁屁王跟扁平還有力氣打羽毛球~呵呵!
小鳥還一直狂走音”必 ㄘㄟ”~XD

最後唱到晚上九點~大家唱到沒力……
正要打算回台北
結果我媽打來說路上超塞
要我們晚點回去
於是~我們又再回礁溪吃宵夜~
到了晚上十二點才回台北

這次多虧S小姐計畫
我們大家才可以一起這麼HIGH的跨年
明明都老人了~還可以半夜去海邊等日出;P
也辛苦L先生跟閉關唸書的家名
大家都在睡覺~你們還得開車
還有剩下的我們大家可以
一起跨年看煙火
一起塞在車陣中
一起看無緣日出
一起唱歌唱到翻
真是開心!!

等下次有空再揪一次唱歌~順便還可以烤”韓籍”!!
還有S小姐~等非假日的時候再回宜蘭去買你盼望已久的蔥油餅拉!









「迎接快樂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