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我、文慈、懿慈、怡萱、紅豆、家名、聖倫、翼鴻
When:2008-09-07(日)~2008-09-08(一)
Where:台灣東部-花蓮

原本呢~我們要去蘭嶼的
但某人一下又說要去宜蘭一下說要去月眉= =……哈~
最後考慮大家金錢能力有限~決定要一起去花蓮!!!
其實我原本也不怎麼想去的
甚至在要去的前兩天也打給文慈說
……我可不可以給你錢然後我不要去好不好
因為星期日有事星期一又要選課
還有某些原因
總覺得去了又有點怪
怕這樣大家會玩不起來
但在文慈一直說想和我還有怡萱難得可以一起去
要我一定也要去~最後坳不過她我就也只好去了

星期日一大早六點二十我爸載我到火車站
因為這一次我為了帶筆電去選課
所以拖了一個小的行李箱去花蓮= =……
結果到的時候都沒看到大家
我還以為我記錯時間勒
還好過不久聖倫也到了
之後陸陸續續大家到齊
我們就搭六點五十四分的自強號到瑞穗
在火車上大家幾乎都在聊天
所以時間過的超快
一下子四小時又二十分就過去了
到了瑞穗的民宿「養和屋」大約十一點多

結果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原本今天打算逛市區的
但是三家機車行的機車全被租光了
沒有機車的我們只好改成先去泛舟
民宿老闆幫我們問到一家泛舟後
大家急忙的換好衣服就先去吃午餐
十二點半就有人來載我們到一家叫「青流」的泛舟店家
最後再載我們到花蓮秀姑巒溪岸邊
穿好救生衣和戴起來像香菇的安全帽後
我們八個人就準備上船下水摟!!!!!

這次帶我們的救生員人真的很好
他自己開一艘有馬達的橡皮艇
我們八個人划一艘
就帶我們玩整趟的泛舟之旅
無奈的是
我們八個人真的是很不和諧耶
大家各自拿著槳划
橡皮艇卻一直划歪要不就一直划到河川的旁邊
始終划不到河的正中間
不然就是會一直在河面上轉圈圈
划到後來沒力就不想動
看到這情況想到要這樣划好幾個小時
就覺得很好笑~哈!
到最後連救生員都看不下去了
他就拖著我們的橡皮艇划
把我們帶到河段比較急一點的地方

一開始我是坐最後面
每到快要接近比較急的河川的時候
我和紅豆都還來不及意識
大家動作還可真是迅速勒
就馬上把槳往船內丟然後抓中間的繩子= =
上半段的河川只有一個地方
因為橡皮艇的最後面撞到旁邊的石頭超大力
水馬上灌進去橡皮艇裡面
我和紅豆就幾乎快全身淹在水裡
那一剎那還真刺激!
後來就邊划邊經過河段看看岸邊還有水牛
到中間站奇美站我們就上岸休息一下
就繼續開始划
救生員還拖我們去追上前面十幾艘的橡皮艇
大家就互潑水
救生員也三不五時甩尾潑水
武力太強大根本無法進攻
李文慈還一直搶舀水的瓢子
不潑別人直顧潑我們其他人和救生員
還一直和我搶瓢子還耍賤招故意騷我癢
我還跌坐進去橡皮艇裡面
瓢子就被她搶去了(給我記住!!)
後來救生員問我們想不想翻船
大家討論後決定翻看看
我是超想翻的~因為翻才好玩阿
(但也是要注意安全!)
等到了一個很急的河段
河的落差有點高加上浪也很大
沒想到我們的船一進去浪裡
不到五秒就徹底翻船了
我也被蓋在橡皮艇裡面
但我不知道誰好像把橡皮艇抬高了一點
我才能浮出水面
然後只知道李家名說他是最後一個從裡面出來的
後來救生員把船翻正
把楊翼鴻和我先撈上橡皮艇
再去撈紅豆家名和文慈怡萱他們
翻過一次後大家都說很好玩
還有人直說還好有翻~覺得很刺激!哈!
過沒多久我們就划到下游準備上岸洗澡了
到了四點多有人就來載我們回瑞穗民宿

晚上我們先去租了機車
再去吃晚餐綠茶肉圓
我都快一年沒吃到肉圓了
當然覺得很好吃摟!
後來就回民宿休息一下
不知道誰開始說今晚要怎麼睡
因為我們有五個女生三個男生
勢必要有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會睡在一起
我個人是覺得沒差
畢竟在國外的這一年連機場都睡過
甚至我和feli,celia還曾和六個男生只穿一件睡褲一起睡過同個房間了(笑~)
然後最後大家就決定要抽籤
兩個人一張床~床號一到八抽牌決定~
沒想到李家名抽到和懿慈睡
還怪說是誰決定要抽牌= =
(牌還不是你拿出來的嗎?!~呵呵)
不過我和他還真是有默契
居然會抽到三號和四號還同張床
大黑洞還一直蓋著棉被笑很久~哼!!
算了~說真的我是沒差
但我想我真的不適合抽籤
越不想抽到就偏偏抽中
如果樂透改成抽籤我應該可以中頭獎吧~
回程在車上又提起這件事
文慈還說到高中抽座位我每次都抽到”火車”附近= =厚……
後來也抽了機車~
怡萱給勝倫載
文慈給小鳥載
我是給家名載
懿慈和紅豆則是輪流騎
到了七點半我們就騎車去洗虎爺溫泉
裡面有SPA、烤箱、水柱按摩、游泳池
泡湯區也有好幾個
甚至也有個人式的湯屋
大家就邊泡邊玩邊聊天
到了快十點才回民宿

後來看了一下無敵珊寶妹
其他人去買宵夜
晚上我們就在家名兄的堅持下
玩起了殺手
沒想到我和你們玩我才有資格當真正的殺手耶
第一次能騙到人好開心喔!
而且還不只騙到一次~哈!!
因為我每次和其他人玩都被拆穿= =
都沒有成功過~
然後又加了很多特殊牌
有小護士、愛神、妓女和姘頭、小孩子
大家都好心機喔!!
真的好好玩
不過當過主持人就會覺得頭快爆了
當主持人思路還要真敏捷
尤其當有雙重關係時好容易就被搞混了>”<
還有小護士永遠都保護自己的拉~
大家都知道是誰齁~
聖倫又一直把家名和懿慈配對
然後懿慈真的是標準的鄉民
每次都抽到路人
紅豆玩的時候都好安靜
怡萱也有騙到其他人
最後為了要有懲罰
醜三就要說真心話
很快我就醜二害我很緊張……
好在懿慈最後騙到了李家名~
馬上讓他醜三
後來大家也累了~半夜一點多就睡了
然後家名和小鳥兩個去夜遊看星星
到了半夜三點十五他們回來門碰一聲
我就被嚇醒了……
因為出去玩我都很淺眠
像出國玩也是~
除非是和家人出去才睡比較好
結果隔天李家名說因為他想破門而入……超欠扁的阿~

到了第二天
大家八點一起吃民宿提供的早餐
三明治+柚子汁
這兩天家名和懿慈一直在鬥嘴
如果兩個在一起應該每天都有說不完的話吧~哈哈!(懿慈不要打我!)
後來我為了等九點上網選課
沒想到選課系統一直連不上
最後上MSN請Ester幫忙
這學期之前排好課表要修28~30個學分
因為我不想為了應美延畢
硬是要把課表塞滿~衝堂的能選應美其他組別的抵就盡量抵
雖然很害怕一選到別組是自己完全沒碰過的東西……
後來很多課都剩0個名額了
所以目前只選到了14個學分
現在只好等開學去問可不可以加簽了
之後大家為了等我選課到了十點我們才出門(Sorry Sorry……)
我們就騎車去六十石山看金針花海
沿路李家名也騎太快
一直衝九十和一百之間
還說要享受一下都市無法感受到的快感
拜託~我可是還要命的好不好= =
害我只能一直抓著他一邊拉著都快要飛的安全帽
不過沿路上他始終還是很自以為幽默
因為一開始就都很無聊
他就開始講話
一開始講小鳥的事
後來就講些有的沒的
還有因為機車的後照鏡
我也一直笑
還講燙青菜跟燙頭髮
問我有沒有去麵攤跟老板說錯
把「老闆我要燙青菜」
說成「老闆我要燙頭髮」
這種白吃的話我想應該只有李家名先生才說的出口吧~
偏偏我笑點又很低
就一直很想打他
打他他又說一點都不會痛
就會很想把他踹下機車
不過沒辦法~因為他是我的司機
只好放任他說他的李式冷笑話……哈哈!
後來騎了一小時
還騎上了山
終於到了金針花海
懿慈和文慈還買了金針花的冰棒
後來我們在那吃了午餐~金針花香菇雞湯
又去了上山一個涼亭遠眺市區
接著就下山打算去看北迴歸線
這次換聖倫騎超快
我們坐後座的因為風太大眼睛都還會流淚勒
真是痛苦~
不過紅豆也很厲害~也都追得上他們
沒想到不知道為什麼我們三台車一直等不到文慈和小鳥的那一台車
在路邊等了很久
後來才發現原來我們三台騎錯方向~
最後我們就不去了~只好直接約最後一個景點瑞穗牧場
大家就一起去吃牧場賣的東西
點了冰淇淋、奶酪
吃完逛一下紀念品店拍個照
就開始下大雨
但因為我們是四點五十三分的火車回台北
我們只好淋雨騎車去還車再回民宿
接著去搭火車回台北
路上我和紅豆也聊了好一陣子
之後文慈和怡萱也加入
最後到板橋晚上九點十一分
也謝謝怡萱的爸爸順便載我回家~

這次花蓮之旅也辛苦了主辦人文慈!!!!!
為了橋這趟旅行花了很多時間和心血
雖然我也沒有帥哥可以介紹給你
就給你一個愛的抱抱以此感謝好了~哈!
(還是你要”許火車”的擁抱我可以馬上告訴他
我想他應該會飛奔到你家的!)
再來要謝謝懿慈
總是幫大家的忙
雖然一直和家名鬥嘴~
不過製造話題大家也看的很有趣~呵呵
然後謝謝我這兩天的司機家名先生
雖然你的笑話真的很冷
不過也是因為我笑點低才有人可以配合你
你說是不是?!~哈
好拉~也謝謝你的幽默和體貼
才不會整趟旅程很無聊^^
謝謝怡萱
可以和我們一起出來玩
好久沒和你聊天了~很開心!!
還有謝謝你爸爸順便載我回家
謝謝聖倫
你真的是很貼心!!
這一次是我第一次拖行李箱手卻不會痛的一次
因為出國每次拖行李箱拖到手都長繭
感謝你一直幫我提行李~
還有和你聊天感覺你也是個很有深度的人喔
謝謝紅豆
在火車上和我聊了好多
還會一直給我建議
覺得你是一個思路很廣~對很多事都有自己見解的人!
最後也要謝謝小鳥
也謝謝你盡地主之誼帶大家一起遊花蓮
這次我們高中後第一次見面吧?!
雖然一開始知道你要去我就一直在猶豫
等到見了面感覺似乎有話想說
但又不知道說些什麼話才好
看到你跟以前似乎有點變
不過聽到大家轉述你的近況
我也替你感到開心~也祝福你一切順心!



最後謝謝大家!!
讓這個快接近尾聲的暑假有了很愉快的回憶~
「花蓮之旅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