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9韓國之旅第六天==========
一早就起來~因為這家飯店好像每ㄍ房間的冷氣都不冷
結果一整晚就覺得悶悶ㄉ~
不過吃完早餐
我們就前往在韓國的最後一站~~~海鷗船
先去買一大包的餅乾
其實有點像~蝦味先……(明明就是= =)
然後到了一個港口~
搭上了船~就開始餵海鷗ㄌ
每隻海鷗都超肥ㄉ~~導遊說都是觀光客餵ㄉ結果= =
我們每個人就拿一隻蝦味先~
餵了再餵~~~一直拍照
我沒有餵很多次~因為我很怕被海鷗咬到……
就是對動物有恐懼的心理~
而我會餵那一兩次其實也只是為了拍照而已= =~呵呵
好奇怪ㄉ我!一O一

後來我們就直接去仁川機場了~
到了機場要去check in
原本是早上十一點的班機~
後來班機delay到十二點登機~
在出境的時候和導遊要說bye了~
感覺有小點不捨ㄌ~
不過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們就一直猛拍照~
當作最後紀念囉!!
希望下次來韓國時可以來滑雪~^^

我們去完貴賓室吃完東西之後
還有時間可以逛逛~
就逛一些櫃
因為韓國機場的anna sui櫃也沒有我要的許願精靈~~也是缺貨中!>”<
不過有一組綜合的~~
都是很小的那種~~很適合收藏~媽咪看我找了那麼久
所以就買給我ㄌ!!嘻嘻~~超高興ㄉ!!
後來我又到處逛了一下~買一些吃的
之後我們走累了就坐下來休息一下~
沒想到跟我們同團的一個媽媽~
(那個媽媽是個老師~在海山國中教過幾年就調去別的學校ㄌ~不過她現在也退休ㄌ~這次帶她女兒一起來~她女兒跟我同一屆ㄉ~聽她說她想上輔大中文~不知道後來有沒有?!~她幾乎都不說話的~感覺超靜的~去玩五天除了跟媽媽說話之外跟其他人都沒說到話~她媽媽也好像很擔心的樣子~~~)
好像是問她剛在免稅店買的東西在哪?~
沒想到……不見ㄌ!!!!!!!!!!!~
聽那個媽媽說是剛買的好幾個鑰匙圈~黑色袋子裝的
放在椅子上~結果就不見ㄌ~~
我們大家一起找不過還是沒找到~~
可能真的被人家ㄎ一ㄤ去了ㄅ~>”<
可是在機場賣的東西本來就不便宜ㄌ~
那些小東西也要台幣好幾千ㄅ~
就這樣不翼而飛了……
所以阿~~提醒大家出門在外真的自己的東西要看好!
買的小東西丟了也還好~頂多花錢消災ㄅ~
但丟了證件之類的……人又在異鄉……那真的會欲哭無淚了!!~~>”<~~

後來我們就上了飛機~
奇怪的事又發生ㄌ~
我一直覺得怎麼飛機那麼久都還沒起飛~
我還看窗外~
發現飛機一直在原地繞圈子= =……是怎樣?!
因為颱風所以晚了一天
現在又delay很久了~還一直不飛
過不久……
機長報告:「各位貴賓~抱歉~由於機場發現飛機的儀表板有問題~
所以我們必須返回仁川機場……」
傻眼中……@@
我們就又回去了~不過沒有下飛機~而是一直待在機上等它們修好
就又待了一個多小時~
這中間…一個空姐走來我妹旁邊~
不知道要幹嘛~
就跟我妹說~妹妹你的救生衣放在椅子下喔!~
~還幫我妹橋救生衣的位子
又愣ㄌ一下……她的意思是說等等會用到嗎???!!
機上氣氛詭異……
我阿嬤去了很多國家玩~
她說她第一次遇到飛機的零件有問題~頂多是亂流比較嚴重而已
這就讓我阿嬤也嚇到了= =~
聽阿嬤下飛機的時候還一直唸阿彌陀佛捏~呵呵
就這樣一整天幾乎都在機場
後來~終於可以起飛了
開始用機上餐~
我們也開始看個人螢幕
我二妹玩蜜蜂遊戲
我小妹轉幼幼台來看
我就看影片~
後來睡著了就轉音樂聽~
等快要下飛機了~我爸拿了一包東西給我~要我放在包包裡~
我就醒來~把它打開看~
登登登登!!~~~
~居然是我要的那個許願精靈耶!!!!!!!!!!!
超高興ㄉ!!!!^^~
原來是我爸問空姐機上有沒有賣的~
其實我原本就有點放棄ㄌ~因為台灣入境出境的櫃都是在缺貨中~
和我爸去杭州問機上時也缺貨~轉機時的那班也是缺貨~
去韓國的班機也是缺貨……根本就都沒了嘛~~= =
沒想到~我爸居然問了是有耶~
而且我們回來的這班飛機是搭長榮的~
長榮是我最喜歡的班機……
每次搭都覺得長榮的空姐很不錯看~
其他當然也不錯ㄌ~只是我特愛長榮ㄅ~呵呵
加上這次我爸又在機上買到我要ㄉ許願精靈~
印象當然越來越好ㄌ!~^^~
最後我們也平安的抵達中正機場~

這次的韓國之旅感覺很不錯~
因為是我們一家人去~
但是感覺沒有像去馬來西亞那樣~
那次去馬來西亞是我們自己組團的~
我記得是二十幾個ㄅ~
都是我們的家人~像阿公阿嬤~阿伯阿mˋ~嬸嬸叔叔~堂弟們~還有我們一家人
那種感覺超好滴!!呵呵~
不過這次和家人當然有不同感覺拉~
總之……親情可貴~~要好好珍惜ㄋㄟ~^^
這次韓國的”六天”之旅…………………………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