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在課堂做了網頁設計
給老師看過後就等於是
結束了大學的最後一堂課
雖然老師已經給我成績了
但心想這是大學最後一堂課
當然一定要有始有終的結束阿~

2005踏進比想像中還大的輔大校園
認識了你們這群一起渡過大學四年多采多姿的朋友
從大一的迎新宿營~是個很奇妙的組合

但現在想想真的是很有趣

和Ale,Alicia一起參加AIESEC
是我們到現在都覺得很特別的體驗
還有那一次年度的NLDS in政大
要不是大二後大家都很忙~只好退出>”<
不然我想我們應該會一直參與下去的

和Simona一起去爵士鋼琴社
每次中午的社課雖然都讓我們超想睡覺
但也是因為爵鋼讓我們對彼此更加認識
不僅是因音樂而結合~很多話題也很聊得來
還有我們都是宜蘭的!xp

認識了一群人很好的直屬學長姐
雖然很可惜31號的香火到我之後的學妹休學而中斷了……

大一的制服日~和同是海山畢業的小喬Olivia

話說一開始大一的中午都是和小喬,爾萱,永欣同是海山幫的一起吃飯
而且每次的話題百無禁忌都可以笑超久的XD

八人的KFC之行~我,Simona,Lolita,Noemí,Ción,Alicia,Celia,Inés

我們還說這一天是”炸雞日”?!
(看我們大一的樣子是不是青澀中又帶一點蠢~哈哈)

Feli邀請的貴婦之約
我們三人一起去吃玫瑰夫人
還去西門町拍大頭貼

左邊的那張大頭貼我們還畫了畢業學士帽
(明明才小大一而已~就想著要畢業?!
然後現在真的畢業了~想想卻真的很好笑!)
還有印象很深明明才晚上八點而已
Feli卻說今天是他有史以來和朋友最晚回家的一次
不過從認識了我們以後~就不是了......呵呵

因為唸西文所以我們為了趕快融入西班牙文化
去吃了西班牙風味餐廳

Alicia,Ción,Noemí,Ester,我,Simona,Patricia,Lolita
記得我只是看到牆上一張海報很特別
就拍了下來~但剛剛看的時候我拍的海報是寫著SALAMANCA耶

去了一趟西班牙後~再看到這張照片感觸莫名地很深~

2005年聖誕節的第三次鋼琴音樂會

莎莎還從皮夾裡拿出了上一次一年前音樂會的邀請門票
和這一次的邀請門票一起拍照

只是我怎麼也都沒想到~這一次卻是莎莎最後一次參加我的音樂會......

2006年初Ción,Lili,Feli,Camilo,Leti,Doro,Ofe,我~

一起去天主堂找Mariví

還很funny的和”Pilar”合照~哈哈哈

到了大一下拍文概的teatro
開始漸漸地有了我們這一群的默契
加上大一下半學期的Tarde de teatro和啦啦隊比賽

(其中一幕幾乎全部演員在舞台上~呵!)

這過程幾乎是所有人都參與和努力付出
直到完美演出的那一刻
就會覺得一切辛苦都沒有白費

大一下開始住學校宿舍
和Simona,Ción,Natalí同是西文的住同一間房

還開了Vodka趴~有人還拿蚊帳跟台燈佈置氣氛
結果喝完酒的那下場只有我,Simona,Natalí印象最深刻了!~”~
還有某天晚上大家在一起看某系拍的鬼片
學期結束的寢聚~女人心事我們最愛聊!

2007年第四次鋼琴音樂會
謝謝來看我的朋友們

但我心中的遺憾是......一位高中好友正在醫院的加護病房
隔了一星期後......他就再也不會出現了
曾說好每次都會來音樂會的承諾也不可能實現了
雖然頓時讓我們身邊的人了解到要好好珍惜身邊所擁有的
不過這樣的代價真的太大了......
我只希望大家不論開車或騎車都要小心
請不要逞一時之快而讓身邊的人受到失去一個朋友的難過

大二的戲劇之夜
總算又完成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



大二的Lectura
和Ester演Lazarillo de Tormes

彌補一下為了應美而無法演teatro的癮
看我們ciego跟Lázaro的裝扮真是好笑XD

加上這一年一同住同寢室的Simona和圖資系的學姐
常常不知不覺就會和Simona聊上整晚
(雖然話題大多都跟男人有關~哈哈)
我還記得你某天還說我說話很有吳淡如的fu??!!
如果真的是這樣我應該早就可以出書了~呵呵= =
但是和你東聊西聊的感覺真的很開心
雖然現在很少見面~但需要我的時候我一直在這的!: )

Emi,Natalí,Ción,Nora,Dio和我

一起去差點擠不回來的福隆音樂季~哈哈!

大一大二常常三人行的我們
看Burn the floor
看flamenco表演
聽音樂會
看電影(還記得Iberia嗎?!)
去吃許多美食
去高第建築展
去台灣故事館


去唱歌發洩


去當冰上”汗”女


另外還有白沙灣的我們


西班牙玩具展+歷史展的我們


基隆遊忠僕號+廟口吃吃吃的我們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