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
Happy Chinese New Year!!!!!
¡Feliz año nuevo chino!


這幾天過年除了陪家人去拜拜
(台北拜兩間~宜蘭拜六間)~阿就"五拜五保庇"~哈!
要不然就是打羽毛球>>>非常虛的打不到一小時就累= =
唱歌>>>前陣子太常唱~反而這次過年唱很少
玩牌>>>就是因為沒唱歌~所以幾乎都在賭阿~
一到過年都有很多賭桌~哈哈
麻將~我不會
十八拉~小朋友在玩居多~因為賭注是一次十元~偶爾下去湊一腳
撲克牌~沒什麼在玩~因為沒有賭注:P
天九牌~幾乎都在玩這個~是我們大家族從小到大的過年傳統阿阿阿!!
好在今年手氣不錯~有小贏一千多~(因為有穿紅內褲??!!X誤......)
還有跟一大群小朋友玩!!!
因為是大家族~所以很多小朋友都算是我的外甥,外甥女(應該是吧?!)
隨便走到哪都有十來個小朋友可以玩~真開心!!!
帶小朋友玩很好玩~
但最怕的就是很皮很失控的小朋友@@!
尤其是去了麥當勞這種地方
加我一共十二個~除了我20歲以上~
其他都是20歲以下的小朋友



簡直就是失控到了極點!!!!!!!!
正當他們都在
玩溜滑梯溜的很開心
吃薯條吃的滿嘴都是
我們的最小的妹妹居然吐了……
而且還是吐在爬溜滑梯的裡面



這時候一群小朋友就狂尖叫跑出來
只好手忙腳亂的把她抱去廁所洗乾淨
因為妹妹才一歲多而已
才剛吐完說臭臭耶
馬上居然說他還要吃薯條……= =
不過好在其他小朋友因為看到妹妹吐了
所以都變很乖~哈哈!
我就只好跟他們說:妹妹吐了~所以要回家換衣服~下次再來麥當勞!
幾個小朋友都很乖說:好
一個小表弟居然回說:可是我之後還要去澎湖耶~就不能去了耶…….
我就只好說:沒關係~澎湖也有麥當勞啦!!只要你乖一點就會帶你去~”~
我們的最小妹妹本來很不喜歡給人抱的
可能因為吐了之後不知道怎麼辦
抱她回家的時候整個抱我抱超緊的阿~
所以到家的時候我身上也是吐的味道……
好吧~很呼應”兔年”
來個 “「吐」年行大運”好了~哈哈哈!!!

外加去年開始的新活動:烤地瓜!
還有去金桔園採金桔







雖然天氣還蠻熱的~@@
但大家都採得蠻開心的~哈!
有超多公仔的呂家傳統米粉店~聽說有上過電視之類的?!
至少有好幾千隻公仔吧?!



感覺就是把賣米粉的錢都拿來買公仔~哈!

其中一天舅舅還帶我和我弟去打高爾夫



第一次打很開心~哈!
但是超級虛的~雖然舅舅說有打到球就很不錯了!:P
不過我最遠也才打到30米而已= =……
而且一開始球還一直打歪打去別人的地盤~整個是歪很大!!!:P
舅舅是一出手~球就飛超遠~遠到我都看不到球去哪了~超酷的!!!
一看就是專業的~很厲害!!
雖然過年過的很平凡
但是和家人相聚的時光才是最快樂的阿!:)



「兔年好運蹦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