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不少跟西班牙有關的展覽唷!
在這提供展覽的訊息~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1.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2006/06/27~2006/12/27)
"16.17世紀:貿易與殖民地~輝煌燦爛的黃金時代"
2.國立歷史博物館(2006/07/01~2006/09/24)
"西班牙玩具特展"
3.國立臺灣博物館(2006/07/18~2006/12/17)
"艾爾摩莎:大航海時代的臺灣與西班牙特展"
4.國父紀念館(2006/07/21~2006/09/21)
"數位建築先驅:高第建築藝術展"

-------------------我就是分隔線--------------------

話說回來~
今天是我們"西班牙文化之旅"
原本要去的有六個人
不過Ines和Doro臨時有事所以不能來
最後...就是我,Alegria,Celia,Noemi
一起過充滿西班牙的一天~哈!

早上十點半約在中正紀念堂
前往歷史博物館的路上
其實說遠不遠~但是說近也不近>"<
炙熱的太陽公公快把我們給曬乾了!!!
真的是超級熱的~
一到了歷史博物館
當然先要買票
全票120~學生票80
就當我們要付錢時
我一直找不到我的學生證...
好險後來Celia借我~謝謝!!!
(但是我回家才發現...我明明就有帶= =
只是不是放在錢包裡...真是太笨了我)
進去參觀因為不能拍照
所以都一直在看玩具
有些玩具還蠻可愛的
達利小熊很可愛!!
不過好像都是以小男生玩的東西比較多
像是小車車.機器人......
但是都還蠻可愛的拉!!

等走到出口的時候
我和Ale都有帶不要的玩具去
剛好我有多帶所以也給了Celia和Noemi
而且一個人可以換一個徽章唷!!
最後到了賣紀念品的地方
發現買紀念品的地方比參觀地方的人還多= =...
但是說真的
賣的紀念品真的都很貴......
到了結帳的時候
排在Ale前面的一位小姐就買了八千多
整個不知該說什麼好~

因為太陽太大了
所以我們搭公車去台北車站
週末假日人真的很多
要找個地方吃飯
走到哪都客滿
最後...
還是選擇了麥當勞~呵呵
終於有個歇腳的地方
女生在一起一定有聊不完的話題
聊到一半
還看到...班上的同學...哈

聊到兩點半
我們就前去台博館
一走到門口就發現今天下午西班牙展覽有講座
走近一看海報
今天的主講人居然是
"雷孟篤先生 輔仁大學西班牙文系教授"
時間正好已經開始十五分鐘了
二話不說買了票就直接去三樓看Jose Ramon啦!!
Jose Ramon介紹了西班牙的現今狀況等等
之後放了一段也是介紹西班牙的影片
全部把西班牙所有特色的東西都介紹出來
像是中世紀歷史.古蹟文化.畫家.美術館.節慶
幾乎一邊敘述歷史~一邊以影片照片輔助
之後看完影片就是Q&A
有一個男的就舉手問了一個不知道要問什麼的問題
大家都很傻眼
講了老半天都不知道他想問什麼
站在我們旁邊的一個女的就說了一句
"講了老半天~就是在說他自己有去過西班牙一次..."
站在旁邊聽到的都一直在偷笑~哈哈
最後那位男生問的是什麼
"在西班牙~媽媽對女兒的愛情觀都像是他上次去西班牙遇到的那一位太太一樣嗎?"
整個問題很怪異......
跟展覽的主題也不相干
而且這種答案本來就沒有一定的標準
世界上每個地方當然每一種人都有
感情本來就不是只有一種了
人是充滿無限的情感的生物
對那位先生的問題
只有三條線...
不過Jose Ramon就是不一樣
巧妙的回答那個人的問題
也搏得在場的掌聲~呵呵!!

逛完了一整個展覽了之後
我們就陪Noemi去買數位相機
走了相機街問了很多家
就是為了貨比三家不吃虧嘛!
買完之後也五點了
到了五點半我們就回家摟~
結束我們今天"西班牙文化之旅"
而一回來呢就接著去上photo impact
一邊打這一篇網誌~哈哈!
下一次呢我們要去國父紀念館看高第的展覽
想跟我們一起去的快跟我說吧!!^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