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好想去看櫻花
原本想說又去不成了……
但有一個非常行動派的好友
果真是什麼都可以成真!!!:)
在路上我問Renee:你怎麼突然要找我去看櫻花?
她說:等明年要等很久耶~也不知道能不能等到那時候
哈哈~我們真是樂天派的!
世界末日不管有沒有到來
重要的是要完成自己想做的事阿!!!!!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於是六點就出發的我們
看到了很美的雲海!!!



(好久沒有看到如此美景了~心情真舒坦!)

沿路上看到一些粉紅色的櫻花!!
還有很觀光客的跟雪霸國家公園的地標合照:P



到了武陵遊客中心~看到好多櫻花喔!!
真的很漂亮~一直狂拍照











果然有開車去比較方便
其實開車進去裡面~沿路都還可以看到比遊客中心還多的櫻花呢!
開到最裡面~是要往桃山瀑布的



但走到桃山瀑布就要來回兩小時……
想當然爾~我們就沒有去爬山~哈!
還意外的看到國寶級的櫻花鉤吻鮭!!!



更驚訝的是我居然隨便拍就拍到了!!!!!
因為太陽太大~看不清楚相機螢幕
但沒想到居然就拍到了~而且還是兩隻耶~
只是其中一隻好像受傷了……:(

後來我們還去登雪山口



路還蠻窄的~而且海拔好高喔!!
還遇到真的有幾個中年人
背超多東西要登雪山耶
唉……像我這種”奧笑連”根本爬不了……
光是從停車場~爬到雪山口就有點喘了= =
我還是拍張照做做紀念就好:D



接著還去一個有很多白色花的地方~
路人說那個花叫做笑靨花





還蠻漂亮的呢!!
我們一整天都在這拍櫻花









有著藍天白雲!
拍起來真好看!
可惜我忘了帶lomo :(
(居然還是那天無意間聊天
迴蟲葛格才問我是不是有帶?!
那時候我才想起來我的lomo……)

下午我們下山去礁溪排蔥油餅

是Renee期待超久的美食~呵!!
不過我覺得羅東的比較好吃捏
下次再帶你去排XDD




「粉紅的SAKURA~數大就是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