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07.15韓國之旅第二天==========
一大早被吵起床~不是因為我們睡太晚
而是我那無聊的爸爸一直拿V8拍我們在睡覺的樣子= =
阿我阿嬤則是很早就起床
看著我爸一直拍我們在睡覺滴樣子不起床@@
邊看邊笑哩~

七點的morning call~
我們換好衣服準備行李就下去吃早餐ㄌ

今天滴第一站~~~水原華城
★水原華城是大長今的拍攝地
也是世界級的文化遺產~
是李朝後期建於京畿道水原市內的全長5.52公里之邑城
我們在那拍了一些照片~
★p.s.韓國當地的韓國旅遊協會
因為當地有的學生沒有錢讀書~所以會去那當工讀
工讀的項目就是幫有團體的觀光客拍照
他會幫你拍照~到最後一天會把照片洗出來
你可以選擇要買或不買
不過一張的價格也不便宜
照片大小大概4x6的那種
一張要美金五元~但不是所有的錢都屬於拍照小妹的
韓國旅遊協會會抽一半的錢~剩下的錢才是拍照小妹的
不過就當幫幫他的忙ㄅ~
像在我們那團ㄉ那位拍照小妹~今年已經24歲了
可是大學都還沒讀完~~~

第二站~~~愛寶樂園
★愛寶樂園是世界第七大遊樂場
雖說是如此~但我覺得我們臺灣的一些遊樂場像劍湖~九族之類的差不多
進園後我們就去看野生動物區
排了很長的隊
終於到我們了~搭園車
就看一些~獅子阿~老虎阿~長頸鹿阿~大象阿……之類的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應該是熊和獅虎ㄅ~
熊站起來超大一隻~整個趴在我們滴車窗~
感覺會把我們推倒似的
不過牠還會站起來走路~說掰掰~吐舌頭~拜拜~~~~~~感覺還蠻可愛的拉
至於獅虎呢~先介紹一下
★公獅+母虎=獅虎(lion+tiger=liger)
公虎+母獅=虎獅(tiger+lion=tigon)
所繁殖出來的不管是獅虎或是虎獅
~公的不具生殖能力~母的則還具有交配生殖的能力..
無論是獅虎還是虎獅~牠們的壽命不長~又不好養~也無生育能力!!!
而那裡就是獅虎~
我覺得長ㄉ有點奇怪
有獅子的鬃毛~但是身上沒有像老虎很深的斑紋
而是淺咖啡色的樣子

看完這些動物後
我們去玩了很像六福村急流氾舟的那種
不過呢~那裡有一層綠布可以把身體擋住
不會被水濺溼
但相對的~就不怎樣刺激拉~
後來又去看動感電影秀~
在這裡~我真的很佩服我阿嬤
她已經七十幾歲ㄌ~不僅超級能幹~
有時我們還會帶她出國她也都照跟我們一起去
不管我們玩什麼她也都一起玩
體力超好~
我還記得去日本迪士耐樂園時~
我們玩了很像六福村火山歷險的設施~
但是迪士耐樂園那個設施比六福村高了很多~
我阿嬤照樣陪我們玩~
真的超級佩服的!!
~~來個鼓勵~~
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拍~~
真希望我老了也能這樣……

之後我們就去四季花園區開始拍照
我們在那拍了很多照片
拍到不想拍了!!!
(回國後我算過~~去韓國總共拍了八百多張照片……)
就開始拍起搞笑的照片來了
因為有的是太好笑了
所以就po了幾張在我的相簿>>>可以去看看
但有的太誇張就沒poㄌ~ㄏㄏ

第三站~~~泰錫的4603房間
沒錯~這就是韓劇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地
雖然我看過藍色生死戀~
但是要來看這ㄍ
還蠻無聊的說~
就只是一個飯店的房間而已……= =lll

第四站~~~蓬坪芳香草世界
這裡是一個花園
空氣很不錯
隨時都可聞到芳香滴花味撲鼻而來呢~
我們還點了兩杯花草冰淇淋
雖然不便宜
但是真的很香
吃完之後~口中都還有香香的味道唷^^

再來吃完飯我們就回到飯店了~
第二天韓國之旅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