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MSN一直討論令我覺得很莫名的事
結果到晚上某人就說他被炸藥炸到了……= =
(我也不過說了一句:看不懂最好~這樣而已嘛……請別介意xp)
加上那一整天莫名地身體不舒服想吐又一堆麻煩小事
只能說我那一天真的是Today is not my day……
反正都過去了~我們幾個就別再提了
或許你說的對~這種事我們以後還是少管比較好是吧?!

-------------------------------------------------------------------------------------------------------

最近有不少人問我之後要幹嘛?!
還有朋友當初知道我有去考外貿協會I T I 的問後來結果怎麼樣了?!
其實I T I 六月初的時候就有寄來國貿班正取的通知書
但後來我另有其他計畫也同時順利的申請上了
所以最後的結論就是只好放棄I T I
還記得I T I 的人也有打來我家問我為什麼不去唸
嗯……可是沒辦法~二選一的結果就是必須捨去一個
接下來的這一年對我來說更是一大挑戰>”<
只希望我可以順利畢業……

-------------------------------------------------------------------------------------------------------

這陣子開始整理早已堆成一大籃的明信片

是因為每到一個國家或城市我就會想買明信片
畢竟要買一堆紀念品也得花很多錢
如果又不知道買什麼送人又很煩惱
所以寄張明信片給親朋好友變成是我每到一個旅行時必做的事了
看著一張張每到一個城市挑的明信片
想起旅行時的種種回憶
似乎又在腦海中經歷了一次旅行
而這種感覺是很美好的!

雖然光分類明信片就花了我一下午的時間
然後一一包裝好並為每個透明袋一一貼上旅遊地點標籤

沒想到光是這十一個月在國外生活所買的明信片就有一千兩百多張
如果加上我在國外寄出給親朋好友的還有寄給自己的
就真的是多到有點誇張~
更別想說如果一張明信片有的還要一歐以上和郵票錢了……XD
想到我那時候寄超多每箱至少都有20kg包裹
其中大部份都是我買的書還有各地旅行拿的資料和買的明信片
連我爸媽看到都有點傻眼……
我爸還很好笑的說:「你怎麼寄一堆廢紙回家?你是要特地寄回台灣資源回收嗎??XD」


這些一張張明信片
不論是空白還沒寄出的
還是我寄給別人或收到別人寄給我的
甚至我自己寄給自己的

每段旅程都是紀錄著旅行當下的心情和領悟
我想喜歡親手寫的明信片的感覺是永遠不會變的
尤其是收到明信片的那一瞬間
即使已經早有心理準備知道會收到
有時也知道寄件人正是自己而不是別人
但收到的當下還是充滿著滿滿的感動與開心 : )

總覺得手寫的東西是特別有溫暖的
正因為每個人字跡有所不同
而寫在明信片上字跡的溫度
卻能深深的溫暖到心坎裡
所以我喜歡寫明信片給別人的感覺
邊寫下自己的心情也希望對方收到的當下是開心的
特別是我總是要把每一張寫的滿滿的才肯罷休~哈!
我也喜歡別人寫明信片給我的感覺
因為表示著對方當下是想到我的
那種在異地旅行卻還會想到遠方默默的我
彷彿那一刻自己和世界有所連繫
收到的那一刻興奮之情更是無法比擬阿!


雖然我不曉得是不是每個人都會有跟我一樣的感觸
但是有空寫寫幾句話~讓關心你的朋友也知道你正在關心著他
我想這種感覺還是很不錯的吧?!



「收到明信片的那一瞬間,似乎也嗅到明信片所經歷的旅行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