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收到了包裝設計課的老師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耶!
因為老師為了去參加一位日本朋友的告別式
所以停了一次課去了一趟日本
老師要去之前也和我們要了地址
說要寄明信片給我們~
呵呵~沒想到真的收到了!
其實一開始對老師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年輕也很漂亮
如果老師沒說她快四十歲的話
老實說就算老師說她只有二十七、八歲我應該也會相信吧~
↓老師寄的日本2009賀年明信片


之前在Salamanca時有想說寫給老師的
因為之前也上過這個老師的基設
可是地址要寫輔大就感覺很奇怪
感覺明信片寄到應該很多人也看過了吧
(雖然明信片本來就是大家都看得到內容)
但會覺得可能有認識的人看就會覺得有點怪怪的……XD~

很喜歡收到明信片的感覺~嘻!
尤其是在國外旅行我都把明信片當成日記在寫
每天最少寫一張
加上寄給親朋好友
明明都累到閉上眼睛就可以直接睡著了
還是硬ㄍ一ㄥ寫完~
還要把整張明信片寫得滿滿才肯罷休吶!
像我當收到朋友寄的明信片就會很開心
特別是在Salamanca的時候
收到你們的信和明信片就真的開心到掉淚了!
雖然現在回到台灣之後也有收到懿慈從韓國寄的明信片
不過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形容~
當有人在外旅行時還能想到你時那種心情也特別有感觸吧
而且說真的寫一張滿滿的明信片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耶
尤其是旅行時就已經很累了
有時候還要想破頭才能把字給擠出來
我想有經歷過的人一定懂我在說什麼~呵呵~

應J的極力要求~
終於這幾天從我待在西班牙去過的十七個國家中
又各挑出我覺得最特別最美
或對我來說最有意義的一張照片
同時寫下想說的話和祝福
也算是給他一份聖誕禮物拉!
沒辦法~他也真的算是我的老媽子:p
話說回來~
我很喜歡和大家分享旅行
也喜歡聽別人那刺激有趣的旅行經驗
因為能夠旅行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而我的一切都要謝謝我爸媽
哈~雖然這台詞真的是超老套的
但是我真的真的很愛我爸媽>o<
願意讓我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也讓弟妹們有個學習的借鏡
畢竟親自體會才來得更加深刻嘛~

上星期六
才終於拿了幾本相本給張老看
因為真的是有夠重的~只好先拿四本
(我最近又突發奇想的要畫一張很大張的畫
畫的內容對我來說是很有意義的~
不過張老也說難度很高
對我而言更是一件工程浩大的事
之前為了阿嬤的願望~
希望我幫她畫一張她的肖像
光畫這幅油畫就拖了一年多才總算完成= =
這次的尺寸是那張油畫的好幾倍
雖然這次並沒有要用油畫畫
不過我想應該也會畫很久很久吧……
我想等我畫完成的那一天應該連自己都很感動吧~(笑))

沒想到老師果真不一樣
因為目前看過我洗出來的那堆照片
大家都只是看看相片中的我和風景之類的
但張老居然看超仔細的耶~
連我拍教堂上的畫和風景阿~或牆壁上的花阿
都會研究一下
還會說這個是紫藤耶~花開滿的時候一整片垂下來超漂亮等等
還有在義大利拍了一堆雕像或石膏像~誰做的或什麼畫作都看得好仔細喔!
邊看照片~感覺我又回到了那時空似的
而且經過這麼一番仔細講解還懂更多了
覺得這種感覺真的是很奇妙
大家交流心得也的確是一件很棒的事~
尤其是去過這麼多地方
不見得各種人事物都會注意到
借由不同的人不同的視野的所見所聞也都很不一樣呢!!
我也抱持著樂於分享的心態傾聽
因為我不太喜歡有些人高調大談論闊的感覺
讓人覺得好像去過就很了不起~沒去過的人就像井底之蛙一樣
世界這麼大~怎麼可能全世界每個角落都去過呢?
當然是要和其他人分享各自的旅遊心得
有時候其實只是聽別人分享
但會覺得好像自己也真的去過那個地方的感覺~
那種感覺也很不錯的不是嗎?!
呵呵~接下來又有一堆假期然後又接著放寒假了
請我的好朋友們去玩回來的時候可別忘了和我分享耶!!






「旅行,拉近彼此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