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上課就上媒體教學~
有看一下錄影帶
都是說西班牙文ㄉ
不過有些地方感覺還蠻好玩的呢!!
再來三四節是上系主任的課
因為主任很忙~
所以她很晚才來~
不過她也都和我們聊天而已
沒有上課~
問一些我們有哪些問題之類的
還說到以後的出路~
當外交官???
然後我們就去吃飯~
人超多ㄉ
根本沒位子嘛~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位子
點ㄌ東西~
但不知道是怎樣
份量未免也太多ㄌㄅ~
小喬說感覺好像在餵豬喔= =~呵呵
我點的我也吃不完……
下午是導師時間~
該來的還是要來
開始輪流自我介紹ㄌ~
感覺大家人也都很好
有的很有才華
有的也很幽默~
但是Lucas更好玩~
有一個同學說平常會下五子棋~
結果Lucas聽成”嚇唬自己”!!!!!
全班笑到不行~
平常的嗜好是……”嚇唬自己”~~哈哈
而且老師也超會安排每個人的~
有那種物盡其用才是好!!!
真的是人很幽默又很nice說~^^
之後又選ㄌ幹部~
我又當ㄌ學藝……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大學的學藝要做什麼耶~
誰知道的告訴我ㄅ~
之後結束我們就走ㄌ~
我也晃去買譜才回家……
覺得今天很輕鬆^^
是個像大學生活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