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原本打算在美國這裡開學之前要來PO文的
沒想到等現在要PO文時……
居然是美國第一部份的學期已經結束之後
覺得這裡的”美國時間”果真過得比較快>o<
記得那天家人送我到機場後~進去海關安檢後
就是開始一個人的冒險了!!!
謝謝你們還特地在我登機前打手機給我
邊聊手機邊默默地走到了第二航廈的HELLO KITTY休息室
真的都超可愛的~只是……
才拍沒幾張我的相機居然沒電了
而且通常我都會多帶電池
這次居然全把它們放進託運行李…….
所以只好用手機拍
(但我也沒帶手機專用的USB線來美國,so…I don’t have any picture for that……>”<)
更sad的是這次我親愛的爸比讓我坐商務艙~想說可以好好拍照的說
(其實是因為我行李太多,所以只好搭商務艙~這樣就可以至少託運64公斤了!!)
所以我也完全沒有拍到照片~只好等回台灣的時候再拍摟!

從台灣直飛到舊金山其實很快~大概十二個小時左右?!
有人說我歐洲都玩這麼多國家了~想必美國早已玩透透
但事實上這次才是我第一次來美國哩!所以一切都很有趣~
(不過我目前最想去的地方是澳洲,紐西蘭,冰島跟肯亞
有人問說~我這麼害怕動物怎麼還會想去肯亞
但我就是骨子裡充滿愛冒險的因子
就是想要去看看動物大遷徙之類的
像Discovery可以看到猛虎野獸那樣?!!哈哈~
不過我覺得唯一不方便的是
如果去到肯亞,剛好經期來~真的是很痛苦又麻煩的一件事……
但若有機會我還是會想去看看!
有誰想一起加入冒險之旅的?!
記得上次家名問我”你都去過這麼多國家了~那你到時候結婚要去哪度蜜月?”
突然想到那就來個肯亞冒險之旅好了~哈哈
但會不會去回來結果就離婚了……?!>O<
像是:有熊出沒~結果把對方推去熊那邊之類的~哈哈哈
好吧~整個想太多= =)

回到重點~
一到美國的前幾天都在安頓我在這裡的家和辦手機、銀行開戶等等
(感謝Judy和J的哥哥的幫忙:))
而且這裡只要是付大筆金額~像房租之類的~都是開支票的
所以我也開了我生平第一張支票~哈哈!


說到這~我辦的是Bank of America
居然連Credit card和check都可以選封面的圖案耶
有一整本的圖案可以選~甚至還有Hello Kitty和其他卡通圖案
有的是和公益基金會合作的~
像是選乳癌防治基金會的圖案~銀行就會捐錢給他們~感覺就很有意義
後來我選的是美國國旗~想說可以當做紀念摟!
對了~剛來到這裡剛好是草莓的盛產期~真的是超大超好吃
每顆都是大到跟棗子一樣


尤其是草莓加煉乳~艾唷威呀~現在想到整個就又好想吃……
但現在不僅草莓沒了~櫻桃也過了盛產期:(
不過別擔心~依然有我最愛的優格!!
在西班牙把所有優格都吃遍
當然在這也不例外~超多口味的~


這些只是冰山一角而已~因為冰箱放不下……
人家是飯後一水果~我是飯後一定要來個Yogurt拉!!

有趣的是~我們新生訓練是星期四
但是畢業典禮是星期六
星期一開始正式上課
整個就有點錯亂~但也十分好玩~呵呵!
因為我們的學制跟其他研究所不一樣
是一年要唸完西班牙、台灣和美國的研究所
所以我們一開始就知道畢業典禮最後會是在美國
但由於USF(舊金山大學)的畢業典禮是分別在五月和十一月
我們八月底就唸完三個地方的研究所然後各自回自己的國家
所以不太可能大家為了十一月的畢業典禮又再回美國一趟
就變成了五月是我們的畢業典禮(連課都還沒開始上就畢業了~哈!)
因為舊金山大學也是天主教學校~我們的典禮就在學校的教堂


這位就是我們的校長~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上台從校長手中領一張假的畢業證書~哈!


感覺還蠻特別的~而且美國學校的畢業袍是要用買的
不像台灣都是用租的
所以可以想拍的時候就拿出來拍(是有這麼想拍就是了?!)


但我記得輔大碩士的畢業袍長得很華麗
我們的好像就有點普通~但還是蠻好玩的
不過因為我可能跟美國人的體型比起來比較小還是怎樣
穿上畢業袍~每次拍照拍到一半~肩膀上的袍子就會滑下來
變這樣……:(


接著再隔一天就開始正式上課了
第一部份學期的課是唸Marketing Channel和Leadership Challenge
老師們都很好~而且我也似乎是有比較適應商管的課程
這學期的課唸起來真的輕鬆很多~分數也都是我出乎意料之外的高:)
(這是邁向商場女強人的第一步嗎?!!~呵呵!)
不過接下來第二學期的課就有得緊張了
因為除了要唸另一個跟Marketing相關的課還有我最頭大的Fin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