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第一天
有種很不真實的感覺
感覺寒假一下就過去了
緊接而來的
又是一個忙碌的學期
但是這一個學期
似乎也是我去不去西班牙的關鍵了……
如果去了~那我可能得為了應美而延畢
因為應美輔的學分要36~
跟其他輔系比起來真的多很多
加上西文畢業學分150……多到會昏倒
縱使我這上下學期都各修至少30學分
還是有好多還沒修完……
但如果不去西班牙~
或許我就可以不用延畢了

但換個角度想
其實延畢也沒什麼不好
我可以把應美選修學分修完
有些因為原本衝堂的課但我又很想上的
我就可以等延畢時再修
如果要考研究所
也可以多一年的時間來準備
不過代價就是要晚一年畢業……

噢~~~最近思考這問題
想到頭都快爆了
誰可以來幫幫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