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之後~
開始準備上鋼琴課的書…
因為我的聯絡本突然不見ㄌ!!!
(其實不是不見…是被我不知道丟去那裡…
後來找到~是在像一座山的書堆裡發現ㄉ!!~嘻)
然後東摸西摸就去上課了~
還有給Jasmine & Karen我準備的小東西~^^
至於上課曲子內容就等有時間再打網誌介紹給你們ㄅ~
接下來就上Shai的課了
今天上課是用英文敘述畫一張畫~
我忘了拍下來我們畫的畫了= =…
然後又玩猜字遊戲~
時間很快~不久就下課了…
下星期Shai要出國了~
所以是她的女友Orit來代課
我現在很期待呢!!!
因為沒有上過她的課~
而且我也超佩服她的!!
會很多東西~而且也會講很多國家的語言唷!!
加上她現在中文超溜的~
聽到會被嚇到~~因為太厲害了!!!!!
等下星期上了課再跟你們說ㄅ~ㄏㄏ
再來上完課~
緊接著去遠百…sky lark
要歡送敏正去東華ㄌ~
結果~~遠百樓上吃的在整修!!!
加上又是星期六
sky lark爆滿ㄌ= =~
還要等一ㄍ小時…醬我打工也會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去到處晃晃找去哪吃
順便等厚穎~
之後……我們就決定去古典玫瑰園了!!~
氣氛不錯拉!!~是個好地方
而且還可以喝花茶~~~不錯不錯~I like it!
聽莎莎說pin pin &扁平&萱萱昨天也有來~
我還點招牌的水果茶
是店員介紹的~
還不錯喝捏!!
可是我後來沒喝完~
急忙接著去打工了~
我們餐都吃完ㄌ~厚穎才剛到
厚穎還給了我們三個人類似小徽章的東西
我的Hello Kitty超超超可愛的!!!~還送我妹妹們~~~謝謝啦!!
我也送敏正去韓國買的吊飾囉~
下次我們去東華要換你當招待ㄌ~~趕快去那把地盤混熟點ㄅ!!^^
五點二十~接著趕回去
和文慈約好要傳檔案的~
用ㄌ我nb看你們三個(文英阿姨&牛哞哞&莎莎)的pinky之歌
還有以前的一些照片~超好笑的拉!!!!!!!!~哈哈哈
對ㄌ~黑洞…你喝的那杯百香果凍好喝ㄇ??!!
我媽做的……我可是很愛喝的~^^
不要老是都只愛喝我媽的玉米濃湯~(雖然真的很好喝~~)哈
可是也要換換口味嘛~~
說到玉米濃湯~我媽現在還會加上酥皮了唷!!~~~變酥皮濃湯ㄌ!!!
六點~我們去打工了!!~
邊打電話我們還拍照= =~
是怎樣???~~最後的紀念ㄇ??
而且還有放歌耶~~~~~~巴結?????
今天真的超難打~
不是沒接就是空號~無此人~補全科
= =~~哎哎哎
到了晚上開會…………..
尷尬勒~~
我們還要繼續做ㄇ???
一堆問題困擾著我們~
我只是想多學點東西ㄅ~
可是一直做電訪其實學不到啥東西~
訓練口才ㄇ???~可是我怎麼覺得講電話跟面對面講還是差很多ㄚ~
講電話又沒什麼……= =~加上有小抄(問的問題都一樣)
所以其實也不會說多訓練口才~
主要只是兩個字”招生”!!!!!!!!!!!!!!!!!!!!!!!!!!
~~~我們還是在考慮一下ㄅ……
去當別的輔導導師也不錯~至少學的東西也蠻多ㄉ
要做餐飲的ㄇ???~
手腳要多加訓練了~ㄏㄏ
開會到一半~
就先走ㄌ~~趕去搭火車回頭城阿嬤家
剛好又有頭城搶孤~
這個慶典我小時候就看過很多次了~
之前是在海水浴場的外面空地
可是隔了好久沒辦了
因為現在人體力沒有像以前人那麼好~
要爬上去很困難ㄅ~
上面都還塗上牛油~
還要爬上去~有十幾層樓高耶!!!
以前辦都沒有啥防護措施~
所以…摔下來…就…不是重傷~就……
現在就還有防護的安全網~沙包之類的
比較不會那麼危險~
這次隔了很多年突然又辦了~
本來很不想去的說~因為看過很多次覺得還好~
看電視比較清楚拉!!
後來還是被拉去看了~
買東西邊走邊吃~
看完走回阿嬤家都一點半ㄌ!!!!!
之後~~~回礁溪~~~
吃燒酒螺~喝東西~兩點半去睡ㄌ!!!
明天的行程可更多勒!!!~所以……要早點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