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決定要去的出遊日~
因為下星期一L先生就要去台南當兵了
加上八月八號九號的軍中懇親我也不能下去台南
所以就只好不能去參加”好女人VS壞女人”趴踢>”<
和L先生、小鳥、蚊子、哞一起替他踐行

一大早就去打保齡球~
這一個月也太常打了= =
但”有朋自花蓮遠方來”說要打就去打了
而且也太厲害了吧= =~每局都破百……是怎樣



聽說最高分打到快200??!!!~是真的嗎?!!!
第一次連打三局~打到最後我根本就沒力了……
後來打到快十二點才結束
L先生和小鳥還玩了一個很像百萬大富翁的機器
說真的~我之前都沒注意到說~
但是真的很有趣~題目也都太難了吧
不過很好笑~我真的覺得蚊子小姐對價錢這事非常厲害
有個題目問某電影裡的一碗麵賣多少錢~我們整個傻眼
A.18塊5
B.22塊5
C.23塊5
D.20塊5
重點是那部電影沒人看過= =~連蚊子小姐本人也沒看過
但她就說選23塊5啦!!
果真~答案真的是23塊5= =
問她怎麼知道~她說唸起來比較順阿~
可是我明明就覺得20塊5也蠻順的耶……
真是佩服你XDD~
還有一個問威尼斯有關的問~好像是問以下哪個著名景點不在威尼斯吧?
A.聖馬可廣場
B.聖馬可咖啡屋
C和D我忘了選項是什麼~
但是印象中和Feli都有去過~
所以最不是的答案就是B.聖馬可咖啡屋啦!!
好好玩的機器喔~哈

接著~蚊子和哞小姐在那等ㄎㄎ和方先生
L先生開車載我去台北館前的好樂迪
去看一下我的buenas amigas~
我真的很想和你們玩”好女人v.s壞女人”趴~
而且我連壞女人的衣服和道具都準備好了
可惜最後還是無法上場>”<
一到了208包廂就看到Lili正在唱歌
大家都是精心打扮耶~看了好開心!
(不過黃Doro為什麼上衣是穿T-shirt阿?!)
Celia說自己的穿著是戀愛中的女人~讚!!!XDD
Feli也剛好到了~哈~一副壞女人的裝扮很酷耶~
害我也想穿壞女人的衣服來見大家xp
然後Noemí和Ale一旁一直在開紅酒
但是一直打不開但又不想被服務生發現~會要開瓶費
於是Ale和我偷溜出來~叫L先生幫忙開酒
很好~不愧是要去當兵的男人阿~哈哈!
還有~謝謝Leti的手鍊和Ale的卡片和禮物: ))



和大家說再見真有點不捨~
因為這應該是我們大家今年最後一次的大見面了>”<
突然有種心酸酸的感覺......

後來蚊子小姐打來
我們就趕快回板橋
接著就直接開往五股觀音山的方向
等到上山的時候也快三點了
就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午餐





點了竹筍放山雞湯
L先生超愛~真的是可以去拍美食節目
我們還點了一堆菜~
吃飽就往觀音山遊客中心
看了觀音山展示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