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暑假一星期了~
每天都東跑西跑
似乎是中了應美的毒
沒有忙的感覺就全身不對勁……

從暑假第一天
學長姐的畢業典禮
加宿舍大搬家~
用推車來回四趟
(如果用人搬的話我想至少要十趟了= =……)
載了滿滿一車
折騰了我一整天
加上有潔癖~
一堆東西放在房間很受不了
所以從搬回家晚上八點
開始整理房間到早上八點~真的半夜都沒睡耶!!
順便可以看日出~哈哈哈!

接著晚上又去音樂廳
看西班牙隨想
交響樂的感覺我很愛!!!
我只能說交響情人夢的影響真的很大
玉木宏好帥!!!!!!!~(嗯哼…離題了)
尤其指揮就是樂團的靈魂人物
一個樂團的成敗關鍵就是在於指揮了~
但是安寧的solo很讚!
第一次聽到純鋼琴彈En los jardines de la Sierra de Córdoba
而且不加上交響樂團一起演奏~
也能這麼有感覺!! (姆指!!!!!!!)
聽完真的也很想站起來喊安可~
雖然旁邊有人喊的很誇張
不過我倒覺得這是個很正面的feedback~^^

星期一幫Anita慶生
但是安妮塔也是個大忙人
希望隔一天就要去尼加拉瓜(對吧?!)遊學的你
也能有個愉快的暑假!!^_______^

之後接下來的這幾天
就是”微服出巡 視察民間疾苦”的日子拉!!
因為所有大學似乎只有
輔大提早別人兩個星期放暑假?!!!
但是之後似乎也沒有什麼好時間
可以到處去其他大學看看了~

於是乎
第一站元智大學
沒想到影后這麼阿莎力
不到幾分鐘
我們用msn就可以把我要去的日期時間橋得好好!哈~
內壢是個小站~
但是也沒有很小拉
原本我還以為是像平溪線那種
人煙稀少的站說~
不過也只有區間車才會到內壢= =
買了車票就去找影后拉!
一下火車~就看到影后騎著小50來載我
接著要去買50嵐
影后因為我說”我現在很少喝飲料”
重點是我還說”我有帶水”
而被我嚇到~
陳 筱 涵 居然不喝飲料而且還喝水!!!
天都要下紅雨了說~哈
以前沒飲料會死掉
要我喝水根本不可能
現在卻不一樣= =
沒辦法...
因為很多原因
上了大學很多事都得硬要改變......

回到元智
地很大!!
樹很高!!
但是陂也好長!!= =
而且有很多偶像劇在元智拍的!!
(有惡魔在身邊、戰神、綠光森林......)
接著去上下午的課
叫什麼聲音與錄音的課
都是講些電影配樂和硬體設備
感覺還不錯!!
但一次上課都是三個小時
跟我們系很不一樣~
不過我很喜歡跟影后一起上課的感覺
感覺又回到高中的時候
想當初
每天在海山一起上課
放學幾乎一起去台北買晚餐去補習
雖然有時上課都在聊天
但是那種雖然很累~
卻有人陪伴的感覺就是這麼不一樣!!!
下了課我們回影后家
再去吃貴族
晚上又回到元智~
因為影后要開會
我就到處去逛逛
我覺得元智圖書館很漂亮!!
下面有燈光的那一棟建築物就是圖書館~


重點是元智校園每一間廁所都有衛生紙!!!!!!
這也太好了吧= =
都是私立為什麼差這麼多~
還一直喊沒錢要漲學費...
後來我還走到操場去~
整個就很大......
之後跑去圖書館吹冷氣
看雜誌用電腦
十點回到影后家洗完澡
開始看網路電視
接著就又開始聊天
還發現了很多秘密~
世界真的很小吶!!哈哈哈

隔天我們都睡過頭...
所以沒去上電影賞析
反而又是一直在聊天~哈
到了中午去元智吃義大利麵
感覺還不錯!!
而且很便宜說~
因為影后說下午的課很沒什麼
所以我們就去火車站拉!!
這兩天在元智
雖然影后不用考很多科期末考
(只有兩科......英文&聲音與錄音的是非題?)
不過有不少分組需要做的報告~
這也就是每個科系忙的都不一樣的點吧!!
謝謝影后的招待~其實住外面也挺好的!哈哈^^

接著~晚上和黑洞msn
沒想到聊一聊
就約成隔天去東吳了
怎麼最近約一約都這麼順利阿??~哈哈~good!!!
約十點在小南門~
整個很趕~
因為為了等過馬路一次錯過了四台265= =
又等了好一會兒
沒想到我到小南門了
黑洞卻還沒來......
到了十點快十分
才看到她悠悠地下公車
還跟我說今天是代課老師拉
而且平常都晚十分鐘才會上課
害我還一直怕你會遲到咧~

不過上課我就真的不是很懂
講什麼”會計憑證”有的沒的


開始無聊
黑洞還塞給我下午要上的國文文章
叫”像我這樣的一個女子”之類的吧?
等看完了
離下課還很早
就開始玩相機
而且很好笑~上課在自拍
重點是我們坐的還蠻前面的
我們前面剛好都沒有人可以擋住老師視線
只用黑洞的鉛筆盒擋
照片拍出來都超好笑~
還有因為怕老師一直往我們這看
所以一直沒看鏡頭~哈哈哈
好不容易下課了
說要環視校園~
黑洞說用一分鐘就可以把東吳介紹完畢了
畢竟是城中校區嘛~哈
看一看原來之前aiesec時我都來過= =
真的是後知後覺......
後來去吃西雅圖
喔喔~不用請我吃飯拉
雖然我之前上學期獎學金三萬塊只拿來請家人吃飯
現在也不知剩多少= =......
不然你把那錢拿來一起去吉貝島好了!
(哈~事實上你得花更多......)
你懂的!~嗯亨
聊沒多久就又一點半要去上課了
因為晚進教室還差點沒位子~
就跟上高中的國文一樣
但很久沒上了~
加上我們系上上的國文跟高中國文也不一樣
所以感覺又回到高中的時候喔!!
其實還蠻想去銘傳找牛怡萱的說
不過黑洞說牛怡萱的期末考很多~也會很忙
所以只好作罷~
哈~沒關係~那等下學期開學再去好了!!!^^

對了
在這不得不誇獎你一下
東吳社會轉系成東吳會計很厲害!!
現在居然還有拿書卷獎耶!!
雖然你說是其他科拉高成績
雖然你說是第二名的資格不符~所以你從第四變第三
但是~還是很厲害呢!!
沒想到你變這麼強阿~繼續保持阿哈哈!!
還有阿~我可是真的在等你要去打工耶!哈哈
我可以趁還沒打工的這幾天好好輕鬆一下~
就等你放假唷!!!

之後黑洞又陪我去西門買東西才一起搭公車回家
路上卻又討論起某人
沒想到他跟每個人講得內容都一樣嘛~哈哈
但或許我和他似乎也沒什麼話好說了所以才會這樣吧?!
總之~時間真的證明了一切
有些話沒有明說~卻還是不經意的知道了
雖然不知道現在情況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只能說......祝你幸福!

星期六上外師課
好像是因為星期六是要補星期一
所以有些要去學校
我也因為這樣就又沒上鋼琴課了
一下課~就去台北車站誠品晃晃
接著和懿慈去東區吃飯
想逛一下但雨下好大
我們就搭車去101
為了anna sui又少了幾大洋= =
然後又在101的某家店看到一件很好看的衣服
是真的很好看嘛!!!!!!!
就又買了......
不過我們也說好星期一我要去文化找她了~哈哈
可是星期日晚上~陽明山仰德大道發生遊覽車車禍......
星期一早上我八點半就出門了
搭公車到龍山寺再搭捷運到台北車站換搭到劍潭
明明就是要搭紅五上陽明山壓~
可是怎麼司機說只停總站???
而且還排超多人~
還好懿慈早上考完期末考就打給我
才說陽明山封山= =
就只好搭紅五直接到總站
公車繞後山
整個很恐怖= =
而且公車塞滿人~
我還站門邊
一路超搖晃~都快吐了
好不容易到了總站
因為正值期末考
很多人考試都來不及了
司機就說學生要考試的可以載進去文化裡面
所以我也就跟著上車
到文化十點多都快十一點......(我八點就起床~八點半就出門了耶)
原本想說十點可以到的說
我只能說還好我沒念山上的學校
不然我應該每天都會遲到了吧
等到懿慈考完來找我
就逛起文化校園
雖然沒有很大
但是正如懿慈講的是以”高”取勝
每一棟都算高建築物
就連操場都是在室內耶!!!
我看了覺得超有趣的拉!!!~
不過這樣體育課不管有沒有下雨都得上體育課= =
之後還去看情人坡跟仇人坡還有魚池
講了一些鬼故事......
中午去吃阿德的店
當然又是大聊天~
不過你們的考題我真的是有看沒有懂耶
什麼個體經濟的
還要畫圖~加算數學
Oh~my god!!
看了頭真痛阿~哈!
沒想到到了一點還是沒解除封山
還突然一啪~雨下超大
於是乎~我們就搭小黃下山
整個很有趣~
不過如果常常這樣
我應該會很想哭吧......

到了劍潭懿慈搭公車回家補眠
晚上要k其他期末考
我就去師大繳錢
整個就覺得師大路很遙遠= =
如果從我家出發
要先搭公車到龍山寺站
再換捷運到西門
再換捷運到中正紀念堂
再換捷運到古亭
之後還要走十分鐘的路才會到師大
噢~~~這樣早上還沒上課我就累死
然後上課都會睡死了吧......
好在晚上msn問于心和黑洞
終於查出一條方便的路線了~哈

而星期二的今天
原本早上要去上瑜珈的
可是我又睡到個十一點
起來的時候我媽都已經去回來了......
晚上想說要去畫室趕一張欠了阿嬤好幾年的畫
結果照片狂找一番還是找不到
最後就不能去只好默默的去重印~= =
今天就只有聽我的英文和台北愛樂
順便看了之前買一堆的其中一本書-「我是女王」
哈~不過今天倒是做了一件開心的事
跟網路上不認識的人在府中站換了畫家KITTY
沒辦法~7-11的KITTY沒有一隻我愛
康氏美的比較好看
但我還是最愛畫家KITTY
偏偏花了一兩千在那沒啥東西的康氏美
就是拿不到畫家KITTY
(謎之聲:你越想要就越是得不到......= =+)
雨還下超大~都可以游泳了
全身濕透透~上公車冷到不行
還有被一個超大閃電
眼睛被閃到大叫一下
好在旁邊都沒人~
為了KITTY犧牲真大......
喔喔喔~明天要去宜蘭
又是個輕鬆的一天~!

「到處趴趴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