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生
我的網誌終於有”重生”的這一刻了…
從上了大學後…
“充實”的大學生活總是讓我忽略它~
(因為…每天上網不等於每天打網誌阿…>”<)
或許我真的是自虐狂.工作狂吧…
總覺得生活越忙碌越高興???
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這個原因應該早就存在心中很久了吧…
不過卻永遠不想知道真相
哈哈哈~~還是開開心心過完每一天比較重要!!
這學期比上學期少了兩學分
(但是怎麼還是有二十六個學分這麼多阿阿阿…)
對了…說到這我就想到累死我的”電腦應用”
電腦應用…修的就是電腦概論…
只能說天算不如人算…(過程就懶得再解釋了)
最後好死不死選到”電腦應用”的通識……
除了回家作業再加個三不五時來個課堂小考
學的東西還真是多到不行阿!!!
修這一個通識……只有一個字……累= =///
好了…抱怨完了~切入正題
這學期的一開始
就揭開了屬於西文系重要活動的序曲……
>>>啦啦隊&戲劇午宴
從一開始和小喬只因為想體驗啦啦隊的感覺
加上人數不夠~
所以最後都加入跳啦啦隊的行列
練習的時候真的很累…
每天都被操的跟什麼一樣
肌耐力訓練…每一次訓練的時間都快等於我平均一年的運動量了吧……
尤其我們男生少…
所以女生都很辛苦
像是Ansie還得當強而有力的後保(真的辛苦你了…)
而我們這一組的命運似乎也沒有好到哪去
Lolita練到手受傷而腫得很嚴重
Leticia練到雙腳幾乎沒辦法走…
Doro&Fede的手也必須一直撐著上層
撐到手腕都快不行了還是得硬撐
而歐李一直當我們偉大的後保…
最後終於來個Alicia~你真的是跳啦啦隊上層的料!!!!!!
和你們一組一起練習的時光真的很難忘~
真的辛苦你們了!!!
而其他組練習的時候也都很辛苦~
受點小傷似乎是在所難免的事了
在這段練習啦啦隊的時候~
大家真的很辛苦
一起練習…
一起努力…
一起留淚…
從學校中美堂,中正紀念堂.捷運站甚至到板橋火車站都有我們練習的足跡
直到上場的那一刻…大家為我們的”鬥牛舞”而歡呼
所有的努力是值得的…
在練習的過程~感謝的人真的很多~
謝謝教練們&隊長Aurea&每一個參與的人…謝謝來幫我們加油打氣的同學…
謝謝來幫忙我們當後保的Paulina朋友…謝謝曾經關心我們的朋友…
還有慶功宴的時候也很開心!!~尤其那個蛋糕真的太酷了!!
這次的啦啦隊…”最佳魅力”將會是你我最難忘的回憶!!
忙完了啦啦隊~接下來就是Tarde de Teatro
每一個演出的同學都必須背好長的台詞
對我們才剛學西文不久來說真的是一大考驗
加上還得用演的…
當我們看到演出的那一刻~
大家都很厲害……真的很精彩~
哈哈~~到現在還忘不了felicia大嬸!
當然我們幕後的也很強!!!~
我們陣容龐大的道具組~
光是小道具Emilia就變出了好多…哈哈
還有大家做最久的大背景
花了我們最多的時間
尤其在做的過程中…總是超歡樂的
哈哈哈~還沒做完就在想慶功
我還沒忘記那天下午
在捷運地下街一起做道具的Emilia,Dorotea,Leticia,Dionisia,我
倒翻的布丁奶茶
旁人注目的眼光
漫畫畫家來指導
這一天下午真是奇特的經驗阿!!哈哈
還有負責音樂的Esperanza&Alonso.燈光的歐李&Bernado.服裝化妝的Mariana.Daniela.Cecilia
(Esperanza…音樂我真的沒有幫到你什麼忙拉~真的辛苦你了!!)
大家都辛苦了!!!
尤其是導演Estefania&Anita(突然想到…Anita那天超帥氣…迷死在場所有人了拉!!!)
還有大功臣~~Lucas~~沒有Lucas或許就沒有今天這樣的演出了吧!
對了還有之後幫我們剪接影片的Marco…麻煩你不少…真是謝謝謝謝你!!
再來最後的活動~大西盃
學姐們的排球比賽真是酷!!
學長們&班上同學籃球比賽更是刺激!!!
還有四人五腳~拔河比賽~查字典比賽…
這次輪到我們輔大西文辦
系學會的學長姐們辛苦了!!!
Melissa你真的很厲害!!!~
有你這位學姐真是我們的榮幸阿!!^^
再忙完這些活動之後…
伴隨著大小的考試&無限多的內容
看到都快花了啦…
西文的動詞和時態真的很恐怖= =
至於這學期的社團
因為都在忙系上活動變得去的很少…
爵鋼社>>>(Tina你還想去嗎??哈哈…我真的想去河岸留言看看拉!)
AIESEC>>>從忙完SRB之後就不知道現在是怎麼樣了……這樣還能去傳承營嗎= =
這學期…
和我們志同道合的一起辦主題讀書會
和固定班底一起做許多報告
和Ale,Feli一起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了Bolero,Burn the floor,West life……
和Esperanza聽巴拉圭音樂講座
和Lolita&$$編會話
和Feli一起去吃”好吃的”&hacer yoga&集kitty
和你們一起去吃飯
和你們去看電影
和幫好朋友們慶生
還有我生日那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謝謝Felicia,Alegría,Liliana,Leticia,Dorotea,
Cion,Lolita,Carolina,Noemí,Ester
Celia,Inés,Tina,Serafina,Trini,
Natalí,Anita,Patricia,Ofelia,Esperanza,
Olivia,Alicia……
能擁有一架專屬Anabella的三角鋼琴真的太酷了!!
因為有你們這一群好朋友……使我放棄想轉系的念頭……
還有懿慈(你還特地跑來輔大真的嚇到我了!!)
文慈.莎莎.怡萱.他…謝謝你們的祝福!
還有這學期住進宜真~
(雖然當初想住宿的原因很無聊…只是想體驗看看住宿的生活是怎麼樣)
但是能和都是班上同學四個人同寢的經驗真的很特別
Ción,Natalí,Tina再加上我~
一起聊天~聊到大笑~聊到忘我
還有vodka party...突發事件...寢聚去烏鴉長壽&霸子...
一起去買午餐,晚餐...逛西門...在寢室發生的好笑事...笑到飆淚...
和Tina有默契的相視而笑...和Ción,Natalí聊天聊到某個point後就開始滔滔不絕
Emilia,Olivia,Dionisia,嘉琪一起來我們寢看電影......
還有還有最折磨我們的...修女檢查大掃除
好多好多的事都很難忘~
許許多多的事…不及備載…但都會一直存在我心中的~
時間過的很快~大四學長姐們也要畢業了
也代表著這一學期也到了尾聲…
謝謝Cristina學姐~畢業公演你真的很可愛!!
能有你這位厲害的學姐真是我的榮幸阿!
往後的路不論你要選擇什麼~我一定都支持你的~學姐加油!!!
至於我…申請上了輔系應美~
雖然達到了夢想~但離實現去完成還有一大步路要走
這也表示大二的生活有得忙了~(真的很害怕學分會破30…>”<)
算了~~在那之前我還有三個月的暑假可以揮霍阿阿阿!!!
唸完了一年西文~雖然跟大家一樣都會害怕不知道以後能幹嘛
但是我卻一點都沒後悔…語言是工具~完成決定於你怎麼用它…
感謝把拔當初和我一起分析選擇~
感謝馬麻一直支持我~尊重我的決定
還有我家的弟妹們~總是有好多好笑的事發生
哎哎哎~~~這一篇”重生”被我寫的好像是遺言……真糟糕= =
這學期忙碌的一學期終於過了
想跟周Leti說…希望我這個副班代這學期能真的有幫到你的忙…還有卡片很可愛!
希望過完暑假後…準備迎接下一個挑戰~
但在這之前我要好好規劃我的暑期拉!!!
雖然要去把拔的公司幫忙
學習兼實習~還有一堆想學的課
pero…玩樂是絕對不能少的啦!!!
打了長篇大論後~~我的網誌也”重生”了~~我…會盡力維持它的生命………= =
最重要的是~
希望大家期末考ALL PASS~暑假玩得愉快!!!
¡FELIZ VACACION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