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24~2005.08.25高雄小玩記
之前厚穎就一直在計畫ㄌ~
身為好麻吉的我當然要捧她的場囉!
後來因為時間緊迫~很多人在這兩天都已有計劃ㄌ~
當然我的計劃也是一延再延……遲遲未達成
加上我媽一直說人太少就不準去~說太危險ㄌ~
所以一直處在不確定的答案中~也不曉得到底能去還是不能去
等到要出發的前兩天~仍然只有莎莎.厚穎.ㄇㄇ~
才三ㄍ人……我一定會被我媽打回票的吧@@…
到時候又不能去ㄌ~
就這樣一直處在猶豫中~
剛好爸媽出國~我只好在晚上打電話給他們…問到底能不能去~
終於打通長途電話...問了結果
我爸說~可以ㄚ~要去你就去
我媽說~幾ㄍ人~不會危險ㄇ?!~你能保證不會有事ㄇ??......
一堆問句+帶有點威脅的語氣~
我想去不成ㄌㄅ~
之後我只好說有厚穎應該沒關係ㄅ……我媽才說好…早點回來就是了
就這樣突然能去ㄌ~不過也已經半夜一點多ㄌ
等我準備好摸東摸西的也三點ㄌ
比去童玩那次還晚決定……~
三點半躺著…睡不著= =
後來就<半夢半清醒>~(好像是一首台語歌?!~哈)的狀態下
四點多就起來~大家約五點半在火車站旁的客運等

這次去的原本有莎莎.厚穎.ㄇㄇ…在加上我~~~一個怪異的組合
可是我想如果我沒去的話~
厚穎應該會更為難ㄅ~畢竟還有……ㄇㄇ~哈
後來我們都到了之後買了統聯客運到高雄的票~370元
六點五分出發~
在車上看了一部電影
我就睡著ㄌ~
然後十點多就到
我們就換搭公車去國軍英雄館住宿先放包包~
後來我們再搭公車去<旗津漁港>
我真的超奇怪ㄉ……一直把旗津說成津旗…=驚奇?!=經期?!~~哈哈哈
先搭渡輪過去那邊~然後買ㄌ烤小卷邊吃邊去旗津海水浴場
ㄜ……感覺還蠻髒ㄉ
後來我們就又去吃赤肉庚麵和烤黑輪
再小逛一下就搭渡輪回去
後來又派ㄇㄇ去便利商店問路~
其實不用問我們也看到ㄌ
但是還是要讓ㄇㄇ去……因為……~哈
我們就去吃很有名ㄉ<海之冰>
我們三ㄍ點了三倍的海之冰~很大一碗
不過我很想看十倍的是怎樣……
應該是一座刨冰山吧?!
我們點的是珍珠芋圓布丁冰~
只有ㄇㄇ一ㄍ人不合群~
點了八寶冰
結果……
登登登~
他的冰看起來很不怎樣…也不好吃~可能是很普通ㄅ~而且沒加糖水煉乳之類的
就純粹是八寶加上刨冰~
ㄚ我們的冰就很好吃~煉乳味很濃~就算溶化了也很好吃
所以ㄇㄇ最後……還吃我們吃剩ㄉ……跟廚餘火車拼ㄌ
吃完之後…超撐的…根本走不動ㄌㄌㄌ~
早知道就可以不吃赤肉庚麵ㄌ~真是ㄉ…
後來我們就慢慢走~還聊八卦??!
走去中山大學
想看西子灣~
走進去一條很長的隧道…拍了幾張照的時候
我們發現…不是發現…應該是巧遇到…
我們海山高中的老師
世界真的很小…偏偏臺灣更小
好像走到哪都會遇到認識ㄉ= =
之後進去校園
想看西子灣~
結果不知道怎樣~
進去一個露天咖啡廳ㄅ…店員說要消費才能拍照???
這什麼東東ㄚ?!~我們是看個西子灣而已ㄝ
然後其他地方也都有東西圍起來
根本不能靠近去看
~抱著小失望就走ㄌ~
原本還想看看西子灣是怎樣美的說……
後來我們就搭公車回去國軍英雄館了
回到房間~玩起牌來…
先玩變色龍幾局後
又玩心機大老二……
玩到快七點
我們就搭小黃去六合夜市
那裡都是小吃
突然看到有棺材板~
所以我們就去吃ㄌ~
那家感覺超難吃ㄉ……很鹹~而且跟我之前吃的差很多
等到要結帳的時候
居然一份說要50……
我們邊吃還猜說要多少錢~
我猜最多四十ㄅ
莎莎說應該差不多~如果五十就跟它翻桌了…
沒想到…真的是五十…
超坑人ㄉ…我記得沒有這麼貴ㄉ說……
很嘔…早知道就去吃別ㄉㄌ
後來我只買ㄌ布丁牛奶~還有碳烤
厚穎.莎莎也買ㄉ差不多
只有ㄇㄇ買很多……= =
在逛夜市時~我們一直想說有沒有拍貼機
因為羅東夜市都有!
而且還不錯ㄉ
可是沿路都一直沒看到
沒想到~~在出來的時候
被我看到ㄌ~~~
其實還蠻大一間ㄉ
是我們眼睛脫窗ㄌㄅ
超高興ㄉ~
我們就去拍貼貼了~
我還拿我買的碳烤拿出來當活生生的道具…
還有碳烤味勒
超好笑的~
我還扭了一個扭蛋呢……
之後我們就一直走~去看愛河
走超久的……
還好我們都在聊天…
不然會覺得更久…
我覺得我們是繞錯路ㄌㄅ~
不過後來終於走到ㄌ
就拍了幾張愛河夜景
邊下橋去坐在岸邊……
我只能說真的很臭ㄅ……
莎莎也一直抱怨~
厚穎看到我們抱怨也笑ㄌ…
我一直覺得超像皮蛋的味道……超臭ㄉ拉!!!
能坐在愛河邊的情侶真的是很…有情調~
可能是…久而不覺其臭ㄅ!
到快十點
我們就回去了~
洗完澡~我看了看電視就睡著ㄌ
厚穎她們繼續玩牌~後來才睡

到了第二天早上~
我們起床就看電視~聊天
看那個”價格知多少”是ㄅ?!
真的超有錢ㄉ人家……
十一點去高雄女中旁吃早餐
我跟厚穎都覺得比台北的好吃耶~真是奇怪
後來我們就搭公車到中山大學
走路去英國領事館
也走了很長的路
繞了一圈ㄅ~
好不容易到了~
就開始到處看看
風景還不錯~
我們還去監獄迷宮~
蓋的很矮~門也很小
進去幾乎要蹲的進去了八
不然一定會被撞到頭= =~
之後我們就在那裡喝咖啡
感覺還蠻享受的~
而且很愜意又悠閒的感覺~蠻不賴的拉!
坐了好一會~
拍幾張照我們就離開了
在離開前~
我們還去抽籤~是那種投錢進去籤會出來的那種機器
我還小小許了願一下~
打開籤之後發現我的籤超好ㄉ~~應該算上籤ㄅ?!
我平常真ㄉ超討厭抽籤的說~
這次抽了籤還蠻高興的~
可是看了還蠻好笑的……
家事>>>進益無窮~感覺不錯
官事>>>完者大吉~好像也不錯
功名>>>可進得
婚姻>>>益夫旺子???
求兒>>>大富貴????
六甲>>>雙生貴子?????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ㄌ= =lll
不過它還有寫說~凡事>>>大利有貴人
我只覺得這句還比較ok拉!
至於厚穎的籤也蠻好ㄉ
莎莎的籤有點先苦後甘的意思~不過都算不錯拉
ㄇㄇ的籤就有點怪了~~
我忘了莎莎講什麼六畜怎樣的
很好笑就是了~
後來我們就走回去搭公車拿我們的行李
再去火車站那買客運的票~
在附近小逛了一下再去麥麥~
我只點薯條而已~
說真的……兩天下來真的很飽ㄌ!!!
之後就等車回板橋~
在車上我睡不到一個小時
剛開始很無聊~
車上大家都睡了
夜深人靜,眾人皆睡我獨醒......
我一個人只好一直看放的電影
第一部從後面才看所以不知道片名~感覺蠻好看的~
第二部是雷霆殺陣Michel Vaillant~~導演是盧貝松~~很好看!!
第三部是看過很多次的彗星撞地球……看了一半多~我們也到板橋了
玩了兩天~到最後
我居然還精神奕奕~
真奇怪……
雖然這次去高雄感覺普普~
但我們這次行程的排名前三我覺得
第一名是~~~~~英國領事館
第二名是~~~~~海之星
第三名是~~~~~六合夜市拍貼貼
玩的算開心ㄅ~~
希望下次去能再去別的地方囉!!
還有……
我不知道我還漏掉哪個行程或好笑的事~
如果有的話…你們三個記得來補充說明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