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課差點遲到……
新莊真的是超級……
路上狂塞車ㄉ
第一堂本來要上讀本~
然後Lucas把這堂拿來教發音
再教些很怪異的反身人稱代名詞
什麼你我他你們我們他們變化就好多種= =
之後第三節上會話
是個外國老師Pilar
老師人很好
不過他一開始也是教我們發音
然後教怎麼自我介紹
¿Cómo te llamas?
Me llamo Anabella. y ¿tú?
下課後去輔大書坊旁點雞肉麵
冷氣還真舒服ㄝ~ㄏㄏ
之後下午是上歷史與文化
後來我選到朱蓮的古代世界文明
老師人很好呢~
講了很多故事~我也蠻有興趣ㄉ!!
我&小喬都喜歡那種高的木頭桌子~
因為一不小心就可以趴下去睡ㄌ~ㄏㄏ
之後上通識~
後來是選到李竹君老師的電影導演研究
老師也是輔大西文畢業ㄉ耶~~^^
去英國唸碩士~電影方面ㄉ
在輔大教書有十一年ㄌ
可是老師一直要我們說出哪些導演拍了什麼片之類的
我知道的導演也沒幾個嘛= =
而且平常看電影也都沒在注意......
不過老師說她平常都是在忙國際影展的事情
感覺很厲害ㄉ樣子說~
老師看起來也很有氣質~是個年輕的老師^^
下課後~
趕去台北上課
可是路上超級塞的
根本到不了嘛= =......
所以第一節乾脆不去考試ㄌ
就跑去看看滷味阿姨
說真的~
超久沒吃ㄌㄝ~
以前和厚穎去台北上課幾乎都去那裡吃
因為那附近真的也沒啥好吃的ㄌ= =......
厚穎~~~找一天我們再去吃ㄅ!!!
而且去了之後~
滷味阿姨在忙~但是她還記得我耶~
她不是只記得認我們的學校運動服的顏色ㄇ??!!~~ㄏㄏ
還跟我說剛剛人太多~
沒有請吃豆干很不好意思~哈!
上完課就回家ㄌ~
回到家也快十點多ㄌ
今天真的超級累ㄝ~
上課超過十二ㄍ小時拉!!
星期二是個大忙天!!!~
但是累倒還好~
覺得搭公車塞車超麻煩ㄉ......
我想要有一個安全司機拉!!!~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