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嘉義行程: 虎尾糖廠+興隆毛巾廠+西螺大橋+樺鄉景觀咖啡+樟湖風景區+同仁夜市
北港朝天宮+鹽山+布袋吃海鮮

晚上台北的大家六個人一下班就趕著到板橋客運搭車到新竹交大還清大?!
因為ㄎㄎ先生租了八人座的車來載我們



然後一群人就這樣晚上開到雲林小鳥先生的阿公家大林村
有人卻路過家門好多次都還不知道= =
於是等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快半夜一點了~哈!
晚上大家都因為上班一整天的疲累
決定還是睡覺先!!~哈哈!
(果真跟當學生的時候還是有差XD……)

星期六早上蛔蟲葛格和廖老師來跟我們會合



(新成員:廖老師~目前是國小老師~長得超高
很會唬人~果真聽說很容易把小孩嚇哭~哈哈!)
第一站是去吃早餐~不過是吃麥當勞的早餐
S說要吃道地的~蛔蟲葛格說麥當勞跟台北的不一樣……
後來我們就直接去虎尾糖廠吃冰
我吃的是牛奶冰$25



但我覺得非常普普……最後也沒吃完
不過黑洞小姐拉大家去玩算命的機器



只能說真的是機器阿~當然都講的很籠統~呵呵!
後來我們開車經過興隆毛巾廠
S大叫說就是這個!!~就說要進去看看
於是我們就進去看了毛巾蛋糕摟!



有小蛋糕(真的看起來很像真的耶~)
冰淇淋



三明治和很多其他造型的可愛毛巾



還有世界最大的毛巾蛋糕



裡面我覺得最最最像的就是這一個提拉米蘇的毛巾蛋糕了



真的超級像的!!根本看不出來是毛巾做的呀!~
台灣人真的是很有創意~請支持MIT!!




接著下一站來到了西螺大橋



蛔蟲葛格要大家跟著他跳一段環島舞
裡面肢體最不協調的應該就是小鳥了吧?!XD
每個人看完影片都笑到不行



後來天氣真的超級熱
我們就直接去了古坑的樺鄉景觀咖啡



環境還不錯
大家也都點了一杯咖啡enjoy邊聊天



一直到四點左右我們要去樟湖風景區
不過我們不曉得開去哪= =
路段有些還有坍方~加上又下著雨
我們就直接離開
(但離開前又再另一個地方寫著樟湖風景區的指標是怎麼回事?!~)

晚上我們去斗六的夜市(是叫同仁夜市?!!)
整個夜市都是賣吃的~哈!
吃飽後我們就回阿公家
和阿公看了民視的明日之星~呵呵!
大家洗完澡後~L先生看完秘密那本書就被催眠睡著了……
於是我們八個人就開始玩牌
從默數心臟病到瘋狂加一減一心臟病
真的是玩到我都快要心臟病了!!!!!!
重點是我的手被打到好痛……
可能是最後真的超級痛~只想趕快結束
沒想到我越到後面居然反應超快的
馬上就秒殺了蛔蟲葛格~哈哈!
不過玩了這瘋狂心臟病發現真的超好笑的
明明是默數~還有人數出來
而且加一減一超容易被別人影響就中計了~哈哈!

後來ㄎㄎ先生就加入我們玩殺手
黑洞小姐明明是主持人~但好像跟他都沒關係一樣……= =
廖老師是小孩子~還用死來證明他是小孩子~老師真的是太認真了~
最後其中一局小鳥先生就被我這殺手暗算了~
(突然想到我居然是那天唯一的殺手耶~哈哈!)
後來我們還玩水果盤
黑洞小姐是水蜜桃
S小姐是水梨嗎??!!!
哞小姐是番石榴
小鳥先生是什麼水果??我完全想不起來……
蛔蟲葛格是奇異果(因為他穿綠色軍中穿的上衣~跟奇異果超搭~超好記~哈哈!)
廖老師是柳丁
ㄎㄎ先生是香蕉
我是小玉西瓜(硬是要取很長的名字~)
大家都亂叫一通~真的是快笑死
最好笑的是小鳥先生和ㄎㄎ先生互對的時候
小鳥講完柳丁就往後躺~還以為他自己講的沒錯
大家都快笑死~明明要講香蕉的才對阿!~
後來玩到一點大家才睡~

隔天早上我們去北港朝天宮那吃早午餐
邊走邊逛~
後來去看了鹽山(不過我忘了是哪裡的鹽山)
大家也去吃了台鹽的冰
終於看到鹽山了~感覺還蠻特別的



不過可能是太熱的~鹽山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玩:p

接著就是今天的重頭戲
也是蛔蟲葛格這次的目的
就是要去吃布袋的海鮮
人家是妻子的誘惑
但他卻是完全經不起螃蟹的誘惑~哈哈!



(原本前一天還不想來的~
後來為了螃蟹就又來了~XD)
買了九隻沙公$1000
(那個攤販的牌子很好笑~寫著:
海龍王指示吃蟳得橫財~呵呵!)



蝦子~蚵仔~蛤蜊~生魚片~炒麵
全部一個人平均$290~真的蠻便宜的!
(這句話最近一直被我爸笑說:
你去完歐洲跟美國~現在在台灣什麼東西你都馬說很便宜~
……阿可是就真的很便宜嘛~)
然後我們下午回阿公家後就準備回新竹了!
回程的時候L先生還叫醒大家看窗外的彩虹



超久沒看到彩虹了說~真是開心!!
現在大家都在上班了~(但是怎麼覺得最近的聚會特別多?!:p)
更要珍惜難得可以出遊的機會~哈哈!
接下來要期待一下我們的奧萬大之旅!!!
至於那位蛔蟲葛格就好好閉關準備台大吧!~






PS.這次照片我PO摟~之前的所有照片MSN再跟我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