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就是我們的離島遊
我們搭船去蘭卡威附近的島上玩
水超藍~沙超白
一點污染也沒有


島上還有超多猴子!!!
還有搭船是看老鷹
老鷹是蘭卡威的著名東西
所以在港口就有一個老鷹廣場
很大一隻老鷹雕像


但是我們在離島看的是真的在天空上盤旋的老鷹拉!
然後我們又到了一個淡水湖
不過水超深~大概有3~4公尺深吧!
所以根本踩不到~大家都要穿救生衣下去
但會游可以不用穿
而我也忘了從船上帶救生衣過去
就還是硬要下水
反正有把拔在
不要游太遠就好了嘛~
話說在蘭卡威
每一餐都吃的都一樣
連煮法都一樣
大家都吃到快吐了說…
有人還說~該不會蘭卡威的每一家餐廳
都是同一個人煮的~哈!
接著回到飯店換衣服
我們本來要去搭纜車
這樣就可以看到整個蘭卡威島
但是下雨~只好取消
改去首相珍藏館
裡面有其他國首相和蘭卡威首相的交換物
還有一些個人收藏
整個就是…很有錢~
裡面也很大~有兩棟都是擺滿珍貴收藏
然後又去野生動物園
其實也沒有什麼很特別的
就跟一般野生動物園區沒什麼差別
回到飯店
晚上大家一起喝酒聊天
又去沙灘喝酒聊天吃東西
感覺還蠻好的說!

第五天就要準備回台北了
櫃台又跟我說有人忘了交回鑰匙
又跑回到車上問
再跑回去櫃台給那位先生
之後我們就跟來的時候一樣
從到蘭卡威港口
拖行李上船~坐一小時~下船
拖行李上車~坐四小時~下車
拖行李去機場
五天的時間~坐交通工具的時間最多吧= =…
因為我們的飛機是一點四十
所以整個很趕
連中午要去餐廳吃飯
最後也改吃KFC
到了機場~過完行李檢查
我就去幫大家check-in
一個個對機票上的名字
還對到手拿筆一直抖~超白吃
因為很緊張~很怕大家上不了飛機說
而且大家每一個行李都超重= =
依這次的航線一個人只能拖25公斤
但是我們每一個人都超過
沒想到跟我check-in的海關
雖然他們長得很黑~
但是人都超好~居然30幾公斤都讓我們過耶!!
好不容易幫大家把行李一個個過完
獅子會的阿伯們要我拿一盒肯德基給他們吃
(其實是因為有剩…而且又帶不上飛機)
原本海關他們都說不要
但是我還是硬給他們了~
我還跟他們說:這是我們為你們準備的~
整個就很狗腿…果真有受到social影響
想說終於可以進去海關檢查護照
進去之前還跟當地的姐妹會他們送別
把拔和馬麻還說我這次去
大家都對我印象很深
還一直誇獎我勒~哈哈哈!^^
會長他們還有其他阿姨阿伯還一直跟我說我辛苦了
然後~要進去的時候
我發現……
我護照裡夾的一張卡不見了
那一張卡是要去程會蓋章
回程的時候海關會收去的
結果卻不見了!!!!!!!!!
原本還以為我把拔騙我
因為都是他在保管
但是check-in的時候
他有拿給我一下
結果找不到
我還跑回去問剛剛的海關
有沒有看到我的卡
沒想到我去的時候
他們正在吃剛剛給他們的肯德基耶~
我就問他們有沒有看到
他們就說沒有
還有一個海關還說我可以去他桌上看
都沒有
還說:「I only take your KFC, no take your card!」
我真不知道我要笑還是哭= =
因為都快要到登機時間了
我連海關檢查都還沒過
其他人都已經過了說…
真的是~幫忙到最後自己卻又更麻煩…
之後又重新填完一張表格
海關是一個小姐
很快就讓我過去
就又開始檢查隨身行李
沒想到我檢查之前
會長阿伯的行李有問題
一直被嗶嗶
海關要他重新出去外面叫海關檢查
因為把拔已經過了海關檢查
但我還沒~所以就陪會長阿伯去檢查行李
沒想到~檢查的時候
我發現阿伯行李裡面還放一瓶酒
我們都有跟大家說不能帶超過100c.c.的液體類上機
還帶一整瓶酒= =…
除非是在機場內免稅店買才可以
真是敗給他了
但是被海關沒收~東西都會被丟掉
於是我就趕快拿著那瓶酒衝出去
拿給還在外面看我們進海關的當地獅子會
五天的印象都沒有這一刻來得深刻阿
看到我拿著一瓶酒衝出去~哈
我的意思是要把酒拿給他們
至少也不會被海關丟掉嘛
這下他們對我印象可深了= =
還說我們會幫你保管~我們明年再等你們來喝!
終於~順利過完海關跟隨身行李檢查
可以登機了!!!~我的腳也超痠的說
五天每天都在跑~外兼跑腿小妹
飛機delay半小時
搭上飛機~開始起飛前
我們機艙內大家都有聽到
飛機有發出像木頭搖晃的機器聲
甚至還有人說坐這架飛機甘有妥當?!
尤其是遇到亂流搖晃
發出的聲音更大
我想大家都嚇死了吧…
到了晚上七點終於到機場
我好想回家= =!!!
終於回到台灣了!!!
五天每天都很累
沒什麼玩到= =
但是經驗卻很特別!
認識了很多經驗豐富的人
認識了很多親切和藹的人
甚至…認識了很多有錢的人?!!~哈
而說真的~我也真的在五天內學以致用
雖然說五天是在幫忙他們~替他們服務
但是我也學到不少
光網誌是說不完的
也見了不少世面?!~哈
感覺還不錯拉!!
雖然有獅子會叔叔開玩笑說我下次還來就是笨蛋
因為會很累
但是我倒覺得是個很特別的經歷
很多阿姨他們人也都超好的
還一直狂謝我~
還有說我可不可以當他們乾女兒~
能被這樣誇獎感覺真好!!^^
甚至阿伯要我當媳婦??~這是有誇張到拉
回程在車上~他們還要我拿麥發表一下感言
我媽還說我怎麼這麼會講話~讓她很訝異
她原本還說我會很ㄘㄨㄚˋ的說
我就說~這是因為我意外發現
現在上台講中文已經不會怯場了
反而是講西班牙文才會~哈
因為學了一個新的語言
卻又更了解的自己本身的語言
至於目前上台講西文會怯場的原因
當然就是還沒有像中文這麼熟悉
所以才會怯場嘛!!
這次去馬來西亞~我還真幫我把麻的面子顧得很好~
回到台灣~還一直誇我~誇到我都不好意思了!
連下次他們開會還說要請我去參加~哈!
能順利完成一件事~真開心!!

「颱風天 網誌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