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我的網誌好像被我給埋沒了……
其實我平常的生活也沒有特別好說的~@@!
都只是一些微不足道ㄉ事情~
頂多寫在日記本而已~~
沒有特別想寫在網誌上…….

不過呢~我還是要堅持我的原則
有哪裡特別好玩或是特別值得分享的東西
我一定會寫在網誌告訴你們滴^^
(p.s.咦…說到這我也還沒寫我的旅遊網誌
糟糕~~~我真是懶到不行阿~~~原諒我ㄅ!!>”<
這幾天有空我會po上來的拉……)

還有阿~有些介紹地方旅遊照片的部份
我會在照片下說明一下~
少部分我不太知道的我也有去查ㄛ~
如果哪裡是我搞錯的也請你們告訴我囉!^^

至於為什麼想寫旅遊
我覺得擁有自己相簿
其中部份的人應該也是屬於喜歡旅遊的^^
因為旅遊可以拍出更多不同的人生體會與滋味
以後回想起來張張都有自己的故事和回憶
所以我也喜歡分享旅遊心得~
彼此交流一下~
也可以知道哪些地方不錯或更值得一去!!

而且我覺得旅遊不單單是到某個地方去玩
有時候日常生活的小地方也是有不錯的感受
因為生命是一連串的驚嘆號
每個人的人生猶如一本畫冊
內容如何
全看自己如何描繪……

希望看過我blog的朋友們
也能得到一點小收穫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