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好多我想聽的音樂會!!!

從代替我爸媽去聽民歌演唱會
和Ale一起去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的路上~(噓…)呵呵
到去聽Issac和厚任的福爾摩莎合唱團音樂會
還有上星期自己跑去圓山聽雙鋼琴
(喔~回來的路上很恐怖…幾乎都用跑的回捷運站>”<)

接下來要去聽
“琴瑟”西班牙(不是”情色”西班牙好嘛= =)
是超夢幻的樂器~豎琴演奏的
我超想看!!!
而且我不得不說~
真的大家都對它很不感興趣是嗎?!
是對豎琴沒興趣??
還是對西班牙沒興趣??
好歹人家也是在國家演奏廳耶
不過這樣卻也造福了我們
可以坐到第一排的正中間!!!!!
我從來沒坐過那位子說~
畢竟在國家音樂廳是個大場地
沒錢什麼也進不去阿阿阿
之後期末考完
還有國台交響樂的”西班牙隨想”
我只能說這個更誇張
我買的時候只賣出三張票……
是在國家音樂廳ㄟ!!!
是what happened??
上上星期還特地上網
看一下賣出了幾張
沒想到……
才十幾張而已
噢~~~
雖然說這樣自己可以挑好位子欣賞
但是好音樂就是要和大家一起分享阿阿阿!!
“知音”果真難尋~
難怪俞伯牙頓失知音這麼難過……
(請不要問我俞伯牙是誰!!)

為了呼應此篇
我想說...
「請大家多支持西班牙。」(誠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