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明明還在睡夢中
卻還被挖起床去公司
(沒辦法~老闆比較偉大嘛!~~~)
但下午也和S約好要去北美館看展覽
於是想說就先去公司處理完事情後
就可以直接去圓山和S碰面

就在要出門前~突然想到要幫我爸查一下江蕙演唱會的日期
因為之前我看的時候演唱會好像是十月
而且當時八月多的時候票就賣的差不多~
票都剩沒多少~當然好位子早就都被選光了~”~
加上我人也在美國~就一直沒有去買票
所以當時就跟我爸說: 那不然等下次江蕙有再辦演唱會的時候我再早點幫你買票好了!
我爸卻說等下次又不知道什麼時候~萬一江蕙之後不開演唱會了勒?!想說要看就去看一下
於是就在出門前~又查了一下票~
沒想到!!!!!!居然是今天晚上開唱= =
而且9月就25/26這兩天 10月是1/2/3
但因為我爸26有事~而我原本今天晚上有事也臨時取消了
所以就這麼巧~都只有今天有空!
擇日不如撞日~我爸就說好阿~就今天晚上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位子~就只剩$4200的兩個位子跟$3600一個位子= =
就真的真的只剩這三個位子……
因為演出前一星期不接受線上刷卡
又怕等一下票就這麼沒了
於是我爸就趕快載我去超商買票
最後當然有順利買到江蕙演唱會的票摟~
只是覺得買到首場的最後三張票感覺很不真實:p
也看得出江蕙真的很厲害~不愧是台語歌后阿!!

下午和S去看的展覽是
「馬內到畢卡索」費城美術館經典展



來的作品還蠻多的~加上我也沒去過費城美術館
雖然作品都是比較少看見或是知名的畫作
但這些作品都是出之於很有名的畫家喔!
而且很多都是印象派的畫家~
然後展覽一開始有兩面牆都是畫家們所說的名言~
最有名的當然就是雷諾瓦所說的那句:
“The pain passes, but the beauty remains.”---Pierre Auguste Renoir
「痛苦終將過去,但美麗卻能長存。」---皮耶 奧古斯特 雷諾瓦
這句話是國中的國文老師教的~但我到現在都還一直記得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有時候遇到麻煩事心情不好~想想這句心情會好一點~(對我是這樣拉!)
其他也有幾句不錯的~我自己蠻喜歡的~一起打上來分享:)
“Creativity takes courage.”---Henri Matisse 「創意需要勇氣」---亨利 馬諦斯
“To the artist there is never anything ugly in nature.”---Auguste Rodin
「對藝術家而言,無一物是醜陋的。」---奧古斯特 羅丹
“A work of art which did not begin in emotion is not art.”---Paul Cézanne
「沒有從情感出發的作品稱不上是藝術。」---保羅 塞尚

看完之後~也有展覽週邊商品專賣店
可是價格也未免太貴了吧!!!~真的是誇張的貴= =
就在我們逛完之後~發現排隊人潮超多
原本以為只排到三樓(展覽在三樓)
沒想到居然是從一樓排到三樓~而且三樓還是已經排了整圈……



整個很誇張~好在我們一點半就去~完全不用排就可以進去看展覽了
不過這次展覽剛好只展到明天(9/26)
從去美國到現在有快半年沒去北美館了
謝謝S請我一起去看展覽!!:)~開心!




下午我們跑去永安市場那邊尋找好吃的比利時鬆餅
繞了整個823紀念公園~總算找到了!!
Chef’s Waffle比利時列日鬆餅專賣店



S點的是雙重草莓冰淇淋列日 $75



我點的是森林莓果草莓冰淇淋列日 $75



吃起來真的是跟在比利時吃的口感很像~
而且口味變化比比利時當地更多!!!


(這是2008年7月在比利時吃的列日鬆餅~好懷念喔!!
記得當時要離開比利時~上火車之前還買了兩個在車上吃耶……
鬆餅真的是我的愛~不管哪一種鬆餅我都喜歡!!)




但排隊的人也很多……我們等了大概快半小時有吧?!
在等的時候還巧遇某人~希望他多保重~健康真的是很重要!
大家真的要好好珍惜與身邊每一個人相處的每一刻
後來我們又去忠孝復興逛了一下~


(請接下一篇......因為下一篇太長~只好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