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的~我要把我的旅遊記載在我的網誌上
所以囉~就把它po上來和大家分享~
就讓我當個旅遊節目滴小主持人來和大家一起感受ㄅ~

首先…歡迎轉到”世界這麼大”的旅遊頻道
(ㄜ……有點白爛的開場白阿…@@)
我是小主持人~~~小涵…在這韓國之旅的一路上將會有我的家人陪伴著大家
==========2005.07.14 韓國之旅第一天==========
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很期待去韓國的說……
可能在我的記憶中對韓國沒什麼印象
只是像大家想的一樣~韓國很多人工美女如此而已
所以要去的前一天沒有特別滴興奮到睡不著
反倒是很安穩滴睡到五點

六點我們全家就開始紛紛托行李到地下停車場去
加上我妹懶人多屎尿ㄉ= =
弄一弄就快七點了~我爸開車便出發前往桃園中正機場 第一航廈
到了之後~就到中華航空的團體櫃台集合
(因為我媽咪說帶我妹她們還太小ㄌ……不適合自助旅行
所以我們就跟鳳凰旅遊跟團去囉~~~)
機場報到後拿著我們的護照和機票
前去海關那囉~~

p.s.在輪到我給海關檢查的時候
海關:「小姐,你是宜蘭人嗎?」
我:「是ㄚ,不過我是住板橋的」
海關: 「住板橋哪裡?」
我:「中山路呀」
海關:「幾段?」
我:「一段」
海關:「喔…那你是宜蘭哪裡人?」
我:「我阿嬤家是在頭城」
海關:「喔…好」~~然後對我一直笑~~我猜可能他也是ㄅ

可是緣份就是醬這麼巧~
在我因為颱風取消班機而回國是改在第二航廈
就在驗海關出境時我隨便選了一個排隊我也剛好給他檢查
他還一直問我是不是出境滴時候是給他檢查的~
我們還小聊了一下~~~總覺得超有緣的
>>>因為這種機率真的太低ㄌㄅ~@@

之後~我&我媽&阿嬤&我弟就去機場貴賓室吃早餐了
因為我很想要趕快吃完去問我的anna sui許願精靈的香水還有沒有
(前幾天在出境的地方我和我爸去大陸時我明明還看到有那一款香水的
~~因為我喜歡它的設計~純粹只是想要收藏而不是拿來用ㄉ……
沒想到我和我爸回國的時候居然在入境的地方問~~說賣到缺貨ㄌ~~
真是討厭!!!早知道就在機上或出境的時候先買ㄌ~>”<)
結果~~~一問下果然還是在缺貨中…~
~於是為了撫慰我期待已久的心靈
我媽買了anna sui的睫毛膏給我
也算是不無小補拉~ㄏㄏ
之後機場那我妹拉我去拍一個迪士尼的背景
算是那種免費拍照區的
所以我就去幫我妹拍ㄌ~~
其實我也還蠻想拍ㄉ
可是路過的很多人都在看
想了想我怕會幼稚了點~只好做罷ㄌ

後來登機後~我就開始睡覺ㄌ~
經過兩ㄍ小時又幾十分的飛行
我們終於抵達韓國仁川機場
★韓國的當地時間比我們多一個小時
所以去那裡我們要調快一個小時
也就是如果是當地早上6:30等於台灣的5:30ㄌ
在當地的導遊帶領下~
我們來到了首爾
★其實韓語的漢城就叫首爾~~外國人也是叫漢城為首爾(Seoul)~~
只有我們東南亞的國家不知道為什麼要叫”漢城”~~
因為韓國的政府為了提昇國際化的關係~所以也在最近向大家正名~~
因此從現在起漢城這個名詞就走入歷史~~
而「 SEOUL」 的新中文名稱標記為「首爾」(shouer)~~

就來逛了東大門綜合商場~
導遊說其實呢~有東大門.南大門.西大門.北大門
只是東大門為批發百貨市場聚集的地方~所以比較熱鬧
至於那裡比較能逛的其實也沒什麼~
隔個馬路分ㄌ兩區~
一區是低價位的(不過大部分都是從大陸進口來的)
另一區是中.高價位的(有是有些大陸的東西~但韓國的東西居多~
而我是去一間綜合百貨公司~是叫doota的 雖然東西價格有一點高~但品質還是會比較好)
★導遊說韓國人是不會把物價抬的很高的~價位都和東西的品質差不多~
所以殺價也大概殺個八折就算不錯ㄌ~
後來逛一逛我也買了一些紀念品~是要帶給我滴麻吉ㄉ拉^^
晚上就來享用韓國的三大有名美食之一>>>人蔘雞
★韓國的三大有名美食是
一>>>當然就是韓式泡菜囉~
二>>>是韓式燒烤
三>>>則是人蔘雞囉~

吃完飯後就來到我們晚上住的飯店ㄌ~
到房間後~就看起當地大長今的重播~
因為其他也沒啥好看的= =
之後和我妹妹們玩起自拍~
拍到笑到不行哩!!
~洗完澡就睡覺了
~結束第一天滴韓國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