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美國的生活除了跟在西班牙、台灣一樣
忙碌還是忙碌
加上我們大家都在Monster Cable公司實習


還有研究所上不停安排參訪
像是去AT&T Park參觀中小企業商業博覽會


AT&T Park是很大一個棒球場~平常進去是要門票錢的
知名的設計公司IDEO


California有名的啤酒Gordon Biersch工廠
不僅讓我們喝新鮮的啤酒~還送一人一手啤酒呢!


Blue Rock酒莊等等
這是酒莊旁的一個泳池~外國人很習慣的就曬起了日光浴了


然後五月底的小連假和黃Cash小姐去了一趟LA(Los Angeles洛衫磯)
(感謝黃Cash小姐!!:))
逛了西岸最大的outlet!!
當然也有去Hollywood(好萊塢)和Beverly Hills(比佛利山莊)


也和Cash小姐的友人一起去逛街、吃飯、


還有看夜景~cool!!!


第一次在美國看夜景~感覺很不一樣!!

接著6/3~6/6Monster Cable請我們去Las Vegas(拉斯維加斯)
賭城嘛~繁華的夜都市……(怎麼打完這一句突然想唱台語歌~恰恰恰……)
當然是越夜越美麗摟!


我們還很奢侈的一個人住一個房間
重點是每個人住的房間還是兩張大張的雙人床……= =


別想太多~我的另一張床當然是空的沒人睡~呵呵
而且這一趟行程的費用沒有另外付錢
聽說機票和住宿是實習的公司和學校一起出的
然後我們除了去Monster Cable在Las Vegas的Distribution Center之外
我們也去了Zappos和我們住的South Point Hotel參訪


雖然這間Hotel離大街有點距離~但它也超級大的~居然還有馬房耶!!
養了超多隻馬~是要賽馬用的


其他的自由時間就是到大街上每個飯店裡去看他們的賭場
和飯店裡面的規模佈置
當然也去了outlet又不小心手滑大買了一下@@

說到賭場我對吃角子老虎機整個就玩上癮了
(因為我也不太會玩21點去算什麼機率~玩輪盤也很容易就輸光光= =)
所以吃角子老虎機就是我最常玩的
其實就是坐在那一直按一直按而已
但是我玩到知道哪一部機器最好玩
不過因為我都是玩最小的1cent、3cent、5cent在那邊玩= =
不像大戶都是美金1塊2塊在玩
所以賠率也沒多好~但就是玩好玩的拉
但有一次坐我旁邊的跟我玩一樣的機器
居然玩到贏了快400美金!!!她自己也說從來沒這麼lucky過~哈!

(賭本60多美金~玩了一場就有了$403.50~真是太厲害了!這真的是運氣超好~)
來到Las Vegas當然就是要來看show摟!
我和Cash、Judy、Maggy一起去看了太陽馬戲團的O show


是以水為主的表演~還蠻特別的
但我還是比較喜歡上次太陽馬戲團去台灣的表演”Alegria”:)

在美國的生活很充實(應該是說我的生活從以前到現在都沒有休息過齁~
總是不停的尋找目標、發掘自己去喜歡更多新奇事物
當然也要多虧我爸媽總是很放心且支持我
讓我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第一部份學期很快的就過去
但我想美國最後一部份的學期~更是要好好把握
畢竟這是最後最後一個是以單純學生身份唸書的日子了
(時間真的好快~等畢了業就等於要邁向職場工作去……)
Anyway,這幾天是美國國慶放的連假
現在的我在加拿大!!!
這一次跑了兩個城市:Vancouver(溫哥華)和Victoria(維多利亞)
一個步調毫不匆忙的國家~”~
一個市區有點無聊的國家>”<
一個非常適合養老的國家XD
安排在這連假來玩真的有充分休息到!
如果有空的話再打網誌和你們分享(我是說”如果有空”喔!!~哈哈)
還有~我的網誌還是會繼續放在無名
至於FACEBOOK雖然是不會到淡忘它~但也不會常用它
畢竟個人覺得FACEBOOK太傾向社交網站
有時候會覺得沒有什麼隱私的感覺(雖然無名也是拉= =)
但總覺得只有認識的人才會特別點我的無名來看~呵呵
嗯……有點難形容對FACEBOOK的感覺
反正現在還是以無名為主就是了拉!
還有……從以前到現在很多人說過我的網誌超長(沒辦法……就很長舌嘛~)
不過想也知道我不是那種為了衝什麼無名的人氣
只是為了想分享我人生中所遇到的人事物
曾經看過有人的無名網誌每一篇都只是一句話甚至是一個字
像是:”嗯~一切就是這樣” (那……是怎樣??)
而且還是每一篇都類似這樣喔~哈~
並沒有要批評的意思~只能說個人風格獨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style~只是我的是屬於愛聊愛分享的style吧!
好拉~如果真的太長的網誌~我會盡量分兩篇以方便閱讀拉!
對了~因為來到美國都非常忙碌
所以都還沒把明信片寄出
就敬請慢慢等待摟!!:p

Love you all!! :D



「加拿大真的就是: ㄍㄚ ㄋㄚ ㄉ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