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星期一
也終於是我們開學的日子ㄌ= =
早上搭公車去開始體驗什麼是大學生ㄉ生活……
好不容易到ㄌ學校~
其實輔大還蠻大ㄉ說~
以在繁忙的台北來說我覺得
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聽說我們學校全部加起來好像有兩萬六千多個學生= =
然後第一堂是Lucas的西班牙語文法
我們一開始就上發音
我也終於見識到打舌音ㄌ……
而且才一開始感覺東西就超級多ㄉ
好在Lucas很幽默
上課不會覺得非常無聊~@@
之後我們三四節空堂……
就去濟時樓看看
可是還沒發學生證…
只在外面坐一下
我們就去外面喝飲料ㄌ
之後邊聊天邊喝東西……
等爾萱和欣欣一起來吃午餐~
接著再去上課
下午上聽力訓練
也是一直唸~
超想睡的~~
突然好想要高中的午休時間ㄛ~@@
欣欣還說大學生是不用午休睡覺ㄉㄇ???
我和小喬都覺得以後的日子……
都要必帶一瓶水~
因為要一直說話不斷的唸句子文章~
說真的口會超級渴ㄉ= =lll
接下來就上體育課
我覺得體育課又跟高中一樣ㄌ嘛
原本還想說大學應該可以不用上體育ㄉ說……= =
居然還要跟高中一樣測體適能~
快昏ㄌ拉~~煩ㄝ
不過後來因為第一堂課~
老師說跑完一圈操場就可以回家拉!!
而且操場說真的也不小……(是400m嗎??)
拼死命的給它跑~~~~!!!!!
然後就回家了~
才第一天就覺得有點小累說= =
而且我不得不說~
我們西班牙系的畢業前要修的學分真是多ㄝ~
要修150個學分@@!!!
學姐說我們是輔大修的學分第二多的
第一多的是輔大法律
可是好像也只是輔大法律的其中一組比我們多而已……
聽說我們還比輔大醫學院修的還多???!!!!!
光我這學期的課可以說是滿堂ㄌㄅ!
一星期有三十四堂課~28個學分
每天每節都要跑教室= =
突然覺得我來到的不是輔仁大學
而是輔大西文”高中”耶>”<
明天……待續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