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真的是過得快的很嚇人
去年的我們
被homma形容像是一群瘋子
才會跑去Madrid跨年
我這幾天想起來這件事
才突然想到我的手機裡有唯一僅存Madrid的跨年照片
因為身在異鄉
又是在眾人說的避之惟恐不及的Madrid
又是一群愛玩但又貪生怕死的女生們
所以2008跨年的那個夜晚
我們全身都沒帶任何東西
大家連錢阿~相機阿~更別說是包包了都沒帶
我呢~就只帶了一隻原本帶去西班牙就算被偷也無所謂的手機~哈!
我們在”沒有門”的Puerta del sol隨著”一成不變”的音樂擺動
沒有主持人也沒有演唱會但卻擠了滿滿滿的人
看著幾個在陽台疑似全裸的男子們不知道在幹嘛
還有周圍拿著酒瓶和玻璃杯很怕會灑向我們的一群路人
我們呢?!
↓每個人手上拿著一袋裝著十二顆葡萄的袋子



就是為了等待倒數後每敲一次鐘就要很快的吞下一顆葡萄
代表著未來的十二個月都能順順利利的
↓在2008年一月一日的那一刻



倒數完我們就像俗辣馬上大家手拉著手衝回青年旅館
深怕我們其中一個會不小心走失或被不認識的陌生人抓走?!
這兩張照片是我用那唯一可帶的30萬畫素的手機拍的
雖然畫質可說是爛的可以
但代表著卻是我們那永遠的回憶!!!

今年!!
跨年活動似乎有點波折
原本要去台科大和一群文慈的朋友烤肉
後來又說要去吃燒肉?看煙火?
Anyway~2009年的倒數
屬於我們三個人的!!!(可惜怡萱為了趕論文所以不能來……)



我們去吃了京星港式飲茶
又是我們大聊特聊的時候了
八卦真是永遠不嫌多呀!
從快十點一直吃到一點
一起在餐廳倒數真好玩~
不過那服飾生好像反應有點慢~哈
都過五分鐘了才說大家一起來倒數!!
不過還蠻有歡樂氣氛的拉!!呵呵
後來就一起走在大馬路上


邊走邊拍~但天氣真的好冷喔!!
我們走回忠孝復興~又為了有位子坐
又先坐到南港和文慈再坐到龍山寺
沒想到265也等超久的
等了快40分鐘才來……都快冷死了= =
到家都三點多了……
還有人說要去唱國歌?!!!
不過後來等我醒來已經十一點了……

今天晚上是大學攤
一起幫元旦寶寶黃Doro慶生
去吃了Lili吃過且TaipeiWalker某期大口吃漢堡排行第一的Evans Burger
大家都點牛肉堡看起來真好吃
礙於我無法吃牛肉只好點雞肉
可是……牛肉的厚度是雞肉的兩倍耶~是怎麼回事= =
而且價錢也差不多說……建議喜歡吃牛肉的可以去!
雖然它的雞肉也很好吃~不過我們的辣味是一點都不辣耶@@~
後來繞繞師大夜市就莫名其妙九點了
↓用新腳架在Evans Burger店門口拍的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轉眼間就是大學的最後一年還過了一半了>”<
謝謝第一時刻傳簡訊的你們
謝謝所有我周圍陪伴我的每一個人和家人
有你們真的很開心!
願大家都能一切順心平安~找到屬於自己的方向!!!

Happy New Year 2009!
¡Feliz año nuevo!




「希望我們在明年前不會再連續一起”死當”了~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