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算去看了新一代設計展!!
新一代是設計相關科系學生的一大盛事
所以幾乎全國的設計大專院校都會參與
主要就是展現大學這四年來最後的成果
當然身為輔系的我也要去看一下輔大應美的畢業展摟!

可惜之前一直跟新一代設計展無緣
大一不知道在忙什麼而沒有去看
大二為了Teatro所以沒有時間去看
大三去了西班牙~只能在地球的另一端嘆氣
所以大四就算不管怎樣我也一定要去看阿!!

那天下午我和S小姐先去世貿3館看
除了一堆國外設計科系在招生之外
我們去看了北科大的和文化大學
北科大的一看就是工業設計很強
有時候我覺得像我們這種學一般設計的大部份都很會想創意
甚至天馬行空的idea
但是礙於技術問題很多東西想得出來卻做不出來
可是北科大或台科大
他們有著理工方面的基礎~只要學如何想創意
就可以”化腐朽為神奇”
idea想得出來也做得出來~那就成功了!
縱使想得很不切實際~但能得做出來至少就能說服別人阿~

後來我們去了世貿1館
其實這次的目的除了看輔大應美的畢業展
還有看看同樣也是學設計相關科系的高中同學
一個下午看到很多許久不見的面孔~真的很開心!
儼然就是小型高中同學會嘛~
一開始邊走邊看~還剛好看到實踐服裝設計的在走秀
後來怕S小姐打工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直接去看銘傳的
好不容易找到銘傳的攤位
還看了很多人的作品
可是卻一直找不到屁屁王的名字
本來還想說要直接用問的= =
正當S小姐要離開往其他攤位走時
我突然看到有一個攤位掛著”金獎”的牌子
於是就說過去看一下好了~
沒想到是屁屁王耶~
而且剛好她們那一組正被某雜誌拍照訪問~整個超酷的阿!!!
能在新一代設計展得到金獎是真的超厲害的!!!
好不容易等攝影師走了~才可以上前跟屁屁王說話
話說畢業展就是要花很多時間~
像輔大應美是花一整個大四都在做畢製
有的學校甚至大三下就開始準備了……
好在我只是輔系而已~不用跟著做畢製
不然我應該是不只要延畢一年吧!?
屁屁王做的題目叫做戀戀府城
是在包裝設計類得了金獎



謝謝屁屁王還送了我和S小姐她們包裝的餅乾(我忘了叫什麼…)
還有屁屁王畫的大富翁遊戲~跟她自己縫的吊飾叫”椪腮腮”
超可愛的阿!!!~而且餅乾包的太可愛我到現在都還捨不得吃>”<~



屁屁王還一直不讓我們付錢
其實我也知道光做畢製就得花萬元以上
再加上時間跟精力~真的是很辛苦~
但最後得到了金獎~那就是最佳證明努力而得來的成果了!
S小姐還說她第一次知道這個展~但看完後非常很喜歡
還說跟我一起來很好又有得拿~我都要笑了~哈!
總之~還是要謝謝屁屁王拉!!

後來我們去看了輔大的
牆上掛著一堆獎整個很酷阿~一金三銀七銅



雖然聽說跟去年和之前比是有少了那麼一點點
但我覺得還是很厲害~畢竟能得獎就是有人肯定
也恭喜那群陪伴我在大二一同修應美系上的課的那群朋友
在平面設計類得到了金獎~真是大恭喜!!!



看得出來他們也很用心
雖然每次我們在系館偶爾遇到的時候總是很忙碌
然後也有其他組別在包裝設計得了金獎和銀獎



還有這次的金工組我覺得也很厲害
做出來的作品真的都很屌~
(不好意思~詞窮了……~除了很厲害、很屌、很酷我也想不到其他有什麼形容詞了拉:p)
反正就是要親眼看到就會知道作品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後來去世新的攤位找ㄇㄇ
穿著車手制服很特別~



然後ㄇㄇ做的是3D電腦動畫
跟以前比整個是進步很多耶~
後來我們就一直過去元智的攤位找大姐頭
厚~很忘恩負義耶~
有來新一代參展也不跟我說一下= =
而且有超多超多話想跟你說的耶!



對了~大姐頭做的是用Flash寫程式做出的互動遊戲
很有趣的大象吃東西
但我更喜歡替國美館設計的~
用劉其偉畫的小鳥做出的互動遊戲
後來我們就坐在那一直聊天~
還有我之前為了告訴你那某人shock的來電
是真的有打給你耶~
只是怎麼知道號碼顛倒了~哈哈……xp
對了對了~打到這我又想到了另一件事!
下次見面再告訴你好了~呵
後來我們一直聊到四點才先離開
晚上S小姐就去打工
我就馬上趕回家和家人去尊爵吃了昂貴但很普普的日本料理
話說你們大家怎麼都這麼認真阿
說不定對方也只是應”觀眾”要求”逢場作戲”而已
對了~突然想到那什麼新版難用的MSN
還以為我MSN有問題
雖然是誤會一場但搞得最後我有種被騙上當的感覺= =
更何況國外男朋友又沒什麼不好~真是的……
大不了自己自力更生也沒關係阿
喔~離題了……
其實這篇重點是新一代!!新一代!!







「女人當自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