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一個多禮拜沒來看我的無名ㄌ~
真是個不負責的bloger阿~><
最近的生活還真是算小忙碌
有時候晚上再上個課~
假日再去上認證~還有補其他的習
回家都很晚ㄌ……
在摸東摸西就不知道幾點睡了~
像晚上除了看社團表演~
社團迎新~
還有因為回家已經很晚~趕著寫教師節卡片~
猛寫十一張……雖然不知道寫什麼……
但是你們都知道~
我一定要把每個寫滿滿的才罷休……哈!
而且才上沒幾次課~想跟老師說的話真的很有限…= =
要硬掰真的靠功力……
這個晚上是從我指考完以來寫最多字的了吧~= =
不過~剛開學本來事情就比較多~
我想我還是可以的拉~
至於每個人都問我西文讀的怎麼樣……
我也不知從何說起~
覺得一個禮拜的東西就上超級多ㄌ
真的是聽說讀寫樣樣來耶~= =
這兩個禮拜來~
從開學到現在回家連翻都沒翻~根本別說看ㄌ……
結果好死不死~幾乎每一節課都被點到……
不是被叫到31號~就是被點到Anabella…
超無言的我…>”<…
和小喬討論的結果是…
老天爺覺得我要好好讀西文ㄅ~
……別想轉系了!!!!!!!!
而且下星期有些課就開始要小考ㄌ~
開始慌張了起來~
考數字~又要考文法~一堆句子還什麼的……
所以又要開始看書了~~希望下星期能考好點ㄚ……>”<~
這樣的大學生活好像跟高中沒什麼差別耶~
只是上課方式和中午沒地方睡……
但是至少很自由~要不要都是自己決定!
這禮拜比較重要的活動大概就是選社團了吧~
我現在很猶豫要選哪個社團~
第一是爵士鋼琴社~因為上這個課的老師是洪筠惠老師~
或許有的人不知道她是誰~但她是個有名的老師~
她幫過不少歌手伴奏過~也和黃韻玲出了本四手聯彈的譜曲~
我想加入這個社是因為我想上這個老師的課~
第二是aiesec~國際經濟商管學生會~
在九十一個國家~八百個大學都有這個社團~
臺灣有這社的好像有十四個大學吧~
不過我只記得北部的有台大.政大.北大.清大.交大.輔大.元智.東吳.銘傳.文化~
好像是在寒暑假可以到別的國家去工作~也算是文化交流的一種吧~
可以到國外見識見識~也多認識了解別的國家&當地的人~
最後一個就是算我們系上的社~西班牙傳統舞蹈社……就是跳佛朗明歌舞的~
感覺會說西文~再來跳個Flamenco很有西班牙的感覺~哈哈!!
不過教的老師也很有名~是許金仙女老師!!~
現在就超猶豫要選哪個社團~
因為如果每個都參加~再加上平常的活動~還有幾乎每天很滿的課~
還有補習上課之類的~(還不包括可以出去玩或逛街~)
應該會呈現一種超忙的狀態……累到爆~”~
而且很可能有被當的危機……
哎……誰可以來幫我想想阿~
然後今天上鋼琴課時~
Jasmine拿了鋼琴比賽的報名表給我~要我看看~
不過是明年比賽~還可以再慢慢看時間
但是……Jasmine又說可能今年底或年初又要辦鋼琴音樂會ㄌ……
本來去年說今年暑假要辦的~
可是卡在我要準備指考~沒辦法上課~
所以就沒有提說了~
現在Jasmine好不容易等我回去了又提說要辦~
又多了一件事~就是要練曲子了……
但我的畫畫課現在也很久沒上了~
在一種荒廢狀態……
阿~突然想到……我還欠阿嬤一幅油畫ㄟ…= =
而且我還要去問問修應美系的事情~
之後才能決定好……
以上應該是我最近的大學生活吧~@@!
自己也覺得跟高中一樣~
每天都很忙~但每天也很充實~
生活不會枯燥~~~”追求新事物”我想是我最符合雙子的特性之一的吧~!
不知道最近大家都過的怎麼樣呢……??????
希望大家的大學生活也能很精彩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