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去三峽烤肉~
主辦人是怡伶(~>>>辦活動特強!!~)
原本爸媽一直不答應我去~
因為我們是要騎機車去
本來我可以騎去的~
可是媽咪一直說我才剛考到機車就想到處騎~
太危險ㄌ~所以只好放棄……
於是一直在盧能不能去~
……好不容易才答應ㄉ
因為爸爸&媽咪都說~
我們才剛會騎沒多久就想騎去遠的地方玩~
很危險~~~~
不過上了大學這種情況會更頻繁ㄅ??!!
(因為有了第一次出去……就會有第二次……= =lll)
有一必有二嘛~
最後就決定去了~
早上七點就起來ㄌ
雖然昨天很累……
但還是得起來~
之後七點半搭公車去愛買等大家們
等到大家都到~
我們就展開今天的烤肉之旅ㄌ
一共有十三個人~
七台機車~
騎了很久~
而且太陽超級大ㄉ
熱到不行!!!
好不容易騎到山路的地方
大家也都越騎越快ㄌ~
可是其中有一台機車
是沒有煞車的~~(是叫大熊騎ㄉ??!)
所以一路只要有紅燈幾乎都是直接騎過去的= =
還蠻替他小緊張ㄉ~
很怕會有什麼意外……
而我是給小可愛載的~
而且他的車還是小50……
等到大家都騎到山路的時候~
在某個轉彎~
他那台的煞車……
ㄜ……沒起作用
就……直接撞去……= =
(欲知詳情請……)
人車安全都在
只是小擦傷~
真是太驚險ㄌ= =~~~
印象深刻……
後來不久就到大車輪
開始烤肉~
我們的這群中有三個男生好像有救生員職照之類的~
邊烤肉邊玩水~
我和厚穎&莎莎也拍起照來
厚穎的相機很重~
因為她要拍照片交作業
希望她能拍到好照片來呦~
而太陽依然大到不行~
我也曬到有點黑ㄌ~
大家互相潑水~
然後有的人下水去玩
玩到下午快三點~
之後又走去一個地方~
不知道幹嘛~
聽人家講話之類的ㄅ
我們三點多才去騎車~
我仍然是給小可愛載…
還好回去的時候騎的還可以
只是煞車後會很長一段才停的住~
不過慢慢騎……
還是安全抵達拉!!
之後回到家大概五點ㄅ
洗個澡~
六點就去打工ㄌ~
黑洞和牛哞六點半才來= =
等他們來之後
我們還一直聊天
說個自的摔車經驗
或親朋好友的摔車經過>>> 不務正業的我們= =
之後我們還一直搞笑
演起騎車樣~或被載樣~
還有電訪名單的>>>哈雷路亞~哈哈哈哈哈~亡佚
總之幾乎都在聊天ㄅ~
之後還討論下班去哪吃東西
現在換另一個老師管電訪ㄌ
還要我們一次至少要十五通有效電話
還有一天兩個A級名單~
不然就薪水減半~
反正我們本來就不想在繼續做ㄌ= =
隨它去ㄅ!!
後來~下班後我就餓到不行ㄌ~
早餐喝半杯奶茶~
去烤肉我只吃一ㄍ甜不辣~四個雞心~一口豬血糕~兩小杯飲料
晚餐沒有吃…就去打工
玩一天很累ㄌ…
所以到晚上也很餓ㄌ= =
本來我們三ㄍ要去吃東西ㄉ說
結果文英不能去~
所以最後我和怡萱去後站
陪怡萱去看包包~
然後回家的路上我們去買吃的東西
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還算蠻好玩的拉~
雖然小可愛因為騎車…….變的不可愛……~呵呵
但他也不是故意的嘛~
大家也應該都玩的還蠻開心的ㄅ?!~
希望下次405的能多一點人去
這樣才算是我們的班遊嘛~嘻!
中秋節前夕的烤肉還不錯拉~
明天早上又要早起
和懿慈去北美館看展覽ㄌ~
還蠻期待ㄉ拉~~
所以……不累不累~我精力充沛!!!!!^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