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在師大考TOEIC
一星期連考兩次都想吐了
雖然現在考也用不到~
可是沒辦法~當初為了申請學校就都報了
不過很機車的是要取消報名還要手續費700元= =
意思就是取消這兩次就要花1400.....
於是只好把這兩次當做”配菜”隨便考考了
畢竟離上次考的日期很接近~
所以我也不覺得考出來的分數會有多大差距XP
但很巧的是我和Celia都是同個考區
於是之前就先計畫了考完要來個午茶之約~嘿嘿!
沒想到那天更巧的是她的試場教室就在我隔壁間耶~呵!
超巧的拉!!~於是一考完我們就直接去了師大夜市
我們去吃的那一家叫做”爾雅書馨一庭廣生食品行”


爾雅書馨一庭 廣生食品行
電話:(02) 2363-341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38巷25號


店名整個超長的~而且Celia說她在電視上看到老闆是歌手張信哲開的?!!
一開始以為很遠~但一下子就找到了
店裡的裝潢就是古色古香~吃的是上海菜
上菜速度超快的阿~才剛說完就馬上送來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耶!
一下子整個桌子就擺滿了= =
有Celia說的菜飯~還有百香果味道的開胃小菜~炒蝦米的青菜~濃湯



Celia點的是江浙醉雞套餐~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點的是紅燒栗子雞套餐~肉嫩到筷子一碰就化了!



真的是很好吃!!!
邊吃邊聊了許多我們深有同感的事~哈!
不過呢~也只是純粹小抱怨啦~
結論是:人如果要計較真的會計較不完~就隨它去吧!(~對吧?!!)
中間發生個小插曲~就是服務生不小心把玻璃水杯打破了
水就直接灑在我衣服上……
而且玻璃杯因為很薄~整個很脆弱~
只是倒在桌面就碎得很誇張
整個水杯的水灑在衣服上~我也很傻眼
Celia還說我怎麼看起來這麼冷靜…
如果是誰應該就會大聲嚷嚷了吧?!
還好是水~所以也就沒有很care
最後服務生還拿吹風機給我去廁所吹
之後還來跟我道歉~說今天我用的餐不用付錢
原本想說可能會打個折以示歉意就算不錯了
沒想到說不用付錢~
雖然只是區區的350元~但是客人的”奇檬子”就很好
從可能會覺得下次不會再想來~到會推薦其他人來吃的那種程度~
對了~最後甜點是豆花~原本我以為是西米露之類的



後來礙於我們家難得大家都有空~說今天下午要一起去九份
兩點就和Celia一起去搭捷運~
沒想到我們又同時說了一個很shock的祕密~哈!

接著我一到板橋就和家人一起去了九份
除了我弟和朋友去打球所以就不跟了
九份去了那麼多次還是老樣子~假日永遠人都很多
我們要去的目的可惜沒有達成……>”<
所以應該又會再去一次九份了~
之後我們就買完東西~開車從後山繞去朝松阿伯那裡
要去看螢火蟲了!!!
上星期我爸他們才去過~而且抓了幾隻螢火蟲回來
說真的在那時以前從來都沒真正看過螢火蟲
雖然我出生在宜蘭~是個鄉下人家
但我們住的是靠海邊~小時候最常就是去海邊玩水撿貝殼
所以不太會去山上~更別說會看到螢火蟲了@@
沿路我們就邊看風景邊下車拍照
不久後我們到山上時~天才開始慢慢暗下來
等到七點多時~天色終於黑了
我看到螢火蟲了!!!!!!
於是我們每一個人都在抓螢火蟲
可是我真的技術很差耶~都抓不到~
只好負責拿塑膠袋看誰抓到了我就拿塑膠袋過去裝= =
越晚螢火蟲越多
而且還有看到像螳螂的東西



我們就這樣抓螢火蟲玩了一個小時
應該也抓了快五十隻有吧?!
綠色的微微光芒
在黑暗中特別耀眼



可是仔細一看~覺得它長得好像百香果的籽喔!~呵呵



雖然一直很想和螢火蟲拍照
但因為真的超暗的~根本拍不出來
最後我們還發明自己拿手電筒打燈
拍的很醜~但至少看得到是臉~哈哈!



到了八點多才下山回家~
晚上睡覺的時候~把螢火蟲拿到房間超酷的!
甚至我們還想說要不要讓牠們出來活動一下
讓牠們整個晚上在房間飛來飛去
不過又想說到時候又要一隻隻抓進去袋子~只好做罷
可惜螢火蟲壽命不長~到了第二天就剩沒幾隻了……




「第一次看到螢火蟲有多驚奇? 就是~ 這 麼 驚 奇 !」


♥♥♥==========附近逛逛的吃喝玩樂==========♥♥♥
【橫濱家系大和家拉麵】台北市大安區~大和家美味的醬油拉麵&鹽味拉麵/打卡送豆芽高麗菜!
【Nonzero 非零】台北市大安區~Honest good food當季在地特殊的食材/自然環保概念的Nonzero 非零餐廳
【曾公子Prince Chen】台北市大安區~高級的燕窩料理/第一次吃燕窩馬卡龍!(已結束營業)
【鯊魚咬土司】台北市大安區~鯊魚咬土司SHARK BITES TOAST(忠孝店)/大口咬吐司
【鬆餅公主】台北市大安區~鬆餅公主Caf'e/Muffin Princess/甜美公主風
【Twinkle bar & restaurant】台北市大安區~華視附近頗有氣氛的酒吧餐廳/西班牙海鮮燉飯/辣味蕃茄海鮮麵
【BOX巴克斯】台北市大安區~BOX巴克斯人氣手工蛋餅/口感如蔥抓餅般的高麗菜蛋餅
【杏桃鬆餅屋UZNA OMOM】台北市大安區~來自日本原宿的超人氣鬆餅/台灣限定高8公分的蘇芙蕾厚鬆餅
【串場居酒屋】台北市大安區~Kushi Bar(大安店)/食材新鮮美味的日式居酒屋/串燒 串炸 居酒屋
【GooBur谷堡加州餐廳】台北市大安區~GOOBUR Bistro&Bar 谷堡加州餐廳/美式料理
【山頭火拉麵】台北市大安區~北海道旭川山頭火拉麵/來必點特選豬頰肉拉麵
【ZOCA佐卡義式窯烤披薩屋】台北市大安區~臨江街夜市巷弄美食披薩/手工現烤薄皮
【Dazzling Cafe】台北市大安區~蜜糖吐司甜死人不償命/貴婦名店/來個優閒下午茶唄!
【HELLO KITTY SWEETS】台北市大安區~全台第一家HELLO KITTY SWEETS主題餐廳/夢幻新據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