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可以讓我睡到中午了~~^^
好高興……
不然平常每天一早第一節都有課>”<
根本跟高中生活沒什麼兩樣嘛~
起來後~想自己煮東西吃~
剛好昨天去買起司~
就來個起司蛋餅了~
之後就一樣上網收信看東西
弄一弄就下午了
原本以為今天的音樂會又會因颱風取消說
沒想到懿慈傳簡訊來說是延到晚上七點半
本來很猶豫要不要去的~
因為去了兩個星期沒看的書這下又沒看了
但是後來又想說上次第一場的沒看~
浪費了一場……
所以…….最後這次就決定去了!!!!!
結果文英阿姨&牛哞哞又說不去了= =
之前還說10月2號可以見面的說……
後來只有我&懿慈去~~
我們約晚上七點在音樂廳門口等
到了那我們就直接進去了
拿了節目單~就去找位子
我們倆就開始東聊西聊
這時的我……
就翻翻節目單~
覺得拉小提琴的照片好帥……
(p.s.是”照片”……)
就和懿慈討論起來
等開始演出時~
一直很想看本人長什麼樣
可是我們坐在四樓
很難看清楚耶……
只看到站在指揮旁高高的在拉小提琴
後面就是NSO國家交響樂團~
而那位拉小提琴的就是大衛.嘉瑞特(David Garrett)
至於他的來頭~就從網上可看到…
節目單上寫的很多……就……懶的打了= =

已有樂迷從嘉瑞特的官方網站上發現,他那張讓人眼睛一亮的半裸照片,呈現出
時尚、性感、叛逆的一面。他說,因為居住紐約很難不去注意到「時尚」這回事,
他本人看起來有點像足球金童貝克漢,有著一雙迷人電眼、帶著親切的微笑與問
候,他表示,也相當期待跟臺灣樂迷分享他的最愛「音樂」。

首度與臺灣觀眾見面的美德混血小提琴偶像大衛‧嘉瑞特,現年二十五歲,已有
相當豐富的舞台經驗,可說是當今國際樂壇年輕一代小提家新寵。外表有如時尚
名模且造型大膽,大衛‧嘉瑞特在演奏上卻不譁眾取寵,極為重視作曲家音樂理
念原汁原味的詮釋,手中那把自十一歲起就伴隨他的「聖羅倫佐」史特拉底瓦里
名琴,更讓他在音色或技巧的表現上如虎添翼,同時展現他與俊美外貌同樣出色
的演奏技巧。聲譽日隆的大衛.嘉瑞特以其早熟精湛的技巧令人折服,這場音樂
會他將演出貝多芬的《小提琴協奏曲》,請來鑑賞被英國BBC音樂雜誌籲為「傳
奇」的美妙琴音。

小提琴,大衛,嘉瑞特現年25歲 帥氣又放浪不羈的年輕奇才!
帕爾曼的三位入室弟子之一
10歲時便與指揮阿貝契特及漢堡愛樂首度公開演出
1994年 成為DG唱片公司有史以來最年輕的獨奏家
2005年亞洲巡迴 第一站-東京,第二站-花蓮,第三站-台北
憑藉著洗鍊的演奏功力與瀟灑的舞台風格繼麥可森之後,
預計即將掀起一陣古典樂壇 偶像旋風

不過他只演奏上半場~貝多芬的D大調小提琴協奏曲
真的很不錯……
下半場就是NSO和指揮家尤利.麥爾(Uri Mayer)
不過我有點小分心就是了~~只有懿慈知道吧?!~哈!
等到結束後~
就有廣播說可以在外面簽名耶~
我和懿慈就去看~
還算長的隊說~
而且也不知道是誰要簽名~
但如果是Garrett就超高興的了~
才排沒一下子~
一個人走了出來
原來是指揮的先走了~
還跟大家揮手再見
不過我倒還好……
不是特別想看指揮本人= =
之後快輪到我們了~
才看到真的是Garrett本人耶~
跟照片一樣帥~~^^
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_*~~
排了好一會~輪到我們了!!
而輪到我的時候我不是拿我的節目單給他簽~
是拿我的筆記本……
他那時還問我是簽在這上面嗎??~~好好喔~
一點都沒有擺架子
還讓我獨照……^^
本來想了幾句英文想要跟他說的~
可是超級緊張的~
而且他本人太好了拉~~
好到一直讓我處在緊張又害羞又高興的狀態……
根本就忘了要跟他說的話拉>”<~~
結果最後只說了一句Thank you very much……
真是……尷尬= =lll
後來我和懿慈都有給他簽到節目單~
還有我的筆記本~
還有獨照^^
超高興的~
今天有來真是來對了~!!!
後來排我們後面的一個女的要跟我借相機
她要我幫她和Garrett拍一張~
之後我們簽完後~她就和我們小聊一下
她說她是實踐大學的老師~
還要我們有空去實踐玩= =lll
但老師人還不錯拉
她給我她的mail要我傳照片給她呢~

其實看到Garrett本人的時候~
他真的還蠻nice~
還會跟每個人簡單對話……
我還發現到~
他一演出完就換了便服
穿個舊舊的帆布鞋
牛仔褲也有點舊舊的~
上半身穿襯衫
感覺很帥氣……
不過看他好像真的很累說~
還一直和大家簽名拍照
真是個nice的演奏家^___^
後來回家的路上
懿慈去搭公車~
而我去搭捷運…
沒想到我根本就還在恍神嘛……
居然到了西門還搭去台北車站= =
還在沉迷Garrett的風采中……
之後才又坐回去新埔站
哎……笨蛋一個~@@
不過今天還是真的很高興呢!!!
超happy超happy超happy超happy超happy
有點美中不足的是今天出門沒有穿好看一點
早知道會可以拍照就穿好點~
這樣跟他拍照才會美美的嘛~
但是如果凡事都有早知道……
那人生似乎也太乏味了點
偶爾來個不一樣~
人生才會因而更添色彩~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