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面有個攝影展~把台灣風景拍得很美: )
之後我們就前往牛港稜步道



路是不會很難走~但是每一格都有點高~
加上L先生都用跑的~小鳥都用飛的~開心鬼都用飄的
我們根本跟不上好不好= =
其實慢慢走還蠻舒服的~
結果為了跟上前面的男生~我們後面走得很累
每個人真的是上氣不接下氣的感覺......氣喘如牛



最後大家攻頂都滿身大汗



無奈我就是不流汗的體質~整個很怪
但這樣也沒有什麼好處~
因為不容易排汗~所以壞處是如果感冒就很不容易好就是了
L先生穿襯衫整個也濕得超誇張~



方先生的表情似乎已經不行了......



蚊子小姐和哞也一直在擦汗




後來下山就輕鬆多了
下山的時候我和L先生走最前面
因為我怕又會走太慢
所以想說先慢慢走下山
反而L先生一下子就跟上了~
於是叫L先生唱歌
(其實是為了讓他可以分心走慢一點~這樣我就不用跟上山一樣這麼累= =)
他一開始唱他最近每到KTV都會必點的海角七號電影的歌
還一直說自己是”阿家”= =~真受不了
後來叫他換唱別首~結果變成雪中紅......
哈~很好~最後就一路這樣聽他唱下山

下山後我們就往富基漁港的方向
因為L先生思思念念說要吃螃蟹
說從軍前一定要吃到螃蟹~
於是我們就開了一小時多的車程吧
沿途還經過淺水灣跟白沙灣
看到了很美的夕陽和有著白色地中海風格的建築物



一到了富基漁港下面的第一家餐廳
就被很會拉客的老板娘給拉住了= =......



最後我們吃了清蒸螃蟹、炒空心菜、炒麵、很新鮮的蝦子、炸蚵仔還有海瓜子
全部一共1600元





這樣吃下來~反而覺得中午在山上吃得比較貴耶~
還是海鮮比較好吃: )




吃飽後晚上八點我們就去淺水灣玩
可惜換我不能玩水~
但這次換蚊子小姐玩得很開心耶





一直要潑大家水~
後來還潑起沙來了......
可是沒帶衣服換~而且水加沙互潑實在很噁心= =
最後小鳥應該是全部裡面災難最嚴重的一個吧~
蚊子小姐隔天一直說回家洗澡的時候
頭上都是沙很難洗= =~哈
後來大家躺在沙灘上看星星
看沒多久就玩起國家名的接龍
第一個出局的就是小鳥= =
而且在車上我們三個在聊天的時候
其實可以發現小鳥不是台灣人阿~
他是花蓮人~因為他連台北都非常不熟......呵呵
所以很快就出局了~
後來大家一直努力擠出國家名
最後剩L先生和我在PK
不愧是唸歷史系的~是第一名!!
不過回到家後~我腦袋裡浮現好多國家名
像吉里巴斯、諾魯、聖克里斯多福、甘比亞、貝里斯~超多的
而且明明不久前我才背過台灣那些小島邦交國的說
厚厚厚~我的臨時反應真的很差耶~
每次都回到家了才想到有什麼用= =

後來我們還玩殺手
我還是覺得有很多種職業的加進來比較好玩!!!
只是主持人真的記憶力要很好就是了~
除了殺手還有護士、愛神、小朋友、姘頭跟鄉民
不過我們只有七個人~所以就沒有把姘頭加進去
海邊都黑漆漆的~都看不到大家的臉~超好笑
但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ㄎㄎ是殺手~
卻很心虛的說:「不不......不......不是我」
馬上就被大家識穿了~哈哈哈!
而且今天ㄎㄎ先生又變得很默默
平常在MSN上話都超多的阿= =

然後大家都一直說自己是小孩子是怎麼回事~
玩到九點多大家就休息~
我在旁邊躺著看星星和月亮
躺一躺就睡著了......
平常有人開車我是一上車就會睡覺的那種
因為很無聊又沒東西聊~沒事情做就乾脆睡覺好了
結果今天一整天真是託L司機的福
我連睡個五分鐘都沒有~
我們兩個都在”練蕭威”~小鳥偶爾加入插幾句話
加上L式冷笑話的威力~真的好好笑
早知道要記下來的~
現在要打網誌都想不出來
只記得在觀音山他一直很想去拜訪”有發”
還有小鳥把麻糬發音成國台語綜合的”ㄇㄨㄚˇ 糬”
結果L先生說~那把小鳥也發成”小ㄐ一ㄠˋ”或”小ㄐ一ㄠ仔”之類的= =
一路上看到什麼梗他都可以說笑話
笑一整天~笑到真的很累耶~@@
因為太蠢了~所以他也一直被打~今天就不知道被我打幾下了......
好拉~反正接下來一年也打不到你了XDDD

最後一直到十一點多才回到家~
到家過沒多久後~L先生打來
我從包包拿出手機時才看到L先生的錢包在我這......
沒想到託我保管~最後果真兩個人都很健忘~
希望一隻螃蟹螯換一張明信片的約定你不會忘記!!!
就祝福你當兵順利摟!~
好好enjoy當官可以命令和領導的感覺~xp
正在等當兵的ㄎㄎ和方先生也是
至於要重考研究所的小鳥也能擺脫電腦的誘惑
哞也能快快找到好工作
那蚊子小姐嘛~希望妳今年能終結單身好了!~哈哈哈!
但唯一要求是也要讓我在國外follow到喔!!!XDDD



「上山又下海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