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6韓國之旅第三天==========
呼呼~~
一大早就起床去吃早餐ㄌ~
★我們導遊說~在韓國ㄉ飯店吃早餐是高級待遇哩!!
我覺得很奇怪~不是本來就該在飯店享用早餐ㄉㄇ?????
導遊說~韓國飯店的早餐一ㄍ人份要等於台幣上千元ㄌ~~
很不可思議ㄝ~~早餐ㄉ東西很普普而已阿
並沒有啥比較高級的餐~
所以導遊說如果住在城市中心飯店的人大部份都必須到郊區外去吃早餐
我很不能相信就是ㄌ@@!

不管這個ㄌ~
我們在飯店裡拍了幾張照片
就前往

第一站~~~南怡島遊船
★此地位於清平湖上之半月形夢幻般的小島~~
因朝鮮時代南怡將軍墓在此島內而為有名ㄉ
我們先搭了船到南怡島上去囉~
這裡也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在那不免俗的就是一直拍照啦~
感覺很像森林步道的樣子~不過下雪的時候景色應該會很不錯ㄅ?!
偶爾還看到松鼠哩!!
那裡還有幾隻鴕鳥~
當然~那裡也有”戀歌之家”
就是冬季戀歌之前拍攝的地點
現在為販賣一些冬季戀歌的相關產品囉!
後來搭船回去~前往

第二站~~~春川明洞
★是春川最熱鬧滴地方~兩旁都是一間間的商店
來到這其實很像我們的西門丁啦~
不過我們ㄉ商圈範圍比它們大
而這也是冬季戀歌拍攝地的其中之一
午餐我們也是在這附近吃的~~韓式燒烤
而且在那遇到一群韓國的學生
在街頭要表演
可是它們摸東摸西ㄉ~
等我們要上車ㄌ都還沒開始= =

後來呢~~韓國車子太多ㄌ
走到哪都塞車~(除非你的行程可以避開車潮時間)
不然一定都會塞車滴~
所以我們吃完晚餐
就回到飯店~
到飯店我們就去游泳
第三站~~~AQUA-WORLD溫泉水世界
★溫泉水世界~是最新型及韓國飯店內最大的溫泉SPA
裡面有很多游泳設施和各種SPA
當然~我很想去的原因
是因為和我弟都一樣
看到有衝浪池的設施~~~
所以我們就想直接去ㄌ~
結果~到了裡面根本都沒啥東西
而且語言不通~~
講英文他們也聽不太懂~
最後只在滑水道池玩玩而已= =
(滑水道也不是我在說~~~真的超小ㄉ~~一點都不好玩)
後來我們就上來沖澡
他們那是像大眾浴池的那種
旁邊有兩池是泡SPA的
另一邊都是洗澡ㄉ
但是是像大眾澡堂~沒有隔牆~(當然~~~男女是分開滴!)
就在大家袒呈相見下洗了澡

晚上我們就去超級市場買宵夜吃~
導遊推薦我們吃一種泡麵叫做>>>辛辣麵~~感覺還OK拉
還有烏龍麵~有賣一包料都準備好ㄉ那種
只要水開了就可以下去煮
~~~至於吃我就覺得還好~還是我媽煮ㄉ烏龍麵比較好吃拉^^

結束了韓國之旅滴第三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