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歲生日
等這一刻等了很久
總算可以拋開令人討厭的十九歲
這一年
有快樂歡笑的時候
也有很不開心的回憶……
但這一切都過去了
屬於十九歲的這些喜努哀樂我會好好記著的~

雖然生日當天
正值期末考
雖然已經放暑假
還是很懶的打網誌
但該感謝的還是不能少

生日前一天
懿慈還特地跑來輔大
真的被你嚇到了
無奈我正在考會話期末考
不能跟你講到話……抱歉
但是你送的東西我很喜歡~謝謝你!

晚上十二點後
哲棻小姐你和秋蓉學姐也太貼心了拉
還一心要把我騙到寢室門外
莫名其妙講了男朋友的事
走回門外還熄燈??
雖然整個晚上還互聊msn
就是要把我騙出門外哄!!!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們
yamazaki好吃!!

中午的三媽很特別
雖然外面下超大雨
雖然冰淇淋不好吃
雖然黃doro傘不見~(好像沒啥關係厚?!!~哈)
但是很高興生日能有你們的陪伴
謝謝Ale
謝謝Anita
謝謝Cion
謝謝Doro
謝謝Feli
謝謝Inés
謝謝Leti
謝謝Lili
謝謝Noemí
謝謝你們的卡片和禮物
沒被你們突然多人走進三媽嚇到
倒是swatch真的嚇到我了……
花這麼多錢讓我有種很愧疚的感覺~
送的level太高
小女子我承受不起……~”~
其實我很好打發的~真的!!
一堆小東西我就很高興了~
隨便畫個kitty音符鋼琴圖案也好
就可以開心到飛上天了拉!!
這麼破費真的讓我有點不知該如何是好......
還有卡片很酷~
我最愛寫滿滿的卡片了!~
我會好好保存它的!
謝謝Esperanza的卡片&禮物
希望你的傷有好點~不會留下疤痕>”<
謝謝Loli.怡萱.厚穎.ㄇㄇ.Sonia……
謝謝你們的祝福
(如果不小心漏掉的…sorry)

總之
真的很謝謝你們的祝福
有很多話在這講很害羞……
雖然唸西文和應美很累
有時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
但很高興你們都這麼幫我
(對了~還有謝謝那一群應美的同學)
說真的~你們的鼓勵是我的力量!!
還有我的把拔馬麻和弟妹
終於邁向2字頭了很高興!!
希望周遭的家人朋友同學都能平平安安
大家各自學業、工作、愛情皆順利
去西班牙的這一年也能很平安……
然後經過這一年能成長更多!!

「¡Feliz cumpleaño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