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從最近的旅遊開始說起吧~
在指考前的某一天
我和于心.怡君聊天…
就聊起童玩節的事~
雖然我是宜蘭人
宜蘭每個地方幾乎都玩透透ㄌ~
但是我一次童玩節都沒去……
原因很單純…就只是因為門票太貴了
不然平常去冬山河的話隨時都嘛可以進去= =
於是我們幾個人就決定考完試一定要去^^
後來我們ㄉ陣容就有于心.怡君.欣宜&我~~

熬過了指考後~
我們一直想找訂兩天大家都有空的時間
所以我們就決定八月四.五日去
也可以避開假日人潮
結果不巧的是~~
這兩天氣象報告說颱風會來
真是討厭!!

就這樣~我們一直討論要不要改時間~
就在八月一日星期一的晚上十一點
我們決定隔天一早搭六點的火車去
這….一切太突然ㄌ
我趕快弄東西~弄完也快兩點ㄌ
然後到ㄌ兩點半還沒睡~~
因為太期待ㄌ!!
所以都沒睡~
五點半就起來趕去火車站
展開我們單身女子團的”童玩節之旅”!!

我們搭上六點十一的電車
找到了欣宜~
就七嘴八舌ㄉ聊起天來~~
聊ㄉ時候發現ㄌ我高一同班ㄉ同學
後來發現也是跟我們一樣要去童玩節ㄉ
之後在童玩節那也遇到了他們好幾次@@

就在聊天之下~一路看窗外風景
很快就到ㄌ羅東
我們就要小黃載我們去冬山河~
換ㄌ短褲之後~我們一直猛擦防曬~
然後就拍幾張照~
就開始下去玩ㄌ

我們先在水舞台拍照~
之後這裡有玩搭火車…
可是我們沒去~~~
然後就玩驚奇隧道…
一直被噴水~
還有超強水柱~~還蠻痛ㄉ
就覺得就算我多會游泳
多不怕水
這時候也是根本沒有用ㄉ= =+

我們還去爬high net
我走很慢……
到ㄌ走平衡木
我和欣宜一直遲遲不敢過去~~
我是怕萬一真的不小心跌下去
一定跌相很醜~~~
所以我們兩ㄍ就走邊邊
于心和怡君就手牽手走過ㄌ~~
就在走上去的時候~
有一ㄍ小弟弟很好笑
可能他很害怕
一直邊走邊拉著繩子
口中一直小小聲喊我不要死我不要死……
真的超級可愛ㄉ^^

下來之後~有一個地方可以許願
類似瓶中信那種~
我就寫下我ㄉ願望囉^^
我們後來又去玩水床
一站上去就一直跌倒
好不容易站起來~
又跌下去……
就醬站起來跌下去站起來跌下去~
加上一直噴水
快累死ㄌ~~~
我想來這減肥應該是個不錯的選擇= =lll

後來我們又去看機器人~
還去樂盒物語~~
這個就是日本小樽很有名的音樂盒
之前我去日本的時候也有去這裡
音樂盒都超美的!!!
我記得那時我還買了北海道限定的kitty音樂盒^^
我們還去童玩的展覽
邊拍照~邊逛
我在童玩節ㄉ收穫就只有後來買了兩張童玩節的明信片
還有被我們誤以為是美樂蒂的青蛙kitty麥芽糖
于心也買了一隻吹糖的松鼠~~
可是我看不出是松鼠~
不過回家路上于心發現松鼠ㄉ死相慘烈……
碎到不成鼠樣= =

之後又去看其他手工藝品和小東西
于心有買一ㄍ竹風車~~我覺得很可愛
和手機座&小卡
怡君買ㄌ日本娃娃的東西還有書籤
之後我們就企換衣服~
再拍幾張照~
因為我爸媽都有事
所以我舅舅就來載我們去吃飯

舅舅帶我們去香港城吃飲茶
還有我另一ㄍ舅舅也來
順便帶.姿敏.羽呈.哲哲.涵涵來
吃完後~
我舅舅載我們幾個去羅東夜市
七點多我們就開始逛街
還去拍貼貼~~順便買包心粉圓.章魚燒.一串心回去當宵夜

到了九點~
就打給舅舅來載我們去我礁溪的家睡覺
然後一直聊天&洗溫泉澡&計畫明天行程
摸東摸西到一點多睡

隔天我們五點半就起床~
六點從我家出門
去爬五峰旗瀑布
從我家到五峰旗我還沒走過~~
因為之前都是我爸開車上山~
才開始爬上去瀑布
這次是從我家開始走上山~
再爬上瀑布上面
就在邊走邊聊天
走了一ㄍ多小時我們到達最上面的瀑布
感覺還不錯~
因為之前都是和家人來ㄉ
這次和同學們來感覺很不一樣
我們還坐在瀑布旁吃起餅乾來
坐了半小時和拍照
我們就下山~去吃早餐

後來十點我阿伯來載我們
去帶于心他們去買我們宜蘭的特產~~牛舌餅&蜜餞
再來我們就回我頭城阿嬤家~
我再跟我堂弟他們借腳踏車
就帶于心.怡君.欣宜~
騎腳踏車去烏石港
我們還戴我阿嬤的斗笠邊騎腳踏車
然後邊拍照~~當然還有看看海浪
和龜山島
想當初在還沒有蓋烏石港之前
這裡是頭城海水浴場
甚至小時候回阿嬤家就來這抓螃蟹撿貝殼
現在蓋了烏石港之後
都不能下去了~
取而代之的是一堆消波塊……..哎…….

到了一點我們回阿嬤家就去吃海鮮餐廳
和去我芋冰叔叔那吃冰
他的冰可是很有名的~很多外地都還會跟他訂冰
之前報紙新聞也有報過
我從小到大回阿嬤家有時都會企吃冰
他現在甚至還有宅急便可以送冰喔~~
阿宗芋冰城. 宜蘭縣頭城鎮城東里青雲路三段267號. 03-9771362
幫我叔叔打ㄍ廣告一下^^真的很好吃唷!!

之後我們再去一下頭城海水浴場看龜山島
然後拍拍照~
我們就去買芋冰~再到頭城火車站
搭兩點五十六的電車
回來板橋~~
結束了我們童玩節兩天一夜之旅

我回到家後才覺得好累~~ 從晚上十一點多睡到隔天下午三點多 剛好可以補這兩天都只睡三.四個小時的睡眠 不過起床後腳超痠痛~又加上肩膀曬傷>>>變黑ㄌ拉
這次和你們一起去真的很好玩ㄛ~~ 好險我們有臨時改時間
我們回來後晚上就開始下雨
隔天更是風大雨大呀~~~
我們真是有玩的命^^
如果地主我有招待不周的地方請多多包涵囉^^
期待下一次我們還可以再去別的地方玩~
你們到時候要找我一起去唷^^
~~~童玩節兩天一夜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