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令人煩躁的DELE考試總算通過後
現在只希望我的國貿班考試也可以如此順利阿>”<
因為英文感覺幾百年沒碰
剩下兩個星期該如何挽救記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再來就是那個什麼鬼預官智力測驗~現在真的是完全沒救了
幾乎都是算數學的阿
其他我會的就只有語文跟圖形邏輯
但我會的題目的比例卻不多……
說到裡面的數學題型
我連解三個的聯立方程式都不太會了
更別說什麼等比等差級數的公式
還有什麼叫多項式的(這也是有公式嗎?)
早就在考完數學指考的那一刻就全都忘光了阿~:’(
我現在唯一的方法就是把題目硬背下來~連答案都記
希望能考出一模一樣的題目= =
否則佔百分之三十的智力測驗就毀了
然後那一天也要考的中文
現在應對的方法就是”以不變應萬變”了
畢竟我想這應該也無法準備起吧!
至於考試就只好順其自然
因為也沒有到非得考到不可的地步
這對我來說只是其中一個選擇~就剛好去考看看
沒考到~還是有很多的計畫等著我去完成!!


--------------------------------------***我很跳TONE***--------------------------------------------------


最近我家的最小妹一直煩我要我幫她設MSN的帳號
之前她一直吵要辦Yahoo信箱
過沒幾天她就很得意地跟我說她自己上網申請好了
然後這幾天她一直要我幫她用MSN
我就問她:「你不是會自己用嗎?」
妹:「有阿,可是我設定密碼它都說密碼不行。」
然後我就聽不太懂她的意思
可是我那時正在忙
就隨便回她又再問她:「你申請MSN要幹嘛?又沒有人要跟你聊天」
妹:「有阿,我有一個朋友有給我他的帳號跟密碼。」
結果呢,她的朋友還真的給我妹他的帳號跟密碼
而且我也不知道是哪裡的帳號
因為就只有帳號~不是EMAIL~所以沒有@後面那一串
也不曉得是yahoo.com還是有.tw又或者是hotmail等等之類的
總覺得現在國小的小朋友就整個很小大人
但又覺得他們有時候小大人的樣子又很可愛呢!
加上現在自己長大的感覺
其實有時候也很慶幸我有這麼多弟弟妹妹
可以看他們每一個從小到大的過程
然後一直到現在
雖然有時我得面對些壓力而感到疲累
但天天還是可以感染他們很快樂的氣氛
就會覺得壓力都在歡笑中釋放出來
因為每天都有很好笑的事情發生:)

說到這我又想到另一個也很經典的
前天我們一家人幫我爸慶生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就說到我二妹小時候
我二妹就說她小一第二天去上課的時候
我媽本來要帶她進去教室的
結果她跟我媽說不用~因為昨天她去過就知道教室在哪了
所以我二妹就自己要走進教室
到了教室後她就找到位子就坐下來
然後就去上廁所~
結果上完廁所回到教室的座位上發現她的書包不見了
她就很緊張就哭了起來~跟老師說她的書包不見了
那時候我大妹小六~剛好在當糾察隊
我大妹就幫我二妹去找書包
還一間間教室問班上有沒有看到一個書包
結果呢,書包在一年十九班找到了......
因為我二妹在第一次進教室的時候看錯班級了
她是一年九班的結果跑到一年十九班= =
但上完廁所卻跑到真正的班級
我們大家聽完又是笑個不停
現在一轉眼我二妹已經國一了!

接著~還有一件事也很好笑
也是跟書包有關~但主角呢是那個要我幫她申請MSN的小妹
上學期的某一陣子她學了一招撲克牌變魔術
每天都一直要我們全家人看她變那魔術= =
(但那魔術只是因為撲克牌是做假的,是一個叔叔送她玩的)
可能是因為她覺得很有成就感
所以她決定隔天要帶去學校變給同學看
就在上學期的某一天
我家小妹一如往常的走進教室
就馬上坐在自己的位子上
結果~她的朋友~就和她聊天
聊到一半就突然問我妹說:「你今天空手來學校喔?你的書包勒?」
我妹就還回頭看她椅背上還真的沒有書包耶!
然後我妹就跑去打電話回家
原來是我爸載我妹他們一起上學
但我妹居然把書包留在車上= =
我爸是回家的時候才發現~然後才又再拿去學校給她
等到我回家的時候~我妹才跟我說今天發生的事
我就問她:「書包這麼大,你怎麼會忘記?你肩膀都沒感覺嗎?」
妹:「沒有阿,我那時候在車上才穿外套,我穿完外套以為我也有把書包背起來阿。」
我爸就說:「她腦袋裡都在想變魔術才會把書包忘記!」
接著我就問她:「那你今天有在學校變魔術嗎?」
我妹就很非常高興的說:「有阿!」
我爸就更妙的說:「那你後來有跟其他同學說你今天早上很厲害還把書包變不見嗎?」
哈哈~每次想到都覺得很好笑!



國貿班考試倒數十三天---「不是男生不用當兵也是要考預官智力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