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
怡萱~文慈~扁平~萱萱~如恩~莎莎
來我和扁平家樓下打桌球~羽毛球~和玩一些健身器材…
我們都是邊玩邊聊天拉…
當然~怡萱和莎莎也有在pk桌球~
最早到的是文英阿姨拉…
(怎麼ㄌ??不是要拍阿鈣2嗎??怎麼那麼早就到ㄌ…= =)
剛好我不在家~文英阿姨打手機給我…
原來…文英阿姨要我拿小護士下去……
因為文英阿姨被樓下的蚊子給吻到ㄌ…ㄏㄏ
後來如恩也到ㄌ~扁平也下去~
我就帶優酪乳和餅乾下去吃~
順便聊天+玩~哈
不久莎莎到ㄌ~
怡萱也到ㄌ~>>>遲到的請客~怡萱帶金莎來~呵呵
開始玩桌球和羽毛球~
健身器材~
一直拍照……習慣ㄌ~
還有我那些妹妹們…= =
玩到快四點~萱萱終於來了~
於是我們就快快前去打保齡球囉!!!
在那等了一會~因為已經都滿ㄌ
莎莎還去吊娃娃~有吊中唷!
之後~輪到我們可以打球ㄌ~
換了鞋鞋~開始打ㄌ!!
剛好我弟也在那~和他那群板中ㄉ朋友打~
就在我們旁邊的球道而已= =
而且他們打ㄌ三十局了……~真是…
~~~~~~~~~第一輪~~~~~~~~來吧!
第一ㄍ上場的是我妹~因為我們大家沒有一個敢先去ㄉ
就派我妹去!~結果……洗溝= =
第二個~扁平上……洗溝~雖然之後有很多洗溝……
而且還跌倒了~(大家都笑ㄌ~~)不過可是很認真的打喔!
第三個~小恩恩~第一次洗溝~但是後有打倒四支ㄛ!
而且小恩恩之後同局還來個全倒!!X!!讚~
第四個~莎莎~第一次洗溝~後有打倒七支!
第五個~萱萱~很厲害ㄛ~第四五輪都有打到/~這局的第二名!!
第六個~怡萱~第一次倒七支~表現不錯拉!!~~這局的第三名喔!
第七個~我>>>打倒八支~後兩支有倒喔!~~來個/
第二輪倒九支~而且還來/~
第三輪洗溝…….
第四輪~全倒耶!!!!!!贏得大家歡呼~ㄏ~~好高興^^
我要在這澄清拉……我沒有養小鬼~(其實…我養的是大鬼~哈)
這…這…完全是賽到的好嗎…= =
不要把我想的這麼厲害ㄌ……
我國小還有去打ㄍ幾次~國中打過兩三次ㄅ~高中後完全沒打ㄌ!!!!!!!!!!
今天這是N年後的第一次ㄝ~
而且真的平常根本沒運動……沒幾球手超痠ㄉ~
真的是老了就沒用ㄌ!!!!
不行不行!!!我一定要像個大學生~精力充沛拉!!@@~
第八個~文慈上場ㄌ~ㄏ~就說去拍阿鈣就好ㄌ還不聽~兩輪都洗溝= =
不過好在第三輪~有倒九支~破蛋ㄌ!!
打沒幾球~手痠沒力~洗了溝~
對ㄌ~還有那個文英阿姨養小鬼拉!!!!!
詛咒洗溝~~真是ㄉ~~你阿鈣的廣告一定賣不好ㄉ啦!!
不過你說洗溝……這局我還是第一拉!~呵
我們這群更好笑的是~我們洗溝的次數應該比有打到倒的次數還多ㄅ??!!~哈
後來我急著去打工~
就先閃人ㄌ~
所以不知最後的結局如何……好像萱萱是第一的樣子~
你們最後結局如何換你們來說拉!!!!!!
後來還有去哪ㄇ???
有發生啥好笑的嗎???講來讓沒參加到ㄉ我笑笑唄!~
不過我相信不管怎樣~~~
今天一定都是很快樂的打球日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