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8日從台北到地球的另一端
充滿著期待的踏上西班牙這個國度
第一次離家這麼遠到這生活
在Salamanca體驗異國文化讓自己的西文更加精進
認識了來自世界各地到這學西文的外國學生
還有很照顧我的familia和來來往往許多一起住的室友
那間我常常聽著mp3去散心的圖書館
那條可以大買的Calle Toro
那間郊外的El Tormes
那次不小心吃到牛肉的漢堡
那個到現在還一直在我心中的如同電影情節般的”不能說的祕密”
(謝謝你和我一同經歷還有聽著我說而難過的你
有你們的陪伴我才能慢慢釋懷......~)


在Salamanca的時候和Ale去學baile de salón
但現在舞步已經全部忘光光XD
還和Noemí去找老師學鋼琴
雖然我硬是想學Jazz但礙於西文的音樂專有名詞懂的有限
常常把和絃直接硬記地考驗著我的腦袋瓜

但最後彈出來一首首的曲子卻很有成就感
而且現在背即興配伴奏整個學很快(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嗎?!)

還有著有大家的共同回憶
一起去río de Tormes野餐曬太陽而且還上報XD

一起為了居留證而跑了好多次的警察局
一起去看西文電影還看了西文版的色戒
一起在Madrid的Plaza Mayor吞12顆葡萄的西班牙習俗
一起去吃tapas和salir一整晚
一起在ale家渡過農曆新年打一整晚的麻將
一起為了eurocopa而隨西班牙人瘋狂
一起去看足球賽和Ciudad Rodrigo的奔牛節
一起遊玩西班牙南部的那段美好回憶
嗯~還有很多很多的一起!!: )


還有有你一起自助旅行遊這麼大的歐洲和西班牙各角落
我看地圖找路~你顧行李箱的搭檔模式
一同拖著行李拖到手長繭只為了踏遍有著美好風景的歐洲
一同經歷許多搞笑、緊張、有趣的時刻
一同去我想去看的美術館然後每次卻在tienda待最久
一同巧遇那幾次令我們驚訝會說中文的外國人和同故鄉的台灣人
一同從睡在機場到住兩人的Parador、普遍的雙人房甚至到
一同和一群只穿褲子的男生睡同一間的青年旅館
一同除了吃了許多泡麵但也吃遍各國美食(雖然有時候也會踩到像瑞士起司火鍋難吃的地雷......)
一同為了follow命中註定我愛你而著迷
一同蒐集旅遊書上的”世界之最”和為”世界最美的夕陽”而失落
以及許許多多我想只有我們兩個經歷過才會懂的事~

(少女峰的零下23度C是我永遠無法忘記的事...)

直到2008年8月17我終於回到台灣~
這近一年的回憶如同一場夢
夢醒了~也就是該回到現實的時候了
面對大四的生活必須要更有guts
才能把西文和為了不延畢的應美一次搞定~

到了大四~也是大學生涯的最後一年
大家都想在最後一年留下個特別的回憶
雖然這中間多少一定都有波折和各自委屈的地方
但最後也總算完成了Tarde de teatro
和得到眾人喝采的畢業公演
跟最後一場大家同聚在一起的謝師宴

我想一切辛苦的付出是值得的~對吧?!


經歷過系上的大西盃、帶迎新宿營還有每個系學會辦的活動

從大一的我們到大四的我們


和蟬聯四年霸最佳導演獎的我們
四年的大學生活真的很充實
而這篇網誌的部份照片只能代表著大學某一部份重要的回憶
還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活動和心中感觸是無法用筆墨來形容的
尤其這四年45GB(真的是45~不是4.5......)的上萬張照片
我想到老了之後再拿出來一一細數回味仍究是彩色的
然後這四年修了192個學分~課業上也算是對自己有所負責
雖然西文和應美忙到不知爆了多少肝......
但大學一定要經歷的活動卻也沒有少過
從大一有趣的抽學伴和聯誼
到夜唱,夜店甚至到夜衝
還有一群一同編織屬於我們專屬回憶的你們
有你們在大學四年的每一年替每一個人慶生
有你們一起陪我去看我想看的表演
有你們一起在西班牙瘋過、哭過、笑過
有你們一起玩遍西班牙南部~算是我們的國外畢業旅行
有你們一起去高雄和嘉義阿里山作為我們的真正畢業旅行
有你們一起去吃好吃的餐廳和邊吃邊聊天的那種感覺
有你們一起完成了像teatro一樣的任務






謝謝我爸媽讓我到西班牙去體驗不同的人生
讓我可以在十七個國家留下足跡
還有在家時有我弟妹們的吵鬧玩笑與陪伴
真的很愛你們!!!: )
謝謝西文和應美曾教過我的老師
讓我在大學四年學到了很多
縱使辛苦的過程是沒有人可以體會
但也讓我順利完成實現學設計和藝術的夢想
接下來當然要謝謝我身邊所有的朋友在這些日子的陪伴
也祝福我的每一個朋友
不論是要繼續唸研究所、考公家考試、找工作甚至是要去當兵的
在未來的日子裡都能一切平安順利: )



最後呢~就以這首歌為大學生涯畫下一個完美句點唄!!

<今年夏天>

作詞:江婉綾 作曲:尹詩涵 編曲:李婉婷 演唱:尹詩涵
友情 無聲降臨 我回味從前 想起了你
心中泛起了一波波漣漪 雖有時嘔氣卻還是珍惜
朋友 曾經相惜 我站在窗前 靜靜回憶
臉上浮起了一絲絲笑意 心中雖有時感到空虛卻依舊溫馨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友情 不曾離去 我想起從前 好多美麗
人生不一定會一切順利 但我會將你放在心裡 替自己打氣
今年夏天是個充滿希望的季節 我們就要說再見
不知何時會相見 曾相處的畫面 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
今年夏天有種令人不捨的感覺 徘徊在你我之間
抹去彼此流下的淚水 重新展開笑顏 各自踏上錦繡的明天
今年夏天是個離情依依的季節 我們友情到永遠
對你說一聲再會 輕輕畫上句點 最美的句點


PS.周Leti請不要點這首歌~因為我聽到這首就哭了~你一定會哭的比我慘……


「¡¡¡¡¡¡祝大家~~~畢業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